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BBTS】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法里傑)

作者:謝遜│2015-03-14 19:46:21│巴幣:60│人氣:436
活動連結請點圖↑↑

法里傑➤馬尼的巧克力反恐計畫成功驅離想靠近提爾國王的眾粉絲,只被咬了一口的馬尼特製分手巧克力在吸收眾人告白失敗的負面能量後居然變形了!數量龐大的馬尼造型巧克力活生生的到處趴趴走,只有強力深情的壁咚告白可以讓他們變回正常巧克力!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20150314
Σ7500$、獲得提爾的好人棉花糖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天下第一大好人。

角色:魯吉
攜帶寵物:無
選擇特殊技能:格鬥

(白色情人節活動:法里傑)


  一大清早,陽光便大剌剌地頂在每個人頭上。顯然是法里傑正準備迎接春夏之際的到來吧,行人們各個都換了涼爽的短袖短褲,最不怕冷的小孩子都還可以光著上身在路上到處亂跑,他們的父母則是緊追在後頭,一副為什麼明明是這樣的好天氣而自己卻得像頭牛一樣滿身汗的哀怨臉。

  可惜的是,令人汗顏的光害往往不只天上才有。
  今日的法里傑......喔不,是今日的三大星球,所有害得大家又愛又恨的光害又再度相約走出家門,打算將星球裡裡外外,從蕊總統的套房、提爾的國王御用寢室,到彌天爸偷藏小玩具的箱子甚至是郊外倉鼠的木屑堆......等等的所有地方都照得比燈還亮,比火還耀眼!

  「誰能解釋一下目前的情況。」魯吉眼看街頭正上演的混亂景象,完全不曉得該從什麼點開始吐嘈起。
  「何不自己去問問他們呢?」索娜欣喜笑道。她從幾天前就心情好到現在。

  唉......魯吉頭疼得左右直搖,他老覺得自己眉頭似乎又更深......尤其是最近,索娜笑得那麼開心也就表示他有得忙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四處都亂哄哄的。雖然法里傑本來就不是個平靜的星球,但要看見馬尼形狀的巧克力在米德加爾特胡鬧兼隨機找路人進行沒有終點的窮追不捨也不是天天都有的事情。
  魯吉努力不讓自己把注意力分心到眼前道路以外的其他事物上,腳下步伐越行越快,也不管身後的上司是不是跟得上,他毫不保留地用上自己凝聚氣息在某點的本領,雙腳逐漸被隱隱浮現的淡煙給包覆住。
  就如在外生存多年的野貓一般,魯吉快速自緊密人群間穿梭,即便身形高大也不造成任何影響,途中的路人們只感到一陣異風掠過身畔,等察覺時轉過身,那隻巨大的黑色貓咪也早已經不見蹤影。

  「欸,你走慢一點啊~」
  「呸,憑妳那不知從哪偷學的凌厲身手?」魯吉頭也不回地不屑道,「妳要是跟不上我才要笑妳!」
  「嗯哼那是為了自保。你就不能對老闆再輕聲細語溫柔體貼一點嗎?」索娜邊說著邊使用技巧不下於員工的身法半點不費力的走在男人旁邊,嘴上自然不忘調戲一下,「有必要對一個巧克力那麼警戒嗎?」她按耐不住笑意地問。
  「吵死了!」男人吼道,他停下來並伸手用力指向後頭的超詭異生物。「沒看到就算我用騰雲蹤了那傢伙竟然還是死跟在我後面不放嗎!!先不管它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鬼東西到底想幹什麼啊啊啊啊!!!」
  「嗚嗚,提爾大人不要跑啊......」

  主傭兩人死目看著正滴下巧克力淚水的巧克力馬尼,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它媲美本尊的高深癡情功力。不僅如此,就連那福泰的身材、喜感超載的臉龐、如花似玉的厚唇,以及對提爾至情不渝的眼神......在在都顯示著首席御用裁縫師獨一無二的強大魅力。
  即使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一個月前的情人節,為了博得提爾歡心而處心積慮研究各種巧克力口味的馬尼最後終於達到目的──反正要不是他送成了,就是他害其他人全部送不成。

  至於那些失敗的馬尼特製巧克力呢?

