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吃元宵看燈會別忘了被追殺│法里傑

作者:Corvi蔻彼│2015-03-07 22:30:13│巴幣:24│人氣:146
(任務連結點圖)
元宵節,亦稱為上元節、小年或燈節,日本稱上元、朝鮮稱正月大滿月,台灣閩南話稱為元宵。元宵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祭月、賞月的日子,也象徵著春天的到來,這是傳統新春定義的最後一天。

法里傑鞭炮在這裡燃起,劈哩啪啦的聲響叫醒了萬物。大家身上穿著防護衣,手上拿著點著的鞭炮,往對方身上一炸。這其實是一個歷年祈福的活動,卻總是演變成尋仇的惡鬥。希望大家協助苦惱的提爾三世,管制大家在祈福之餘的打鬥。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出場角色:魯吉索謬娜絲、薇緒

選擇技能:馴獸



       「就是他!」「他搶了我女朋友!」「快追啊──!!」

       大街小巷,人手一串鞭炮,並不是因為有人發了財、結了婚一些大事情,在那邊放鞭炮。

       今天是法里傑的元宵節。「放鞭炮」這歷年來的活動,本來是為了祈福而產生的活動。但好像因為每當這個節日,法里傑的國王「提爾三世」為了讓大家不愁準備鞭炮祈福,而免費發送鞭炮。在沒有限制的情況下,其中有些人產生了殺意,拿著手上的鞭炮,不是要去點燃祈福,而是去復仇。有人開始,就會有人跟著學習。結果,每年都造成龐大的觀光財,但僅限賣鞭炮的業者。

       「嗯... ...好吵...。」待在地下罌粟酒店中的魯吉,從上班到現在,外頭的街道不斷的發出響亮的鞭炮聲。元宵節,街道上的店家都歇業,原因是為了不要遭受鞭炮了襲擊。別的店家都歇業,唯一開著的店家,罌粟酒店的老闆娘索娜當然要來大賺一筆。

       不想都受報復攻擊的人們,躲到了店裡頭,聰明的人都知道,鞭炮如果波及到罌粟酒店,他們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所以,罌粟酒店的周圍很神奇的,半個拿鞭炮的人都沒有,酒店裡頭幾乎是爆滿。

       對於營業額非常滿意的索娜,坐在吧檯的後方坐著,即使翹著二郎腿,抽著煙斗,畫面還是像一幅美麗的畫作。做完事的魯吉,走進了吧檯後方,旁人都感受的到,他現在心情很不悅。自從魯吉進來工作後,吸引了不少女性客人。
       索娜輕輕吸了一口煙斗,然後慢慢地吐出來,白色的煙不斷的伸往天花板,然後露出了一抹微笑。「對了,最近那個女孩怎沒來?」,被提問的魯吉,頭微微轉向索娜,沉默著。

       「你別裝不知道是誰~就那個黑髮的漂亮女孩,最近看你們常在一起做事情。」完話的索娜,纖細的手又輕輕的抬起,吸了口煙斗。索娜所指的黑髮女孩,是魯吉久遠以前曾經熟識過的萊拉‧迪南德,最近常跟魯吉一起做一些公益。

       此時,門口慢慢的被開啟,走出來了穿著紅色斗篷的人,因穿著紅色,眾人看得很顯眼。他走到了吧檯前,手從斗篷中伸了出來,手是纖細女性的手,手將斗篷的帽子給拿了下來。「索娜,你有甚麼真的有用的情報嗎?」有點中性的聲音從口脫出。

       「好久不見啊~薇緒。」酒店裡,誰都認識這個人。

-

       「薇緒~你知道嗎?很多人來問我你的情報。」索娜在吧檯前,手托著腮,用非常佩服的眼神看著薇緒。

       「好久不見。」自從上次絲凡拉尋找彌天爸之後,魯吉和薇緒就沒再見過了。
       「嗯,好久不見。上次,謝謝原諒我。」薇緒回應魯吉,順便感謝了上次的事情。

       在中間的索娜,聽著這幾句沒感情的對話,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屬性這麼平淡,難怪薇緒你都沒情人。」愛戲弄工讀生的索娜,不時也會戲弄一下熟識的人,這種小戲弄當然不會惹薇緒生氣。「那你怎麼還單身?」薇緒開了一點玩笑。

       「你說你要點『真的』有用的情報是吧?我是有一點。」索娜轉移了話題。「最近因為元宵節到來,提爾小弟弟請人送了一張紙條給我。因為一堆復仇的傢伙在今天亂竄,提爾希望有人去鎮住這些小毛頭... ...」

       「我不是來聽傭兵工作的。」索娜說到一半,薇緒打住了話,薇緒討厭囉嗦或沒用的東西。「聽我講完嘛~真猴急~」

       「在這些小毛頭其中啊~有些人能夠連接到你脖子上紋身的線索~」薇緒的眉毛微微的抬起。「喔喔~對了!」索娜面向魯吉「提爾要請你幫件事情~」

-

       根據索娜的口述,知道線索的傢伙,是地下有名的組織,他們與官商勾結很久,負責很多非法買賣,提爾三世一直對於這個組織很頭痛,但又一直掃蕩不了。他們組織人口眾多,內部建構組織很完整,總是有很多出路躲避追擊。

