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冒險者養成班】【Extra-Asa】【亞莎的請託】

作者:阿林│2015-03-13 01:55:53│巴幣:6│人氣:114





【亞莎老師的請託】

  「吶吶~掰掰囉~下次再來玩~」

  離開迷宮的狸杯杯高興的哼著歌,開心的步上回程的路途,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叫住狸杯杯…

  「嗯,是狸杯杯同學嗎?」

  「嗯~是狸杯杯哦~吶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連頭都還沒轉過去看到對方是誰,狸杯杯就很可愛友善的回頭打招呼,原來是溫柔美麗的亞莎老師,不過因為一開始新生典禮的時後狸杯杯不小心睡著了,所以歪了歪小腦袋,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亞莎。

  「嗯~吶吶~大姐姐我有見過妳嗎?嗯?我好像有見過妳耶~不過杯杯不記得了」

  亞莎老師見狸杯杯困惑的神情,加上水汪汪的大眼,歪著小腦袋瓜,不禁覺的好可愛的笑了出來。

  「呵呵,狸杯杯同學,我是亞莎老師哦~雖然你現在不太記得我,不過沒關係,開學之後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認識,不過在這之前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亞莎老師溫柔的摸摸狸杯杯的頭,搔搔狸杯杯耳後,狸杯杯舒服的把眼睛都瞇了起來了,果然被撫摸是狸杯杯的弱點呢~

  「唔~吶吶~好啊好啊,亞莎老師我能幫你什麼幫呢?狸杯杯很喜歡幫助別人哦~神父說每天都要日行一善~」

  亞莎老師點點頭,並給了狸杯杯一張紙,上面沒寫些什麼,不過有畫了一珠看起來像雜草,只有四片葉子的平傭菜葉。

  「狸杯杯,老師現在需要圖畫上的這珠植物,在森林裡的洞穴中有很多哦!你現在能幫我去收集一些回來嗎?」

  「吶吶~好啊~」

  狸杯杯用水汪汪的眼睛仔細的記得植物的模樣,不過這植物感覺就跟一般的雜草一模一樣麻~不過狸杯杯哪注意得到那麼多呢,這時後亞莎老師拿出了一瓶小藥劑,遞給了狸杯杯。

  「狸杯杯,老師怕你把雜草和藥材找混了,所以這個藥劑是用來辦別藥材的哦,只要把藥劑滴到葉子上,葉子如果發出光芒,就代表這珠植物就是老師要找的藥材,這樣子杯杯知道了嗎?」

  「哦~吶吶~滴上去發光就帶回來~知道了~吶~」

  接著亞莎老師與狸杯杯簡單的隨意聊天後,指引了往森林的路途,便互相告別,而狸杯杯往森林的方向前進,尋找藥材。




【森林泂穴】

  狸杯杯心情很好的哼著旋律,用輕快的步伐前進著,以先天生為幻獸族的直覺,狸杯杯感受到這個森林是生命力充沛,友善溫和的森林,這裡的自然氣息,有著和亞莎老師身上相似的味道。

  餓了,狸杯杯就往樹上摘了些果子來吃,這些果子鮮甜可口,在摘取的過程中還見到地上有些地鼠聞香而來,狸杯杯親切的笑了笑拋了些果子給地鼠們,身為自然界的一份子,狸杯杯感覺在這森林就像是在郊遊一樣,開心愉快。

  當然,越到森林森處,就能夠感覺到一些野性生物的足跡,畢竟在大自然裡,生態體系上食物鏈是很正常的一種現像…這時後狸杯杯想起了神父在廚房烤餅干時,對狸杯杯說…

  「杯杯啊,生命有它的法則,但只要去認識、尊重並善待它,它就會給予我們回應哦。」

  「是~神父。」

  狸杯杯心中一直記得神父的話語,雖然很多道理狸杯杯都有聽沒有懂,但那些話就像是種子一樣,在狸杯杯遇上許多困難與事物時,會發芽長大,幫助狸杯杯脫離困境。

  不知不覺,來到了洞穴入口,狸杯杯不自覺的嗅了嗅…便走了進去。




【尋找藥材】

  洞穴裡陰暗潮溼,好在身為幻獸族的狸杯杯,能夠在洞中以微光強化視覺,洞中長著許多植物,因為此地無日照,也因為陰暗潮溼所以是許多昆蟲的聚集地,不過有昆蟲,當然就會有以昆蟲為食的哺乳類生物…比如說蝙蝠。

