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活動:【復活節彩蛋】

作者:柩藍、│2015-03-14 16:17:55│巴幣:16│人氣:201



三月某日,芊羽和蒼凌一踏進公司,就瞧見公佈欄新增了一張五彩繽紛的紙張。


『復活節蛋彩繪』,六個大字印在上頭,旁邊還有些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做裝飾。

「是畫彩蛋耶!」從旁邊的桌子上拿了一張一模一樣的傳單,芊羽興奮笑著。「吶吶小蒼,我想畫我想畫!」

墨色眼珠只是瞅了下不斷晃著呆毛的芊羽,冷冷道出,「想畫就畫,不必問我。」

「嘿嘿!」她傻笑,又從桌上拿走了一顆雪白純淨的蛋。





「這是什麼...?」蒼凌錯愕看著哼著歌、在蛋上畫了一隻不曉得是什麼奇異生物的芊羽。

「嗯?這是一隻狗狗阿!」

這...是一隻狗?

......

......



「唔...為什麼要重畫一顆?」

眨了眨藍眸,十分不解為何蒼凌會叫自己重畫。

明明剛剛那樣就很好啊!

「......。」

但蒼凌只是不語的沉默,腦中似乎在想著什麼。

那隻螞蟻的繪畫能力...

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藍色系彩蛋我喜歡

03-14 16:48

柩藍、
謝謝筱亞喜歡哦哦www((蹭蹭03-14 16:51
街頭Ver.
請不要拋棄狗狗QwQ(不要亂#
芊羽是繪畫天才啊啊啊!

03-14 21:19

柩藍、
繪畫天才,像畢卡索嗎 www?((#03-14 21:25
的路人甲
還好有琦兒艸////

我找不到這個活動了說wwww
太好了!

是說,狗狗很煞氣的www
藍色的很好看!(拇指

03-14 23:41

柩藍、
咦咦,公會首頁就有啊 wwww((摸摸小甲// 狗狗很煞氣嗎 ww偷偷說,狗狗的品種是瑪爾濟斯 www((根本不像# 最後謝謝稱讚拉 wwww((蹭03-15 00:20
的路人甲
我眼瞎所以找不到的樣子^Q^////

後來要去回報就找到了呢呵呵(乾

狗狗很煞氣的WWWW
這隻狗狗超有個性WWW
瑪爾濟斯這麼強大真是萬中無一啊…!!(拇指


((((回蹭

03-17 00:11

柩藍、
不會的,小甲眼睛很大ber!然後恭喜回報成功 www這狗狗的確很煞氣,參考源自我家的狗哦哦 www等等,有很強大嗎 www?((望圖((猛蹭03-17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調查】徽章&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