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絲凡拉

作者:Corvi蔻彼│2015-03-14 18:04:25│巴幣:24│人氣:220
(任務連結點圖)
絲凡拉有愛卻說不出口嗎?怕說出來被發卡嗎?繼上次情人節推出一系列甜蜜愛情電影之後,這次彌天準備了大量官方特製的紙筆,請大家為有口難言的傷心人們寫或畫一封情書,將心意傳達給心上人知道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出場人物:萊拉、彌天、彌天爸、薇緒
攜帶寵物:紅豆餡(白雕燒)

選擇技能:歌藝



       「還記得上次寫信是寫給誰嗎?」充滿墨跡的小手,遞了一張純白無瑕的信紙,上頭任何文字都還未寫上。而另一隻手則拿著剛剛烤完,熱騰騰的手做餅乾。高大的身軀前,站著一個女孩,他是絲凡拉星的領導人「彌天」,她努力的墊起了腳尖。

       彌天有著像似無窮大海一般的水藍色頭髮,碩大的眼鏡框後面,有著一雙期待的眼神。彌天前的薇緒聽了之後並沒回應什麼,彌天期待的眼神漸漸變成一種擔憂「薇緒,你該不會還為上次那件事內疚吧?」。

       在彌天身後的彌天爸,依附在彌天腳邊,探出頭看向薇緒。看到彌天爸探出頭的薇緒,眨了一下眼,看向的彌天爸。

       「有...點。」薇緒微微點了頭。彌天看著薇緒說出了實話,臉上顯露出了微笑「不用再內疚了~這樣掃了今天的興致~而且有一部分不是你造成的,不用太在意啦!吃塊餅乾吧!」彌天把手中的信紙塞進了薇緒手中,然後兩手把手中放餅乾的托盤舉高。
       托盤上的餅乾,有著五花八門的形狀,顏色都是漂亮的金黃色,裡頭的白色熱氣竄出,慢慢伸往天際,並消失不見。薇緒思索著,如此完美有香氣四溢的餅乾,該挑哪種會是最佳的選擇,思索時手還不斷摸著下巴,看來有點緊張。

       由於思索過久,彌天墊著的腳尖開始往下,手開始抖動。一直都在旁邊的紅豆餡,不解的用頭推了一下主人。驚覺過久的薇緒,趕緊挑了一塊,並又跟彌天道了歉。

-

       目送完彌天的薇緒,看著彌天和彌天爸的身影消失在遠方。她打開手中的信紙,紙張上頭特製的圖案是彌天和彌天爸的圖樣在最頂端。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這個節日是讓被告白的人好可以回禮給告白人的節日。絲凡拉這天,彌天特製了信紙和筆,送給需要寫信的人,好讓他們的思念、回應可以藉由傳統的信紙送給「那個人」

       薇緒原本在糖果店外,等待同樣是身住法里傑的萊拉。買完用在白色情人節的糖果的萊拉,從人滿為患的糖果店中,努力走了出來,萊拉打開手中的袋子,看了一下裡頭,巧克力、棉花糖、馬卡龍、小糖果,還有薇緒喜歡吃了棒棒糖,萊拉非常的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闔上了袋子,走往薇緒那處。

       薇緒看著手中的信紙持續發滯,萊拉已走到他旁邊,但他還渾然不知,於是萊拉拉了薇緒的衣角,並且叫喚著薇緒。

       「唔?」從自我世界走出的薇緒,放下了信紙。站在旁邊的萊拉嘆了口氣,並說道:「站著發呆,雖然早有聽聞你的習慣,但還是覺得很厲害的說。」語畢後,雙手插著腰,看來很無奈。

       「你也拿到信紙啦?」萊拉從袋子中拿出了跟薇緒同款的信紙,並單手舉高,好像勝利一樣。「薇緒,你要寫給誰?」萊拉興奮的問道。

       薇緒再度拿起信紙看了看「嗯... ...還沒想到。你呢?」

       「秘密!」燦爛如太陽一樣的微笑,對著薇緒。萊拉用手指指向遠方,示意坐往那邊的空座位。

-

       「唔... ...該寫什麼呢?」萊拉一手撐著頭,一手握著筆,竭盡思考著信紙的內容。薇緒則是在一邊神色自若的在一旁看著萊拉煩惱著。薇緒偷喵了一下萊拉信紙上頭的字樣,符合少女形象的漂亮字型,第一、二行寫著──

       給魯吉先生:

             長期以來受你照顧.... ....

