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 開學上課去!

作者:貝爾│2015-03-14 14:22:33│巴幣:4│人氣:137
 
唉~~~~~~  經過一番波折   總算能安心的發文   可是後來又擔心會部會又違反一些事  等等等 不要再拖了 自信自信  加油  第二次發文  第一次用新手任務  第一次打小說之類的   超畏懼

   今天滿足地回到家之後,我到了自家客廳,看到了一封信件,那時我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拆開了信件,發現了妹妹的惡作劇,果然是這樣,呵呵 ,有寫得比較好了的呢。
   須烈:哼。   (笑了一下)       某人的妹妹:哈哈,騙到你了吧,這次是我贏了,哥!!
哎呀呀,看她如此開心,還真不想告訴她呢,但是........
須烈:很可惜,沒有喔,須瑩。    須瑩:ㄟㄟㄟㄟㄟ!!?!??  怎麼這樣!!!!   
該不該告訴她呢? 居然犯了這麼明顯的錯誤。
須烈:寫得有點好,雖然跟你想寫的完全錯了。  須瑩:........... ㄟ  是這樣嗎?
須烈: 字是很好看,也寫得很棒,但我要去的地方,不適猛獸雪原喔。
須瑩:.........誰叫你發音不標準阿。
這個嘛,還是先回到正題好了。
須烈:先不說這個了,把一些主要信件給我吧。
從妹妹手中遞來的信件,看來這次沒錯。
須烈:我看看..........哎呀,明天我就要過去了呢。 須瑩:ㄟ,這麼快,那麼........
須瑩:今天一定要跟你分出勝負!!!!!!  
今天她也很有精神阿,那就是老樣子用黑色的墨霧,在家以一點點偽色全身變黑色吧,再來就是...........
須瑩:可惡,又是這招,快給我出來。
(須瑩的頭突然快速向後退了一下)  100%的完全沒移動
須烈:我沒有動喔。    須瑩:居然彈我額頭,可惡。
用剛剛彈額頭的觸手,拿起了信件接著看,用其他觸手把霧揮散掉,全身的顏色也慢慢變回來,接著我說出一個小小的事實。
須烈:其實也不用這樣,反正就算我真得不回來,你也會追過來吧。
須瑩:那是當然的囉,我一定要贏你的。 須烈:你有那實力再說吧。
真是超強的好勝心啊,還沒放棄呢,看來又想在挑戰一次了呢,不過現在你無法再跟我挑戰,那是因為......
須瑩:哎呀呀。(突然發出了一個聲音)    須烈:妳果然餓了,那麼今天想吃點什麼呢?
須瑩的眼神馬上有了劇烈的改變,不要吃太多就好了。
須瑩:我今天想吃甜品!!!!啊!還有還有你上次用的飲料。 須烈:好好,爸媽的的話就老樣子吧。
今天阿,不管是我的雙手還是觸手狀況的很好呢,快速的幾道料理做好了
須瑩:我要開動了!!!  須烈:爸媽好像回來了呢。
家人一起吃飯呢,須瑩又搶我那邊的菜了阿,這次的教訓是一丁點的辣椒
須瑩:好辣!!!!!!  爸:你還沒學到教訓阿。 媽:須烈,快拿東西給你妹妹吧。  須烈:好,知道了
須瑩正喝著我事先準備的解辣飲料,爸媽也開心的笑阿笑,事後為了解一下須瑩的怒火,犯後又做了一些小吃給她吃。
快到睡覺時間呢,拿起日記寫著今天的事情

到了睡覺時間,日記也該寫到這........
突然有個聲音如此地說著。
須瑩:ㄟ,說一下故事好不好。   須烈:都這麼大了,但也不是不行啦。
答應了她的要求,我走到之前出去外面時所拿的本子所集成的書櫃,過了很久了呢,那麼就拿這一本吧。
須烈:好好聽喔,這可是很久以前我從對你說的故事。 須瑩:別說了,快念吧。
看來真得很期待呢,在我念著故事時,她也漸漸睡著了,好了我也該睡了,明天還有一件事呢

明天
須烈:那我要出去了。  爸媽:記得要常回來喔。  須瑩:ㄟㄟ,回來時還要帶土產喔!!
須烈:好啦,好啦,我會記得回來的。

提著行李邊走邊看那裏的報紙,看看那裏有什麼事,徵人廣告之類蠻多的,雖然聽說學生證可以傳送,但所謂探險就是走一點點的路嘛,到處跟認識的人說再見,看到都是在這生活而熟悉的場景,一邊懷念著,不知不覺我到了村子入口。

須烈:哎呀,到村子出口了,還是按吧,要開始了呢。
一陣閃光出現了,傳送魔法嗎?還真厲害啊,到了阿,恩..........遇到麻煩的事了。
某人:我就知道,萌獸學園的人有時候傳送到這裡。
一個頭上都是亂亂頭髮的人說著如此的話,看來是我不小心出錯了,仔細一看跟著身邊一大群的人,好像都來者不善阿,簡單來說,遇到強盜了,有點懷念呢。
某人:好了,把東西什麼的都交出來吧。  須烈:非常抱歉我拒絕喔。
某人:你這傢伙!!!!!!!!!! 去搶他東西。
這人的性格還真是火爆阿,好像很多地方的強盜都是這樣子阿,從現在的狀況來看的話,那我還是想起一些東西吧,不想耗些時間阿,畢竟接下來還有個冒險等著我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爾
第一次使用繪圖軟體 天知道好不好 不知道有沒有弄錯事 哎呀

03-14 14:4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主要是排版....有點傷眼 可能是因為字體太小了~ 不然建議打完一段空一行

03-24 22:16

貝爾
謝謝 我知道了
03-24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74246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角色 須烈... 後一篇:【萌獸學園】什麼!你不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