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法里傑-貓節金貓的報恩?

作者:阿需│2015-03-08 22:14:30│巴幣:18│人氣:147
法里傑➤喜歡小動物的提爾三世為貓日準備的鼠尾草居然吸引到大量貓咪闖進城裡,提爾希望各位能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口號,把貓咪全部帶出城分送出去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特殊技能一等。

出場角色:魅司克
選擇技能:馴獸

----------------------------------------------------------------------
法里傑王都的城堡底下,經過數千階的樓梯,往內走過伸手不見五指的長廊,彷彿要將精神摧毀一般的黑暗盡頭,有著一扇鎖上數十個大鎖的鐵門。
 
門內的空間,約莫四坪左右的大小,唯一的光源是正中央的蠟燭,微微的燭光閃爍地照在四壁上,讓人能略為看清牆壁上的裝飾,但牆上的景象卻會讓人不自覺的冷顫,牆上上千張的照片貼滿整個房間,照片的主角是提爾三世的照片,專業的從各種角度拍下提爾的各種表情,而房間的主人正是馬尼。
 
「可惡!她們真的好可愛!」馬尼坐在木桌旁,看著桌上的照片「自從她們來了以後,提爾大人都不理瑪妮了!提爾大人明明就是瑪妮的!」馬尼失控的把桌上的照片撕成碎片。
 
「看來必須找人把她們"處理掉"才行。」馬尼眼中閃過一絲冷意「我知道你在"這裡"出來吧!」
 
「哀呀呀~!真是難得,馬尼大人竟然會想委託我呢。」從角落的黑暗中緩緩地走出一個男子「您通常都是親自出手的~這次是發生甚麼事了嗎?」男子揚起笑容。
 
「如果瑪妮動手的話,會被提爾大人趕出去的~」馬尼揉著太陽穴,指著桌上的照片「我要你把她們弄出城堡,桌上的袋子裡裝著一成的報酬,剩下的等事成後再給你,千萬別讓提爾大人知道是瑪妮指使的!」
 
「我辦事,您放心!」男子接過桌上的錢袋,再度沒入角落的漆黑。
 
「那就萬事拜託了,魅司克。」
 
----------------------------------------------------------------------
 
「哀~好麻煩啊~」魅司克獨自漫步在石磚街道上,手上抱著這次的任務。
 
「喵~喵」「喵~~」「喵嗚~」
 
沒錯,這次的任務是將這群貓運出城堡,但麻煩的是接下來的處裡呀!「啊!還可以這樣做!」魅司克豁然開朗的喊道,周圍的民眾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紛紛注視著他,注意到人群視線的魅司克羞紅著臉遁入小巷中。

--------------------------王都某處--------------------------
 
「來喔~來買小貓喔~給小貓一個溫暖的家!現在買兩隻貓,就送一隻貓呦~」男子精神抖擻地叫賣著,但攤位面前始終都無人詢問。
 
「我還以為這是個好主意~」叫賣了五小時,賣出數零,魅司克無奈地看著箱子裡的小貓「你們有沒有甚麼好主意呀?」
 
「喵嗚~?」「喵~」
 
「說的也是啦~呵呵~」魅司克似懂非懂的回答著。
 
箱中的小貓有的在呼呼大睡、有的俏皮地玩在一起還有幾隻試圖逃出紙箱,唯一一隻異類,是一隻帶著金毛的貓咪,端坐在箱子的中間,目不轉睛地望著魅司克。
 
「怎麼了嗎?」注意到她的視線,魅司克不解地詢問著「喵~」「你想跟我回去呀~」伸出手撓了撓貓的臉頰,貓舒服地發出呼嚕聲。
 
「抱歉啦~我是狗奴,我不養貓的。」「喵!」小貓突然跳上魅司克的手,順著手臂爬上他的肩膀,舔著魅司克的臉。
 
「哀呀呀!你這樣討好我也沒用的。」「喵~」魅司克一臉歉意的看著貓,小貓似乎還是不懂,調皮地在魅司克的鼻子前甩著尾巴。
 
「哈啾!」魅司克打了個噴嚏,當他回過神時,發現小貓已不見了「好特別的小貓。」回憶著剛才貓的舉動,不解地望著人群。
 
「咳!咳!老闆。」低沉的聲音來自後方,魅司克立刻換上商人標準的標準笑臉「是的~請問您是要來買貓…的…嗎…?」
 
「不是!」聲音的主人是一位高達一百九、身著鎧甲的衛兵「你在這裡賣貓,有執照嗎?」
 
「執照?…啊!我把執照放家裡。」魅司克緊張的說著。
 
「沒有訓獸師執照,開罰三千。」衛兵平板的聲音,說著令魅司克心頭淌血的話語。
 
「我…我有啊!只是忘了帶。不相信我可以回家去拿。」
 
「你當我是笨蛋嗎?放你回去你就不會再回來了。別廢話了,把通行證拿出來,我要登記。」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魅司克看著衛兵,緩緩地將手伸進包包中「但這都是你逼我的。」
 
驚覺大事不妙的衛兵,抽出長劍喊著「唉!你…你別衝動啊!襲擊我是會罰更重的喔!」
 
聽他的口氣就知道他是個菜鳥。魅司克嘴角一揚,從包包裡拿出一顆渾圓的小灰球,用力一捏,灰球瞬間化為一大團煙霧「襲警呀~~~!」當煙霧消散,只剩衛兵一人瘋狂地揮舞著手上的劍。