  狸杯杯一抬頭,望著洞穴中滿滿的蝙輻,擠在一起。

  「哇~吶吶,牠們擠在一起感覺好溫暖哦~」

  越往裡面走,越發現地上有更多的類似雜草的植物,狸杯杯這時後可傷腦筋了,這麼多而且藥劑只有一瓶…該怎麼試呢?

  噗啾~突然狸杯杯好像被什麼滴到了,一看原來是一小坨一小坨的便便…

  原來是上面的蝙蝠不時的在拉便便雨,這麼多的養份原來就是這裡植物茂盛的原因,但是知道了原因,狸杯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尋找亞莎老師需要的藥材。

  正當狸杯杯苦腦的時後,想起了神父在做馬卡龍的時後有說過一句話…

  「杯杯啊~神父會做好吃的馬卡龍,所以就算別人不會做,神父只要把做好的馬卡龍分享出去給別人吃,這樣子別人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馬卡龍囉~」

  狸杯杯流著口水點頭,只想吃馬卡龍。

  回到到這裡,狸杯杯突然想到,接著開始靜下心來,聽著洞穴裡的聲音,並開始觀察著四週…最初只能聽到蝙蝠的吵雜聲,但靜下心後開始聽到不一樣的聲音,而原本感覺一動也不動的雜草,狸杯杯也漸漸的能見到些許雜草被撥動的痕跡。

  「吶吶!就是這裡!」

  狸杯杯快速的撥開一個雜草,發現了一隻地鼠吃驚的與狸杯杯四目相對!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包了,嚇了一跳!不過原本要逃跑的地鼠,發現是剛剛幫牠摘水果的狸杯杯,就沒那麼驚慌了,反而還點頭頭。

  「吶吶~是你啊,等等哦,我想要借一下你現在正要拔的那一顆草~」

  狸杯杯滴了幾滴藥水,在黑暗中,這顆看似雜草的植物發出淡淡的光芒…

  「吶吶~就是這個~你可以把這個植物讓給我嗎?」

  地鼠很高興的點點頭,同時也很高興能幫上狸杯杯的忙,因為狸杯杯曾讓地鼠們吃到很久沒品嚐過的水果了。

  接著,地鼠們招來了許多的朋友,帶著狸杯杯找到了好多好多的植物,果然是地鼠,跟本就是地表上的植物美食家,還帶著狸杯杯找品嚐了許多根莖類的植物,狸杯杯滿載而歸,揮了揮手與地鼠道別。

  「吶吶~謝謝地鼠朋友們~」

  踏著回程的步伐準備離開洞穴…這時聽見了有人在說話的聲音,狸杯杯因為心情很開心的踏著愉快的步伐過去了。




【巧遇同學】

  視線良好的狸杯杯從遠處就見到三位同學,好像很開心的在聊天啊~

  「同學同學~吶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話還沒話完,只見一位男性人類同學怎麼連話都沒說清楚,就飛奔離去…只留下狸杯杯望著兩位同學,這兩位同學感覺很奇怪,好像沒什麼話要說。

  「吶吶~神父說一男一女獨處的時後,有第三者在現在會壞了氣氛,吶吶~沒錯!一定是這樣,難怪剛剛的同學跑這麼快,原來是不要打擾兩位啊~那麼杯杯也有事要回去找老師囉~掰掰」

  蹦蹦跳跳的狸杯杯,開心的踏上歸途,回去找溫柔的亞莎老師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w=300

03-21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者養成班】【Epi... 後一篇:【冒險者養成班】【E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