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友】角色設定公開:楊羽萱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3-12 14:08:27│巴幣:16│人氣:460


★極光文創★ 大型聯合創作活動
【我的十二位女友】個人創作角色資料公開




姓名:楊羽萱

年齡:22歲

身高:172cm

體重:54 kg

職業:大學生、吉他社副社長


外表特徵:

要點:纖瘦、高挑、馬尾、右斜瀏海至眉毛、淺紫色隱形眼鏡

  面貌清秀、五官立體,體態穠纖適宜,水汪大眼搭上紫色隱形眼鏡令她更具知性與神秘感。
  
  平時著裝以傘襬上衣與牛仔褲為主,愛鞋為牛津鞋,若要演奏樂器則會穿長裙或連身洋裝。

  由於是夜貓子所以有點乾眼症,偶爾會戴上黑框傳統眼鏡,以確保眼球不會因隱型眼鏡配帶過久與個人體質問題而受到不可逆傷害。


性格與特性:
  
  人格因童年坎坷的經歷而具有強烈的攻擊性,但並不會表現出來,而是以暗中挑撥離間來獲得傷人的快感,多才多藝的她喜歡以裝弱來融入弱勢團體,再藉由“不經意”的秀出實力來博得大家的好感與崇拜,簡單來說就是偽善者。

  熱衷學習,會小提琴與古典吉他,前者在維也納晉級檢定為二級(教師演奏高級),後者在台灣吉他學會檢定為最高演奏級,除了樂理外也精通中、西方烹飪,語言上亦有佳績,多益測驗分數為740分。

  童年殘酷的生長環境讓她理解知識的重要性,認為知識與智慧就是遊走他人之間的致勝條件。

  多方接納多方吸收,即使面對討厭的人、事、物,還是會強迫自己拋開不悅的情緒學習對方的優點,這讓她結識了許多朋友,也令她得到世上最好玩的遊樂場,那就是『圈子』,因為理解很多事所以朋友圈自然也多,人多的地方必有紛爭,在幕後扮演操盤者觀看『朋友』互相殘殺是她最愛的娛樂之一。
  

特殊習慣:

  認識新朋友之前會把他所有與其關聯人、事、物都先查過一次,以調整好自己的“身分”來與之交流。


補充資料:無論是生氣還是難過都能夠面帶微笑,除非超級大崩潰。


Soliloquize: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
  「我親愛的皇后,您就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女人。」

    **
 
  小時候,羽萱總是被母親教導,與人相處時一定要展現他人心中渴求的一面,即便無法活出真正的自我,也要順著別人的意思活下去,因為大家最喜歡聽話的人了。

  現今,羽萱有數百本筆記是用來記錄『朋友』的言行、興趣與習慣,睡前閱讀這些筆記並在腦海模擬對方可能會喜歡或討厭的對話內容已是每日例行公事。

  在交際上,羽萱是屬於百般附和的類型,雖然大家總是說附和他人不是件好事,不過羽萱她並非完全順著對方的意思走,口是心非的她說的任何一句話其實都是算計好的內容,只要讓人覺得她思想單純、善良、無害,那麼就算被惡意挑釁也能夠安然附和,反正只要先建立優良形象,事後躲在陰影中放冷箭也不會被懷疑。

    **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
  「我親愛的皇后,雖然您是美麗的女人,但白雪公主比您更加美麗。」
  「你......你說甚麼?」
  
  殺意,油然而生。
  不需魔鏡提供意見,皇后的腦海裡早已浮現出各種惡毒的殺人計劃。


  羽萱對著鏡子咧嘴一笑。

  ──我,即為世人的魔鏡。








其它人設:




後記:

  雖然是同名同姓,不過與之前的同理心缺乏症候群並沒有關係喔

  這次人設是我參加公會所舉辦的『大型聯合創作活動』的環節之一,而更多詳細內容近期會再公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光文創|文章創作|創作相關||活動文|人設資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o守護
新作!!!

03-12 17:0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公會活動 透露一下這次不只有我一個人而是很多人一起寫的故事喔[e12]03-12 17:10
氣泡小嵐
要是我家有這麼一面魔鏡
肯定會把他拆了拿去回收[e26]

03-13 00:0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潮可怕Der[e28]03-13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組團Cover無頭騎士異... 後一篇:【日記】避免小屋變凶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