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萬惡的吉祥物與陰險貓(上)

作者:羽月│2015-03-13 00:10:11│巴幣:32│人氣:183





「唔這個是『車前』?原來這常見的植物可以吃,葉子可以簡單的止血和解毒」在艾爾帕卡學院的溫室裡,一名有著黑長微捲的馬尾少女正蹲在一株常見植物面前,拿著筆記認真的書寫著,甚至簡單的繪圖做記錄。
 
她是洛瑿璟,艾爾帕卡學院的第一屆學生。
 
前不久才剛交付了亞莎老師請託的任務,基於她自己只認得一些野菜和普通的止血草,在看見別的同學帶回的特殊藥材後,深感自己落後許多,因此趁著放學時段比較沒什麼人來的時間自我學習。
 
總不能到時候魔藥課時,她在那邊發楞而同組的同學在那邊認真不是?
 
「唔……蒲公英有利尿作用,也是可食用植物」瑿璟刷刷刷的記錄著,她認真的看了看自己做的紀錄,偏頭看了看手錶後,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今天她可是要幫家裡跑堂的呢,要早點回去才行。
 
『希望老爸早點雇個小二,不然同時要兼顧冒險者學業又要幫忙顧店實在有點累……
 
瑿璟一邊收拾,一邊站起身子轉身離開。
 
不過她才一打開溫室的門……
 
「噗!」
 
「哇靠!有暗器!」
 
一口在陽光下超閃亮的口水直線噴射,差點噴的洛同學滿臉。
 
「咩嘿嘿嘿嘿~」一隻成年的艾爾帕卡頭卡在溫室門那,發出超欠扁的咩笑,同時還露出一臉爽樣的看著狼狽閃躲的洛同學。
 
「欸?學校吉祥物?!」洛同學傻眼,這不是關在牧場裡的嘛?誰來解釋一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牧場大放生?
 
她定睛一看,突然發現溫室外到處都是艾爾帕卡,有大有小,還有幾隻正在翻垃圾桶玩垃圾.......
 
「噗!」
 
「夠了!」又一口臭口水往瑿璟臉上招呼,不過這次她可是很機警的閃過了,好歹她這一閃躲身手可是經過各種怪物的追殺折磨出來的呢,哪會被這區區口水噴中?
 
「咩嘿嘿嘿嘿~」那知該死的艾爾帕卡又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這口水到底有沒有噴中目標,只是想看這位同學狼狽的左閃右躲而已。
 
一意識到那笑得機車的學校吉祥物的想法,讓洛瑿璟氣得想直接把門給用力拉上夾那張很機車的羊臉。
 
突然,這位小姐感覺到自己的側背包被咬動,一隻小艾爾帕卡偷偷鑽過了那閃沒關好的門來到她身邊,似乎聞道她放在包裡的三明治,想搶走她包包來著。
 
「欸!你這小強盜!」洛同學趕緊保護包包。
 
「噗!」
 
「欸!你這臭羊趁人之危!」
 
「咩嘿嘿嘿嘿嘿~」洛瑿璟翻了個白眼,要不是她被磨練過,直覺性的迴避了那只會直線噴射的口水,她早就悲劇了。
 
不過為了可以安全的去上班,洛同學只能「忍」了!
 
「停!」就在艾爾帕卡又想噴洛同學口水時,咱們洛同學突然現出她的三明治,喊停!
 
「咩欸?」那隻艾爾帕卡確實是被吸引住了,三明治的火腿香讓牠眼睛一亮,但卻露出一臉不屑的樣子,看樣子這半片火腿對牠來說跟垃圾沒兩樣。
 
反倒是那隻小的一直跳想咬住那三明治,比較不擇食?
 
