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亞莎老師的請託 (上)

作者:貓熊│2015-03-11 21:55:22│巴幣:10│人氣:134
自開幕式後的幾日,在主樓外的樹下有名少女正坐靠著樹,坐在草地發呆著,這是個優閒的天氣,藍天白雲以及微微的風跟些許柔和的陽光,不論是誰在這種時候只會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為了活動的方便,她總是將柔亮的頭髮束起,金黃色的髮色以及粉色的橡皮圈在陽光的照射之下非常的顯眼,身上罩著淺藍色運動外套以及綿長褲在這還有些微涼的季節中相當的合乎穿著,但是轉到正面的臉龐確是沒有精神的惺忪的雙眼,而她的雙手仍然纏繞著繃帶的模樣,看得出來幾日前的戰鬥仍然帶給她不少的傷害。
 
「阿…嗚…」大大的哈欠看著進去圖書館的人們,三葉心中想,『才不過剛開學,就這麼多人認真讀書?這是什麼鬼任務阿…希望到時候測驗我可以隨便就過關了。』一臉平淡但是心中卻是戲劇重重的三葉,無力的看著那些充滿年輕氣息的人們,心中雖然這樣想著,而她卻是一臉『這種時候不好好睡覺真是浪費人生』的表情嘲笑著那些人。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消毒水味道,此時的三葉才發覺她在保健室外頭的樹下正發呆著,這時的她不禁想到開幕式的情況,那美麗的保健老師,還有一群色狼般的男人緊盯著老師移動,當下三葉頓時有種被比下去的挫折感,見到這情形原本非常不服氣的三葉原本要放下柯特一人就先離開的,沒想到保健老師卻是早她一步為她溫柔的敷上藥後才發覺,這恐怕連是女人的她,也完全無法對於她的美麗以及氣質離開視線。
 
「同學…不好意思,老師可以請妳幫個忙嗎?」三葉背對著保健室的窗口想著事情時,後頭熟稔的聲音傳了過來,「對對對,就是這個聲音...還有那樣貌...」三葉閉著雙眼沒有回過神來,而嘴中說出了心中的想法。
 
「痾…同學?妳沒事嗎?是不是熱昏了呢?」聲音中傳來些不安的聲音,此時才驚覺不對的三葉猛然的回過頭來,果然是亞莎老師的模樣,她正站在窗戶後頭並且有些皺眉的說著,「妳…沒事吧?要不要來保健室休息一下呢?」她如是的說著。
 
「欸…沒事的,老師我沒事的,請問老師叫我要做什麼呢?」三葉急忙著站了起來,並且拍了拍她屁股上的草枝,走靠近了窗邊,以方便她們的談話,「沒事嗎?不要勉強自己呢?」亞莎仍然不放心的再問了一次,三葉此時慌忙的搖了搖手說著,「沒事的,只是天氣太溫暖很適合睡覺,一時沒精神了起來。」三葉微笑著說。
 
「哎呀,這種天氣真的最適合睡覺了呢...說著我也想睡了起來。」語畢後的亞莎老師也打了大大的哈欠,她一隻手遮著嘴巴雙眼緊閉著做了一個滿足的哈欠,雙眼帶著些淚水,彷彿等等就可以溫暖的睡著一覺似的,「痾…老師?妳叫我要做的事情不是這個吧?」三葉有些感到好笑的說著,看來這天氣讓人們也都慵懶了起來。
 
「阿…阿…當然不是這個了,是有要事要麻煩妳摟,還記得前幾天的開幕祭嗎?」亞莎老師想起原本的事情後,臉頰略紅的說著,三葉此時對於亞莎老師的模樣又有點看到走了神,「同學?妳真的沒事嗎?」亞莎舉起手在三葉的眼前揮了揮手,此時三葉才又回過神來說著,「沒事,只是精神力很不集中…」她急忙的說著,「開幕祭當然知道阿,怎麼了嗎?」
 
「這樣子真讓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讓妳去採集些藥品呢。」亞莎左手在下右手與左手呈90度的撐著臉頰,「開幕祭跟藥品有什麼關聯嗎?」三葉追問著,既然老師都有是相求了,總覺得不幫忙好像不太對…的心態想幫忙著。
 
「摁…好吧,我就繼續說了,那時候因為受傷的同學出乎意料的多人,讓我原本庫存的一些藥品缺貨了許多,但是最近課程很多...實在是沒有時間去採集那些藥品,如果有人急需的話就糟糕了呢,所以希望妳可以幫我個忙。」亞莎老師雙手抱著胸說著,而臉上則是正經的敘述著一段事情,而臉上的笑容則是轉成了些苦惱的模樣。
 
「同學如果妳願意幫忙的話,可以幫上我不少忙的,老師我會很感激妳的,也算是預先的課程哦。」亞莎老師回復笑容說著,那甜美的笑容讓人相當難以抗拒的,「摁...畢竟當時我也有受傷,也受到不少照顧,這次我就來幫老師忙吧。」三葉此時點頭接下了任務,這情形恐怕在外頭會造成相當的震驚吧。
 
A.C.的成員如果看到凡事都愛錢的三葉,居然這次沒有要求什麼報酬就如此爽快的答應了,這可謂之奇觀的。
 
而三葉本人則是考慮著,如果接受了這個任務,如此一來又可以探查這附近地形,更可以與老師混熟關係,方便日後的調查,「請問老師,我幾天之內要回來呢?」三葉說著,此時她正盤算著要帶上多少的用品。
 
「幾天?不用幾天啊?我等等會畫一個簡單的地圖跟妳講解,到時候妳就會知道這洞窟在哪邊了。」亞莎老師有點不解的說著,而三葉看過了小地圖後,便開始問著,「這森林沒有魔物嗎?而去洞穴內要採集什麼東西嗎?」三葉說著,而她心中已經記起來這地圖的走向以及自己的所在位置。
 
「魔物?當然有阿!而且還不少呢,不過我們只是去採藥的,不是要去打架的,不要主動去招惹他們,就不會打妳了啊?他們也都是好孩子的呢。」亞莎老師微笑著說,此時三葉則是有點半信半疑的看了下老師的表情,但是這表情又看不出來有絲毫欺騙的模樣。
 
亞莎並沒有發覺三葉眼中的疑問,並且繼續說著,「採集什麼呢,就是要請妳去洞窟理頭去拿幾顆蛋出來就好了。」「蛋…?」三葉疑問的說著,「對,是蛋唷,是蜘蛛的蛋。」亞莎老師柔和的說著。
 
「偷蜘蛛的蛋?老師,這樣子蜘蛛媽媽不會生氣嗎?」三葉說著,「生氣?不會阿,她每次都還很高興的歡送我出來呢。」亞莎老師微笑的說著,三葉此時全身毛骨悚然了起來,這老師…真不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阿…
 
「路上小心唷。」三葉手中帶起了手套,並且拿著老師給的地圖便走往了森林內,背後老師正揮手送著她離去,「好了,又要開始忙了。」亞莎如此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w=300

03-21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