       「你啊~只要找到看起來超跩的小混混,就可以逼問他,他會招供的~」沒見過世面的小鬼,仗著自己背後有很厲害的幫派,通常都會很自以為是。至於逼供這件事,嚴刑拷打可說是薇緒的本能,你不說?直接打就對了。

       魯吉跟薇緒走在路上,並肩著肩走,同樣身高都超過一百九的兩人,走在路上可說是非常的顯眼。而且兩人三不五時就被聘請,許多遭到抄家的人都恨他們恨得牙癢癢。

       許多人在一旁竊竊私語的看著兩人。警覺性都很強的兩人當然知道這些人在竊竊私語些什麼。

       「喂!喂!你先去。」
       「可、可是... ...。」

       有個小男孩,慢慢的走道薇緒和魯吉前面,本身是小孩子,到不引起他們的警戒心,但他身上可是捆著一串又一串的鞭炮,整個人變成一個鞭炮發射台。薇緒和魯吉都被這小男孩的景象給吃驚。小男孩全身上下,不一處是不發抖的,看來是被逼的。從小男孩旁邊走出了一個男人,手上拿著打火機,一臉非常的得意。

       「哼~哼~都被嚇傻了對吧~看來傭兵也沒多厲害。」
       「嗯...嗚...。」男孩有點害怕。
       「別亂動!你不是希望胡桃對你刮目相看,有點男子氣概好不好!」
       「可、可是這樣... ...。」

       「說完了嗎?」此時有人站在男人和小男孩身後,男人驚覺薇緒和魯吉以到達他們身後。

       「啪!」

-

       「誰是胡桃?」魯吉這時蹲著,問著小男孩。

       薇緒正在一旁小巷子,拷問著試圖拿打火機點燃鞭炮的男人,剛才用手刀打昏了他,過了半小時後,他才醒過來,但他卻坐在椅子上,手和腳被繩子緊緊的綁著。「說一下吧,你知道●●組織在哪嗎?」薇緒手拿皮帶,在男人對面問著他。「我、我不知道!」

       「咿啊啊──!」哀嚎聲響徹雲霄。


       「胡桃是誰呀?快告訴我。」剛才問的問題小男孩並沒有回答,於是魯吉再問了一遍。「你再不說,我要把你交給騎士團處理囉。」
       聽到要被交給處理,小男孩終究說了:「她...她...是...我喜歡的女生。」其實不用問魯吉也知道,聽剛才他們的對話,說是要表現給別人看,再加上名子非常女性化,就可知目的。

       「我問出組織位置了。」薇緒從小巷走了出來,用著手巾擦著雙手,手巾上的怪異顏色似乎是鮮血。魯吉用手摸著小男孩的頭,並說到:「不要再跟那種人在一起了,做自己比較好,不需要用危險來證明自己很厲害。」說完後,薇緒跟魯吉便走了,留下小男孩。

       小男孩盯著地上剛剛從身上弄下來的鞭炮,似乎想做了甚麼。拿起了鞭炮、和打火機,往薇緒剛剛走進的小巷走去。


       「你為何想知道你身上紋身的線索?」魯吉有點好奇的問著薇緒。
       「其實沒有特別想知道。只是... ...」薇緒說著說到一半停頓了下來。
       「只是... ...?」
       「只是或許就可以知道在我腦海中,一直不斷對我說著『我愛你』的那個人是誰。」


-End-



我去看我別的小說,空兩格都不見了!?
是怎樣!巴哈!看我不爽喔!

我把阿瑟斯那整篇刪掉,但在那之前... ...我又犯了相同的錯誤!
忘了按隱藏啊~~~~~
老爹!我、我還你兩塊錢!!

雷爾文的等阿瑟斯喔!

索娜一直被自動選自弄成「嗩吶... ...」



千萬不要吝嗇捐贈GP,隨手灑下2塊錢我會很感謝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法里傑|吃元宵看燈會別忘了被追殺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不用還我!!!!!XDDDD
都寫得很棒必須給不然我對不起良心!!!(你有?
能跟薇緒合作太棒啦!!!!!

03-07 22:36

Corvi蔻彼
真的!但我還你6塊錢了(?03-08 14:04
Samia
製圖讚[e19]

03-07 22:37

Corvi蔻彼
感謝喜歡傳送門~(土下座03-08 14:04
早上起來包水餃
好刺激的拷問XDDDD

03-07 22:52

Corvi蔻彼
由於兒童不宜觀看內容(?
再加上拷問要寫很長(刪除線)03-08 14:05
羊毛
好帥的二人組啊~(心

03-07 22:52

Corvi蔻彼
就是因為魯吉太帥,才要走他旁邊,吸引眾人目光(重點誤)03-08 14:17
謝遜
跟薇緒站一起會莫名有殺氣(等等
20150226-20150312
Σ5000$和獲得黑白的嘎嘎燈籠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在月下逃亡的人。
特殊技能:馴獸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184b42ddb85f9b54b17f462ab4d3ed5.PNG?w=300

03-08 00:13

Corvi蔻彼
跟魯吉站在一起,會感受到莫名的敵視視線(掩面)03-08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法里傑遺族I... 後一篇:【BBTS】吃元宵看燈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