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友】角色設定公開:顏鈴郁

作者:火天之玉│2015-03-13 16:53:56│巴幣:8│人氣:176
★極光文創★ 大型聯合創作活動:
【我的十二位女友】個人創作角色資料公開
-----------------------------------------------------------------------------------------------------------------------------

姓名:顏鈴郁

年齡:22
 
身高:155cm
 
體重:45kg
 
職業:F大企業管理系學生
 
外表特徵:
 
要點:紅褐色的直髮(偏紅)過腰、褐瞳大眼、娃娃臉。
 
       瀏海平齊略過眉,沒有遮住雙眼,將頭髮放下時,會給人有座敷娃娃出現的感覺。平常外出時習慣將頭髮束起或紮馬尾,只有在家或放鬆的時候會把頭髮放下。身上不帶任何飾品,也不喜歡化妝或保養,唯一可以接受的保養品只有護唇膏。散發出稚嫩的氣質,加上臉型和身高的關係,常會被誤認為國中生。不論甚麼季節一定會穿長褲/長裙(裙子長度到腳踝),搭配紅色連帽外套(有口袋)和運動鞋,上衣則沒特別喜好。
 
性格與特性:
 
   膽小怕事,對自己沒自信,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太關心別人的事情。
 
特殊習慣:
 
1. 會不自覺地觀察周遭的人事物。
2. 無聊的時候會想睡覺。
3.習慣低著頭走路。
 
補充資料:

暫無
 
Soliloquize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堂課,她獨自一人來到有些空曠的教室,選了最角落、附近沒有人的位子坐下,看著其他同學發呆。
 
        有些同學已經自動放起寒假來,沒翹課的同學群聚在一起,不時地討論起寒假各自有甚麼活動、要去哪邊出遊。但這一切都與她無關,因為不會有同學過來跟她聊天,也不會有同學跟她打招呼,甚至不會有人正眼瞧她,彷彿她只是團空氣。
 
        對於這樣的情況,她早已習慣。
 
        班上總是恩愛過頭的班對,今天近來教室卻沒牽著手。前天差點在教室吵起來的那兩個男生,今天倒是相約要一起去打球。啊啊,那兩個女生肯定吵架了,講起話來都帶著刺。
 
        一向最討厭她的明如,察覺到她探索的目光,惡狠狠地朝她瞪了一眼,她立即低下頭改看著會計學課本,順便研究一下身旁的牆壁裂痕是不是又加深了。
 
        同學的紛紛擾擾與她無關,與其費心同學間的八卦,倒不如想想晚餐能吃到些甚麼?以及製作晚餐的「主廚」。
 
        想到學長的臉,她的嘴角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她很難相信,像自己這樣長得既不漂亮,個性又膽小的人,居然能和那個有著陽光校草之稱的學長成為男女朋友。雖然他們才交往了幾個月,但是學長看不慣她的生活起居,幾乎把自己該做的家事全攬在身上。
 
        上課鐘響,會計學的教授走了進來,跟大家閒聊了幾句,就讓心早已飛出教室的學生們提早下課。
 
        同學們嘻笑著,迫不急待地走出教室,她只是慢慢收拾自己的東西,有意無意地等大家走光。
 
       現在是下午三點鐘,在學長下課前,她還可以回去睡個下午覺,然後期待著色香味俱全的晚餐。
 
        低著頭,她慢慢走回自己的住所,打算在沒人的小空間中,繼續上一場沒做完的美夢。

-----------------------------------------------------------------------------------------------------------------------------

                


其他女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光文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無法融入團體,存在感薄弱有點可憐[e3][e3]
在班上的存在也算是幽靈了

03-13 17:10

火天之玉
先讓她(?)習慣一下XD03-15 00:41
氣泡小嵐
無法融入群眾卻又對周遭觀察入微
似乎只要有那個心
不論多麼小的謠言都能傳入她的耳裡XD

03-13 23:29

火天之玉
為了避免男主角不好辦事(?),於是我加了和「膽小怕事」有關的隱藏設定XD03-15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 後一篇:Cyber 嚴選虛擬特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