「等等!先讓我出去......喔噗!」洛瑿璟本來自認聰明的想跟那隻艾爾帕卡打商量,專注的看著那隻大隻艾爾帕卡,結果卻被那隻一直得不到想吃的三明治的小傢伙一腳踹倒。
 
這吉祥物踹人可真不是普通的疼,痛的她在地上打滾,不過三明治還是被咱們的洛同學反射性的收進懷裡守護著了,好歹是唯一可以用來談判的東西欸……
 
「咩嘿嘿嘿嘿~」那隻頭卡再溫室門前的艾爾帕卡馬上又發出一聲欠扁的笑聲,讓洛瑿璟氣得快吐血。
 
「賤羊......」她翻了翻白眼,給這有夠機車的吉祥物取了暱稱。
 
「噗!」
 
「欸!賤羊你很不道德欸!」只見某隻艾爾帕卡又噴了一口水,不過明顯是故意瞄準洛瑿璟的臉邊,聞得到臭但卻沒事的卑劣。
 
「噗噗─」
 
突然洛瑿璟聽到似乎是別人的憋笑聲,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先大喊:「同學救命啊!」
 
但緊接著洛瑿璟用力的推開那隻鑽進她懷裡咬衣服、搶三明治的小艾爾帕卡的臉:「欸!你這小賤羊別吃我衣服!」
 
「噗!」
 
「哇靠,連你也來!小賤羊不可以學壞!」洛瑿璟驚悚的閃開小艾爾帕卡的攻擊。
 
「咩嘿嘿嘿嘿~」那隻成年艾爾帕卡看起來很驕傲的又欠扁笑了起來。
 
「咯滋、咯滋─」
 
似乎是吃東西的聲音。
 
洛瑿璟總算轉頭看清剛才笑得人是誰了,她看見一名紅髮少女正抱著一包爆米花吃著,沒來拯救她不說,身邊還有隻小賤羊笑著看戲。
 
「欸!同學,可以分析一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嘛?!為什麼學校吉祥物到處跑啦?!」不過洛同學一點也不在意人家在旁邊看戲,畢竟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她真的很像在跟吉祥物玩耍,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噗!」「噗!」這次是雙重攻擊。
 
「夠了喔!賤羊,我要回家!」洛同學扭腰迴避了口水攻擊,不過這一動倒是痛得讓她想起剛才被踹的肚子,大概已經黑青不解釋了,痛死了。
 
「咩嘿.......嚕嚕咩。」不過那隻成年的艾爾帕卡明顯不打算放人,擺出一付你敢走給我試試看的表情,還很認真的解釋的樣子。
 
「咦......?凱蒂我也不知道耶,只是你不覺得這樣比較有趣嗎?」那名紅髮少女似乎正在跟那隻小艾爾帕卡聊天,一臉被打斷的樣子跟洛同學如此說道。
 
接著還轉頭問那隻小艾爾帕卡對不對……
 
『神經病。』
 
洛同學在心理給人家下了這樣的注解。
 
「哪裡有趣…...欸!你這小賤羊不准吃我頭髮!哇靠!」洛同學狼狽的坐在地板上無言的回應道,接著趕緊拯救自己的頭髮免於被吃掉,再度閃過迎面而來的恐怖小羊腿,她覺得自己都快要可以去報名演特技演員了。
 
「很有趣啊~而且艾爾帕卡好可愛喔!」那名紅髮少女完全無視她的悲慘,在那邊愉悅的說著。
 
「咩嘿嘿嘿嘿~」那隻成年的艾爾帕卡似乎對洛瑿璟產生了興趣,正確來說是對於這人的神迴避技能產生了興趣,露出一臉賤樣笑了笑,還是死命的堵在門口,不過倒是放過她不再打「口水仗了」。
 
吵死了,賤羊,放我出去!我晚上要上班!」洛同學一把將三明治塞進那偷咬她頭髮且還給她踢出奪命腿的小賤羊嘴裡,一邊仰頭對那隻大隻的叫囂。
 


路線選擇A

特別感謝同學:

玉山而的凱蒂

銀嵐的陰險貓們串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元素ㄉ生物免疫口水攻擊=W=++

03-13 00:12

羽月
我是人類!!!!有鼻子的!!!!(拿吸收光植物攻擊元素生物!!!03-13 00:15
銀嵐
在串中明明是瑿璟自己躲到了貓咪身後的XDDDDD

03-13 02:10

羽月
陰險貓(笑03-13 09:19
布魯托
你才是口水馬尾!!!><

03-13 20:06

羽月
神經病凱蒂!!!03-13 20:2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42

羽月
謝謝!!辛苦囉!!03-20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漣X炘性轉...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