-----------------------------數十條街外---------------------------

「呼~應該是沒有追來吧!」確認沒有追兵後,魅司克鬆了一口氣,坐在路旁思考下一步。
 
「今天也太悲慘了吧!貓只減少一隻,還差點被罰錢。今天應該不會更慘了吧~」
 
「喵~」腳邊突然傳來毛絨絨的觸感,低頭一看,正是逃跑的金色貓咪,他正撒嬌似地蹭著魅司克的腳。
 
「咦~你怎又跑回來了呢?」魅司克驚訝地看著小貓,而小貓先看著魅司克,之後又往魅司克的右方看去,還做出招手的動作。
 
「那裏有甚麼嗎?」魅司克順著貓所看的方向望去,街道的盡頭是一大群的人,而人群正逐漸地朝魅司克靠近。
 
「甚麼!!!原來你是隻招財貓!」「喵嗚~」「哇~太好了,你要來住我家嗎?我會養你一輩子的!」魅司克樂的抱起小金貓。
 
「前面的~白髮男~!」位於人群前方的男子大聲的喊著「那隻金色的貓~是你的嗎?」
 
「嗯?…是啊!」被對方的氣勢略微嚇到的魅司克疑惑地回應著。感到奇怪的魅司克仔細地望著人群,發現了一個令人害怕的實情。
 
這一大群人各個面帶不善,一看就知道不是來買貓的,比較像是來討債的。當魅司克察覺後想跑已經來不及了。四面八方全是憤怒的民眾。
 
「你的貓偷吃我要賣的高級黑鮪魚!賠我錢!」「她還勾引我家的公貓男爵!」「我的十二克拉鑽戒也是被她叼走的!快還我呀~!」
 
金貓的各種惡行惡狀不斷從人群中傳出來,魅司克的臉也越來越白。
 
「痾…各位誤會了,其實我不知道這隻貓是哪來的」魅悄悄地把金貓推開,然而小貓卻迅速地攀上魅司克的身軀,在他的肩膀上不停地磨蹭。
 
「我聽你在吹牛~那隻貓明明就很黏你,我不管!快給我賠錢!」「對!快賠錢」「賠錢!賠錢!賠錢!」憤怒的群眾越來越躁動,眼看就快暴動了。
 
「大夥安靜!你們要我賠罪,可以;但要我賠錢!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魅司克理直氣壯地喊道。

---------------------------三十分鐘後 ---------------------------
 
「還真得更慘了~呵呵~」衣衫不整的魅司克頹然地坐在路旁「還好剛剛的民眾有喜歡貓的人,把全部的貓都帶走了,要不然我又要煩惱怎麼處理那群貓。」
 
不過這些禍好像都是那隻金色的貓帶來的。在剛剛的混亂中,那隻小貓瞬間就溜掉了,而且還回頭看了一眼,一臉詭計得逞的模樣。
 
「我就說我不喜歡貓吧!」魅司克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下定決心以後絕不跟貓有所往來。

--------------------------回到甜美的家--------------------------

「今天還真是累人呀~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魅司克喊著頹廢宣言,脫下破損的衣物,準備洗澡睡覺。躺進被窩後,卻驚訝地滾下床「妳妳怎麼在這裡!」

「喵~~~」床上的小貓慵懶地伸著腰,一臉不悅地看著把她吵醒的魅司克。

「妳瞪我幹嘛呀!?是妳私闖民宅耶!」魅司克一把捉起小貓將她趕出門外。

然而,隔天當魅司克醒來時,金貓仍舊躺在他的肚皮上安穩的呼嚕著,這情況持續了一個禮拜,最後是魅司克放棄,任由這隻趕不走的小貓住在家裡。

~~~~~~~~~~~~~~~~~~~~~~~~~~~~~~~~~~~~~~~~~~~~~~

耶!混到最後一天終於寫出來了((灑花

第一次寫這麼多,有種吐血的FU((魅:你太欠缺磨練啦

從今以後我會更加尊敬長篇小說作家的!!

話說~還有好多好多坑呀((望((魅:別再看了!快寫呀!

祈禱靈感君們能眷顧我~

不過現在我又要跟睡眠君約會啦~

晚~安~囉~

魅司克小窩:
公會大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謝遜
逆爸晚安喔 有喵喵住魅司克家...好...好羨慕...(貓奴

03-08 22:19

阿需
對魅來說那是隻趕不走的食客03-09 20:14
莫言
魅司克豪可愛哦哈哈哈哈wwwwwww

03-08 22:20

阿需
魅:是嗎!(臉紅((被貓掌打臉03-09 20:16
SHGRaven
馬尼不要(### 萌貓乃都乃(被撲抓

20150302-20150308

Σ2500$和獲得普通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3bf05794231f0a0b3c28332ebb0264c1.PNG?w=300

03-09 01:30

阿需
誰都別想阻止馬尼!!! ((辛苦啦03-09 20:17
SHGRaven
作品已登錄喔喔(###

03-09 01:30

莫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beee35c0978f33bfe34f80b55d5fb3f2.JPG?w=300

03-21 23:13

阿需
喔~~~就是這個!!一直想畫這種感覺!但在填坑沒空畫!!!謝謝莫言~!03-21 23:31
莫言
加油哦─=≡Σ((( つ•̀ω•́)つ(撞撞

03-21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35dxbo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魅司克的肖像... 後一篇:【BBTS】法里傑-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