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搶救銷售額大作戰

作者:時薪八塊半│2015-03-10 08:35:21│巴幣:24│人氣:172

活動連結請點圖↑↑
活動需知:
需要擁有絲凡拉的特殊技能「歌藝」或「演技」。
作品中可免費使用選擇代言的商品(要已經上架於商業星球的商品喔),並展現出它最棒的優點以增加銷售量。
可以以任何形式代言此商品,但創作依舊須符合公會創作的基本規定純文字創作至少500字,詩詞例外。純圖片創作至少4張圖(格)。單張圖或影片,文字至少300字。
活動獎勵:
1.合作創作(兩個人都要發)可加Σ2000$。
2.寵物參加或使用魔法及超能力可加Σ1000$。
3.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4.如重覆發表創作基本獎勵只有Σ3000$。

角色:索娜
符合技能:歌藝
借用角色:魯吉
代言商品:艾斯德雷亞


黑色的男人躺在搖曳著草香的夜風中,望著滿天星斗。恍然間,聽見了那句話。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星星?)

他不自覺地伸出手,視野中,寬厚修長的大掌遮住了大片的星光。

(因為我不會失去它們。)

驟然一握,卻是什麼也沒抓住。

「那麼,為什麼抓不住呢?」

嬌嫩的笑語出自不知何時來到一旁的美麗女子。

和平常熱情的豔紅不同,今夜的她身著一套簡單高雅的雪白連身長裙,無多餘的配飾,身上最醒目的只有一襲藍色系的披風。但不需贅飾,在璀燦星光中鍍上一層銀的她,已然閃耀著天使的光輝。

她望著從草地上坐起的男子,唇畔始終彎著平靜而祥和的笑。

不安從心底緩緩爬起,魯吉不自覺地輕喃:「……別這樣。」

可索娜什麼也沒聽見似的,只留下一串銀鈴輕笑,轉身便跑。

想也不想地,魯吉起身就追。

他可以清楚地看見女子窈宨搖曳的背影,夜光中隨著她的動作擺盪的披風閃閃發光,她輕盈的就像個隨著流星而降的天使,彷彿就要長出翅膀翩然而去。

「別走!」只追了很短的距離,魯吉伸手一抓,毫無困難地將她擁入懷中。


「……有些東西不失去,你也永遠抓不住。然而,有些東西不是你的,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嬌顏微偏,索娜對著攝影機綻放迷人的微笑:「穿上它,一如擁我入懷。艾斯德雷亞。」

「卡!!」

導演的臉上綻滿了笑,「哎呀!!總算將這廣告拍攝完畢了,你們表現的很好!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酒館老闆娘與賞金獵人能夠詮釋出這種感覺呢!」

「好了,各位辛苦了!上午就到這裡,各位先去領便當吧!!」

眾人皆鬆了一口氣。本來黑色的殭屍看到劇本還一臉不悅,散發著危險的氣息警告生人勿近呢。現在拍攝能告終,意味著他們也可以從令人窒息的低氣壓裡解脫了!

他們巴巴地放下手邊的工作,有說有笑地魚貫離開。

然而魯吉卻依然緊抱著沒有放手。

索娜被困著,不解地騰出手臂,拍了拍殭屍的後背。「吶,結束了哦??」

「我做了夢……夢見妳離開了。」良久,魯吉的聲音才在她的頭上響起,悶悶的,帶著猶豫與不安。高大強壯的他此刻卻給索娜一種受傷棄犬的錯覺。

「夢……」索娜的第一個反應是失笑,不過就是一個夢就大驚小怪的,這孩子。

她可從來不會因為夢境而感到困擾,因為……
因為……

輕輕蹙起眉頭,索娜這才發覺自己記不得上次做夢是什麼時候、什麼內容了。

細細地檢索記憶,無果。出於一種直覺,她隱隱覺得不是記不得,而是她根本沒做過夢。

「妳不會變成星星的,對吧。」頭上的聲音又傳來斷了一閃而過的思緒,不疾不徐,卻實是焦急地在討取一項保證。

片刻的沉默後,魯吉聽見一道微弱的嘆息。然後,她柔聲道:

「知道嗎?天上的星星有333顆哦,而我們距離北極星有1111公里。」

「什麼?」對索娜莫名的發言感到不解,他微微地鬆開她低頭望著,索娜卻趁此時踮起腳尖,抬高了手,略嫌艱難地摸了摸他的頭。

「那是一篇很棒的故事。對我而言,你就是那第三百三十三個,值得擁有幸福的小男孩。即便不能再回到天上,我也不會帶走你的幸福。」當然,如果你別該死的長那麼高就更好了。

「索娜……」魯吉還沒說話,卻被一把推開,那廂索娜搥搥腰,換上了平日的頤指氣使。

「笨員工,聽明白的話還不領了便當和車馬費,我們要回家了!」真是的,大老遠來絲凡拉拍攝廣告,可折煞了她一身老骨頭啊。

她點起煙斗,瀟灑地把魯吉甩在後頭,裊裊罌粟香輕輕地拉回黑色殭屍的思緖,他抓抓黑色的短髮,皺眉。

「誰聽的明白啊……」嘆氣,認命地領便當去。

嗯,回家吧。

END

後記

魯吉領便當其實是重點wwwww(喂

好的,沒想到這個令我興奮到肚子痛了兩天(? 的靈感竟然兩小時就結束了,空虛失落覺得冷。(謎音:沒關係,看看你後面還待完成的各種坑

這是否意味著我總算從爆字數惡夢中有所長進??


後面的故事是我昨晚才聽說的,聽說是阿趴找的資料,感謝親愛的阿趴趴。

然後來一張真正有宣傳到咱們艾斯德雷亞的正牌代言人,噢我的愛。謝謝浮日莫言

PS:艾斯德雷亞是星空的意思哦~~


更,光弄連結我就快累死了。(什麼無能發言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另一項商品(其實只是想曬禮物

鏘鏘!!!真正有梗真正讓你像個天使真正你能擁有也能握緊的東西終於姍姍來遲!!(何

BBTS LIN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便當gogogo

03-10 08:44

時薪八塊半
魯吉領便當~~魯吉領便當~~(你強調屁03-10 08:46
櫻雪紀☆朙
索娜的北極星發言讓我好感動啊TOT!!!!!!!!!!!!!

03-10 08:46

時薪八塊半
真的假的,我自己都搞不懂她為何這麼說(後面有牆03-10 08:49
阿趴哈哈哈
噢噢噢不需要謝謝我啦ˊ3ˋ/

03-10 11:38

時薪八塊半
別這樣不謝的話以後怎麼有機會搭訕哩(x03-10 16:51
SHGRaven
煙斗帥氣,瀟灑的索娜跟神一般的距離也超帥氣★

1.尚無合作創作
2.無使用寵物、魔法及超能力
3.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4.非重複創作

獲得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03-10 23:18

時薪八塊半
對啊流露一瞬間的溫柔然後又拉開距離點菸,整個man!!!(人家是女的03-11 00:27
SHGRaven
作品已登錄>W<!!(####

03-10 23:18

時薪八塊半
謝謝哦辛苦了~03-11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rang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玖夜生日快樂... 後一篇:搶救手繪活動之什麼都要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