       「原來是給魯吉的信... ...」薇緒慢慢側了回去,並小聲的說著,本以為萊拉不會聽到,沒想到萊拉耳朵伶俐,好巧不巧的被聽到。萊拉趕緊用撐著頭的左手遮住,猛然看著薇緒,驚訝的說道:「你看到了!? 你、你寫甚麼!」萊拉看了看薇緒的信紙,但上頭一文字都無有,依然潔淨無暇。

       萊拉沉下了眼,斜眼看了薇緒一眼「你...什麼都沒寫...。」語畢。萊拉坐回了原本的位子上,繼續寫著內容。

       (其實我有寫。)

       薇緒的信紙上頭雖然半個文字都沒寫,但其實是看不到,彌天特製的筆中,有項功能是字寫完後五秒就會變成透明。剛才彌天離開前,偷偷告訴薇緒這項功能。


給路西斐爾:

       分隔兩地,你是否還好?
       無感情的人偶,現僅存感情與過往不同,但你是否還是記得?
       消失幾千年的記憶,因為「他」的出現,再度浮現。雖然每次從純白、柔軟、無盡的棉絮中醒來,但我卻有如從荊棘沼澤中,掙扎求生。我寧願現在死去,這樣就不必再見到「他」,不必再度承受那次的痛苦。但早已來不及,我已深陷在泥沼當中,無法再度從出。

       人們的關懷,隨著戰爭逐漸麻痺在人們心中,已不復往。我愛著的人們,也漸漸隨著時間的蹉跎,逐漸消失殆盡。我躲到的無人之地,心中復生了孤獨想法。

       人類為何那麼死去?   為何我沒有能力保護他們?
       我到底是誰?我... ...真的叫做「薇緒」嗎?是誰讓我再度痛苦下去?

       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薇緒上。
              

-End-


接下來的作品,多多少少都扯到曾經的回憶。(廢話)

我保證以後合作,不會扯到 魯吉x萊拉 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色情人節馬尼頒發好人卡|絲凡拉|白色情人節|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

留言共 8 篇留言

謝遜
扯幾下是沒關係啦別鬧大就好(欸

03-14 18:07

Corvi蔻彼
其實是扯好玩的XD~
感謝老爹寬宏大量XDDD~03-14 19:34
御玖☪
贊同老爹,反正最後還是看狀況決定的(淡定樣
↑妳在說什麼

03-14 18:13

Corvi蔻彼
哈哈~既然兩位家長都接受了~
很期待以後兩位孩子的發展(你在胡說甚麼)03-14 19:35
御玖☪
看了第二遍,
糟糕,我想把那封信接著寫完(欸先把自己的活動趕出來啊啊啊

03-14 19:39

Corvi蔻彼
寫吧寫吧!
我也很想看完完整內容~~03-14 19:41
御玖☪
居然嗎(噴笑
好吧我努力看看(默

03-14 19:43

Corvi蔻彼
慢慢來沒關係~XD
先做完自己的再來打也行~03-14 19:49
御玖☪
沒事啦,因為自己也是要先跑絲凡拉的XDDDDD

03-14 19:50

Corvi蔻彼
恩恩~很期待~~(坐等03-14 19:51
なでこ
對比萊拉少女情懷般的可愛
薇緒給人感覺好深沉,但是很惹人憐愛(在說什麼##

然後我發現了!!!!
那個信紙!!!該不會是!!!!(妳不要吵

03-14 21:26

Corvi蔻彼
我打到最才突然想到說,這樣的對比超明顯的~
終於有人發現了!
去憐惜孩子吧!(什

對的!沒錯!你猜中了!
我借用了一下你那張特製的彌天信紙XD03-14 21:29
謝遜
彌天信紙我也要借來寫RRRRRR!!!!!!!!!!!
20150314
Σ7500$、獲得提爾的好人棉花糖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天下第一大好人。
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特殊技能:歌藝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28f450cbadd797f98f1a4dab085f67a1.PNG?w=300

03-15 01:12

Corvi蔻彼
寫吧老爹xd~
那張信紙好可愛滴說~~03-15 14:13
抹茶可莉姆
嗚嗚嗚信好心痛喔喔QAQQQQQ
是說原來萊拉的信是從這裡開始嗎XD!!!

03-15 04:09

Corvi蔻彼
我只有打一二行,御玖☪說他想寫完那封信,只有信有關聯~~
呵呵wwww 魯吉的魅力無限大!!03-15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關於烏鴉像寫字檯... 後一篇:【BBTS】世界旅遊表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