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來自阿斯嘉特的第一封信

作者:千夜│2015-03-07 20:39:42│巴幣:18│人氣:123
紫髮的少女坐在書桌前,手中握著不久前才收到的信紙,對於友人沒有忘記自己,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開始認真的讀著...
-------------------------------------------------------------------------
親愛的亞祈:

最近好嗎?來到阿斯嘉特已經數天,但一直忘記寫信給妳,真是對不起。

今天是艾爾帕卡的開幕式,老師們看起來都是很厲害的人,以後一定能學到許多東西吧。

可是啊,在小小的學院長致詞完後(真的小小的喔,看起來根本是個小孩),我就被關進了迷宮!!!聽到這是第一堂課後,真的是令人想哭,畢竟妳也知道,我的方向感超級差的。

迷宮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史萊姆,不過在我放出黑雷後就全被嚇跑了,雖然離開托爾利亞之後,我常常會想,如果那天,我得到的不是黑雷神諭,我現在應該還留在那裡吧,但在這種時候,黑雷真的比望月神諭好用很多,如果不會失控的話,說不定其實是個不錯的能力。
畢竟...爺爺的事,已經不想再發生了。

在迷宮內我遇到了很多人。
有菲娜同學和洛同學,她們總是不斷鬥嘴,有種感情很好的感覺,就好像剛認識的妳和我。
很親切的律同學,他一直鼓勵著我,還說了和華泠姐姐一樣的話,難道我看起來真的這麼沒自信嗎?。
說話方式跟修卡一樣糟糕的左非因同學,讓人忍不住想要糾正他!?
雖然個性都不太一樣,但大家看到黑雷時,卻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洛同學還說很厲害,或許是因為在阿斯嘉特吧!?托爾利亞的惡魔,完全沒有人知道。

之後,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不但打倒了巨大史萊姆(真的超大隻的,我從來沒想過史萊姆能長得這麼大隻),也成功的走出了迷宮,雖然都是律同學和左非因同學的功勞,我幾乎什麼忙都沒幫上,以後真的要多加點油呢。

出了迷宮,副學院長已經在門口等著我們(他似乎有龍族血統,頭上長著彎彎的龍角),在那裡我認識了娜娜同學和黑羽同學,原因是娜娜同學差點被史萊姆吃掉,那時真的超驚險的。還有還有,我還幫菲娜同學治療了喔。即使沒有望月神諭,我還是在旅途中學會了初級的治癒術,妳呢?已經理解風華神諭了嗎?如果是妳的話,一定很輕鬆就掌握了吧。

總之,我在這裡過得很好,請不用擔心,妳也要好好修煉,跟我不同,妳依舊是風華領的下任祭司,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喔。
最後,請幫我跟大家問好。

願望月的女神祝福你們
好友 蕾依

PS.對了,娜娜同學還答應要送我草莓口味的史萊姆果醬,到時候一定會寄一點給妳的。
-------------------------------------------------------------------------
讀完手中的信,少女將它重新折好,收進了抽屜之中。『 草莓口味的史萊姆果醬嗎?真是令人期待呢。』一面這麼想著,一面前往了家中的訓練場『我也不能輸給她。』
------------------------------------------------------------------------------------------------

選擇路線B-遇上了史萊姆

終於趕出來啦!!!(灑花
大家好,我是有著五年資歷的潛水夫-葉島千夜
最近才浮出水面,便加入了RPG之幻想國度,參與了這次的企劃活動。
第一次在黑歷史筆記本外的地方寫小說,真的超級緊張的,希望我的文筆不會太差,不過有甚麼建議都能跟我說喔!!!我會盡量改進與學習的。
這週的創作其實是困難重重的,家中電腦陣亡,新的筆電又還沒買,最後只好用手機打,結果還發生了檔案消失的悲劇,而且適逢高三學測後,最近都在忙著申請的相關事項,又是找落點,又是做備審,忙碌的不得了,幸好最後總算趕上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另外,因為海底只有魚蝦貝類,沒什麼與人交流的機會,所以我有時候講話比較不經大腦,如果有得罪了,還請跟我反應。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EdgeArmor
學測備考生一枚~

03-07 20:52

千夜
備考生是指明年嗎?03-07 20:57
EdgeArmor

倒數314 = =

03-07 21:03

千夜
辛苦了~~祝你考的比我好,加油!!!03-07 21:0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3-09 23:40

千夜
是代幣!!!! 謝謝!!!03-09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ulin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