  「哇靠!?」
  「這什麼鬼東西!!」
  「媽咪我好怕......」
  「這是法里傑要毀滅的前奏......」

  大多數人們早上雙眼才剛睜開,便被眼前疑似是宮裡裁縫師大人相貌的巧克力給嚇得面部扭曲,縱使今天是男士要送女方回禮的美好節日,相信大家也都會在那一瞬間把什麼約會時間啊見面地點啊給通通丟到十萬八千里外的宇宙某處角落中。

  會動也就算了,連說話口音跟發癡程度都一模一樣也就算了......偏偏就是不長眼睛,把看到的每個人都當作提爾甚至還像變態一樣跟蹤才糟糕透頂啊!


  「最麻煩的......」經歷了城內市集、郊外、自己家、酒店,到現在的市區廣場,魯吉開始深深考慮自己的脾氣是否好上萬倍了,「是這東西連女人也錯認...... 」
  是啊他恨死妖精了。平常。索娜心想。「你不打算解決嗎?」
  魯吉愣道:「什麼解決?」
  「就是,」老闆娘抬手比了個推出去的姿勢,「壁咚啊。」

  男人使勁敲擊自己的額頭,可以想見他有多麼不願意正視這個事實。

  為什麼不能擊碎就好了呢!他咬牙切齒地想。
  「因為碎片會再生啊。」索娜一臉無關的表情,不疾不徐的說。
  「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現在是問這個的時候嗎?」她煙管朝著直衝而來的瘋狂巧克力,「他來囉。」

  只見馬尼巧克力正用重量感十足的步伐「碰、碰、碰」的狂奔,神情像要把鎖定的對象給生吞活剝似的,儼然就是個怪物!

  「提爾大人!!瑪妮我來了!!!!」
  魯吉正想再逃,可是沒想到那個馬尼竟突然轉了向,往索娜跑過去。「糟了......!!」他低吼一聲,迅速護在上司身前,「妳這女人就不能自己小心一點嗎!」話落的同時男人長腿一抬,強行將那瘋子般的怪物巧克力給踹倒。
  「哎哎哎,你息怒啊......」

  「誰都不准傷害這女人。」男人說著並斂下眼,狠瞪躺平在地的馬尼巧克力。他一雙長腳就那樣跨在它兩旁身側,久違也難得一見的蠻橫神態正傲慢地睥睨著腳下卑微的存在。「有那廢膽,衝著我來。」

  「哎呀......」索娜不禁讚嘆。「這還真是另類呢......」
  老闆娘的話是正確的,巧克力正以非常快的速度進行自我融解,而且還是用那種彷彿見到天國大門般感動至極的表情。「提爾大人......您、您真是太威風了......!!馬尼我......」

  很快的,地上只騰下一灘味道聞起來顯然過期的巧克力醬。


  「這不是萊拉小姐嗎?」索娜笑道,「來找我那腦筋遲緩的員工嗎?」
  黑髮女孩尷尬的站在門邊,躊躇著到底該不該回答。「呃,」她慢吞吞的說,「我找索娜小姐跟......魯吉先生......一、一起去阿瑟斯。」提到魯吉名字時,女孩雙頰掩飾不住泛起的粉色,「解決委託!對!解決委託!」
  唉,年輕真好。老闆娘吐了口煙,暗自感傷。「他晚點才會回來喔~」
  女孩吃驚道:「咦?!他不在嗎?」
  「在是在啊......」

  索娜無奈地回答,視線朝著天花板看去。


  下午三點三十分,王屬劍士費維歐慌慌張張的跑進王宮大廳,他奔上右邊的樓梯再往深處轉角走進,站到國王的其中一間寢室門外。費維歐簡單向守門的兩位護衛打過招呼,隨即大力敲門。

  「陛下!陛下!」

  兩分鐘的靜悄悄過後,他又再敲了一次。

  「陛......!!」
  「費維歐本王在睡午覺!」
  最後一下差點便敲上國王的胸口,不過費維歐連道歉的時間都沒有。「報告陛下!大廳有您的急件!」
  急件?「什麼?快拿來給我啊!」
  「可是......」年輕的劍士清了清喉嚨,正色道:「初步估計有一百多封,全都是對陛下的投訴信!」
  「什麼?!」提爾差點扯下自己耳朵,「我做了什麼嗎!?」
  「另外!」劍士繼續補充,「您的直屬傭兵要求立刻見您,說是要清帳!」
  天啊......提爾現在還不知道,仍有千千萬萬個自家裁縫師的巧克力在外頭騷擾市民。

