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艾爾帕卡】NO.12──洞窟

月下七光 | 2015-03-11 13:01:55 | 巴幣 14 | 人氣 205


領著四名女性,少年的心情自是愉快。

謹記著一條信念,就是切忌貪多,所以看見了蕾依以及菲娜,他就鎖定好目標。

其他兩名跟上來的少女,少年其實連瞥一眼都沒有,嘴角維持著漂亮的弧度,實際上卻連名字都沒有問,更沒有自我介紹一番。

頭髮交錯兩顏色的清澈少女,蕾依,看起來脆弱的形同流璃,所以少年不打算採摘;至於另外一名少女菲娜,那份氣概以及純正的行動、言語,還要等時機慢慢的汙染。

於黑漆漆的洞窟,少年打亮出三枚聖手術刀,行走著,他的聖魔力不多...此外,藉著這招,他可以讓少女們跟他貼近,又能夠隨時攻擊出現的目標,一舉兩得,何不樂之。

「一定要經過這種地方...?」

一響天真的語音,少年並沒有回答,他聞慣了鮮血的味道,對於這天真的發言,他惡質在心底嗤笑,隨後,另一名少女顫抖著,陳述著自我安慰的話語,少年抽搐著嘴角。

菲娜已經準備好武器在手,算是唯一比較冷靜的,俐落的髮型、堅定的眼眸,赤色的意志宛若火焰在燃燒......觀察著這些,少年不自覺的心悸,兩手微微顫抖,濃烈的狂欲讓他握了握拳,做出了一掐的動作,他腦中滿是掐住了菲娜的頸子的畫面...

當堅定開始動搖,意念開始鬆散,生命正在流逝,只能夠滿盈著淚水,卻連哭鬧都做不到的瀕死畫面,眼神滿是受到背叛的忿怒、哀傷、後悔...律光是想著就興奮的好似打了一劑亢奮,不停的幻想下去...

停止了呼吸,腦袋一歪,猶如碰著的含羞草一樣,下體因為肌肉鬆弛而......

卡。

搖了搖頭,律趕緊回了神,好險表情沒有破功,否則事情就結束了。

瞧了一眼,他看見了一隻低等魔物,他甚至是懶的去對付,說了生要隊員們自己加油,就躲到隊伍後了...這種戰鬥力,連個農夫拿鋤頭都可以亂打消滅掉的東西,律卻聽到了有趣的畏縮聲音──是蕾依因為嚇著而躲到菲娜體後的聲音。

多麼可愛,就像是初生的幼雛一般,如果把她押入水中,不給她空氣,壓著那小小的腦袋,讓無力的體軀不停的掙扎,兩手如同在爭取什麼一樣上下晃動,隨後流出鹹鹹的淚水,在無法繼續憋氣的一刻被大量的水嗆著的顫抖,接著不再掙扎、漸緩下力量、形同屍體一樣...

卡。

律想了一連串興奮的場面後,回過神來,想必隊友,應該把那戰鬥力只有一的低等魔物消滅了吧。

他的臉看著場面,抽搐了兩下,魔物還精神亦亦的再舉刀,砍向下一個目標;女生們除了菲娜開始攻擊、蕾依正在凝聚魔力,其他的...拿迴力標打巨刀,形同以卵擊石,這魔物除了力氣很大外,毫無優點,為何偏偏有想要打落武器的想法...

還有一位,正在進行魔法建構...少年不禁思考,早在見到魔物的時刻就該開出來了,結果這時候才開始「建構」,萬一魔物下一個目標是她,律覺得自己大概要衝過去救人了。

開始指揮,他發布了每一個人適合的位置...但發生效果前,在菲娜簡單的攻擊下,魔物消逝...少年鬆了口氣,開始解說。

說完了魔物特性,少年往前邁步,決定別再胡思亂想,以免一個不留神,就有哪位女生要直接死在他眼前;菲娜開始質疑少年的一些事情,但他只感到有一些愉悅。

果然,這少女,菲娜聰明的緊,自己的假面具哪日說不定會被戳破呢...但就是這樣才有趣,否則無難度的毀壞無聊至極。

思及此,少年看到遠方有紫色的物體,正以飛快的速度爬過來,嘴巴大開。

反射性的衝到最前面,律硬生生的被咬了一口......他莫可奈何的隨便亂灑勝光,讓魔物鬆開嘴之後,單腳跳到後方,心中卻起了一股怒意。

好不容易,有著如此良好的氣氛、女生們都靠在身邊,如此合諧又美妙的時光,就是要來個破壞風景、不懂雅趣的魔物出現,他眼神一冷,也不管對方看似也是低等魔物。

手邊凝好聖手術刀,給自己的腿灑好了高級治癒術,他也見到女孩們圍毆的默契十分良好──果然女生的向心力還是不可忽視的,他不禁暗忖,看著那被打爛成糊狀的魔物,心生小小憐憫的律,丟出手術刀、開出最大的能力讓光屬性爆破,給它安息、找幽玄神去了。

意外的收穫──魔物正好吞下過洞穴內的治療藥物,律就直接來分贓、打算快點離開。

終於決定走在最前面,他架起了防護罩,殲滅出現的一隻隻魔物,由於都是簡單能宰掉的,他不遲疑的殺出一條路,走出洞口,心情非常的不快。

嘖,這回那麼好的搭訕、聊天、深入了解的機會,都被魔物毀了。



沒有什麼品質呢...畢竟要趕著來去對第二主線,寫的真是有夠流水帳。

創作回應

千夜
總覺得,我越來越怕律了...可是蕾依還算喜歡他欸(擔心貌
2015-03-11 13:30:20
月下七光
他也只是個可憐的瘋子W。
不過能讓其他操作者害怕,我有點驚訝=口=
看來我描繪腳色的功力有進步(?
2015-03-11 14:23:41
CTW2120028
怕律+1,功力一直也很强喔(認真
2015-03-11 21:58:26
五分熟牛排⎝(◕u◕)⎠
怕還好,只是不喜歡這個性 @@
描繪功力超強+1
2015-03-12 17:22:28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7:老舊的藥用水晶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688cd9eca8f3c5cf676ff2e9a6965e87.PNG
2015-03-21 13:3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