  此時,遠在罌粟酒店的索娜只是淡淡搖頭,「國王,小女子為您默哀。」


-END-

本篇借用角色:索娜、馬尼(NPC)、提爾(NPC)、費維歐(半NPC)、萊拉
嗯我到底在寫甚麼
好吧算了
借用萊拉次數很多我知道
但請不要誤會
感恩喔

還有
有種待著就要有本錢發文
請不要因為瞧不起我們公會就在那邊裝死
我會非常火大。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來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

留言共 16 篇留言

SHGRaven
ㄍ 提爾GG(###
主傭互動好棒(大心#### 不過壁咚的理由居然XDDDDDD

03-14 19:49

謝遜
大姐姐的話 衝著我來吧!(拍胸脯(錯03-14 19:58
早上起來包水餃
恐怖a馬尼巧克力 各種追殺
還有魯吉的壁咚好霸氣!!

03-14 19:54

謝遜
它會粗現在你的眼裡 你的夢裡 和 你的心裡(不要嚇人03-14 19:59
御玖☪
天!!!魯吉好霸氣哦♥(欸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小鹿亂撞(?

壁咚感覺不好寫(正色
尤其弱弱的萊拉壁咚感覺好像沒什麼威力的樣子(欸

老爹結果我還是會一直分心啊啊啊
這根本沒道理,可惡,我要把全部的東西都關掉,就留音樂就好了###

03-14 19:56

謝遜
想被咚嗎(不想) 你快寫啦可惡XDDDDD03-14 20:05
Corvi蔻彼
年輕真好(喂

03-14 19:57

謝遜
年輕真好(遠望03-14 20:08
竹炭批發商
提爾的投訴信wwwwwww(笑死
不知道有沒有壁咚的同時剛好擊殺巧克力的狀況?(並沒有

03-14 19:58

謝遜
那會造成大量的小馬尼巧克力跟小小馬尼巧克力(住手03-14 20:09
梅子酒
我就是怕變成幽靈才不敢進BBTS的QAQ

03-14 20:00

謝遜
不怕不怕 3個月沒發文才會被當幽靈(?03-14 20:09
黑ハンド
全都是巧克力XDDD((媽媽我好怕XDD(笑翻(x

是壁咚,出現了!!!!((滾

03-14 20:00

謝遜
小黑!!!!!求蒼崎壁咚!!!!!(你也滾03-14 20:10
なでこ
另類的壁咚還是好帥喔喔喔(捂鼻
好喜歡看跟索娜的互動~~(能感受到魯吉比較大的情緒波折?

魯吉的壁咚好帥啊啊啊啊(不要廚###
老爹連壁咚這種題材都能駕馭好配服啦啊啊!!!

03-14 21:17

謝遜
我也困擾很久(真心03-14 21:20
安安
噗哈哈哈哈哈(拍魯吉A__A

03-14 22:27

謝遜
拍拍03-14 22:28
時薪八塊半
哇,躺在魯吉的胯間耶難怪會融化XDD

03-14 22:53

謝遜
你的焦點不要不一樣阿XDDDDDD03-14 23:52
謝遜
20150314
Σ7500$、獲得提爾的好人棉花糖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天下第一大好人。
特殊技能:格鬥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28f450cbadd797f98f1a4dab085f67a1.PNG?w=300

03-15 01:14

時薪八塊半
我覺得很奇怪啊為毛大家都刻意忽略重點

03-15 01:15

謝遜
你才奇怪吧喂!!!!!!!!03-15 01:21
Zeofa紫淵
魯吉將壁咚進化為地板咚了www((你不是要睡了嗎((#

03-15 02:28

謝遜
對R你不是睡了嗎wwwwwww03-15 02:29
芙櫻
ㄇㄋ巧克力各種佔領法里傑XD(X
強大的地板咚啊啊啊XDDDD!!!這天是提爾國王難忘的一日(X)
萊拉萌萌的////其實我很喜歡看著魯吉和索娜的互動XDD

03-15 22:37

謝遜
你們這些人都喜歡看員工被老闆敲詐嗎!!!!!!!!(崩潰(X03-15 22:45
芙櫻
才不是敲詐XDD!!!!(<給我去睡#

03-15 22:49

謝遜
對啊快去睡啦啊啊啊啊啊!!!!03-15 22:52
煙薰鮭魚
啊魯吉的壁咚!!小薰也要!!!((並沒有

03-17 16:06

謝遜
來咚吧!!!!!!(別03-17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BTS... 後一篇:【BBTS】日常廢話四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