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萌獸學園】魔法精通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3-07 18:38:36 | 巴幣 22 | 人氣 179

  禁忌森林,位於萌獸學園東南側,佔地廣大,總是有著不少傳聞。像是某個時段進入森林將會迷路,找不著出口;又或者是能看到幽靈鬼怪之類的事物,諸如此類的原因,學園一般不允許學生前往,但真有人要闖入森林,校方也無從阻擋,只能要求學生們為自己的行動負起責任。

  縱使傳聞四起,不過那些對於眼前的這名灰髮少年來說,根本是不屑一顧。要是真的迷路,學生證拿出來按下傳送紐便是了。至於幽靈的話,那更沒什麼了,身為靈異體質,幽靈那種存在又豈能對他有何威脅。

  現在是清晨時分,靈異少年——伊爾隻身來到森林入口。入口一側豎立著告示牌,像是在提醒來到此地的人們,進入森林的代價,亦或是警告學員們不該擅自闖入?

  『未知的空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想像的事物。』

  告示牌的內容不明所以,伊爾對此也沒什麼興趣,瞄一眼後便逕自走入。

  伊爾獨自來到禁忌森林,為得不是別的,原因和一般學生來到此處一樣,就是圖個隱密的練習場所。隨手翻了下大衣暗袋,學生證有帶,雖然不是很在意傳聞,但帶著總能確保後路。

  由於不清楚森林裡的狀況,小心行事是必須的,伊爾時而避開散亂在地上的碎石,時而爬過盤根錯節的巨大藤蔓,同時又小心翼翼地注意著四周是否有異狀。

  好在沒發生什麼狀況,伊爾爬過最終堵住通道的巨石,前方已是無人整頓的森林。各種樹木聳立,茂密的枝葉將光線完全遮蔽,現下的光源只有一直飄散在空中的藍色光點。由於陽光無法進入,青苔遍布使得行走更加困難,每走一步都要謹慎萬分。

  「呼—」伊爾停下腳步,稍微喘口氣。

  在禁忌森林裡行走需要極佳的體能,而體能又是伊爾的弱項,因為體能可是得持之以恆、不斷地訓練才能有成果,想當然爾,他完全沒意願去加強這部份。

  伊爾看了周遭,大量的藤蔓從樹枝上垂下,似乎可以用來當作目標,也不想再浪費體力深入森林,決定在此進行訓練。

  決定之後,伊爾也不馬虎,馬上從暗袋內拿出數個小瓶,裡面都是些粉末狀的物品,雖然不怎麼起眼,卻價值不斐。那是伊爾跟獵人們買來的魔法素材,也就是施法必備的物品。

  伊爾明白在學園裡施法似乎不需要素材,但,他所處的世界可是需要的。所有的魔法皆有不同的需求,越高階的魔法就需要從大型魔獸身上取得,再來還要經過魔藥師的素材再製,將原先取得的魔獸各部位制成粉末,以便於魔法師來攜帶與使用。

  「火箭!」隨手從小瓶捏了些紅色粉末,念出魔法詠唱,一箭放出,目標是前方30公尺處的藤蔓B。

  久沒使用,伊爾決定先試個基本火焰魔法,這是火蜥蜴的皮製成的粉末,隨著詠唱,魔力與粉末聚成弓箭型狀,放出後便迅速消退。



  魔法能力隨著素材的分量而有所增減,但是基本上還是大同小異,大部分的魔法師會選擇節約使用,但分量不夠又會施放失敗,因此,素材的拿捏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畢竟那一小瓶可是要上一天的飯錢呢!由此可想而知,高階魔法價格會天殺的有多高!

  「嘖,歪了。」伊爾一放出,便發現失敗,果然,剛才的火箭打上了一旁的藤蔓A,正冒著微微的煙。

  唉,看來今天的訓練之路可是漫長的了,伊爾嘆了口長氣,要是去聖光學院代課被發現魔法都用不好,那可真是個笑話。

  偶而認真一下吧,為了薪水,伊爾想著,再度抓取素材施放。

《END》



來偷渡本篇設定w
為了聖光學院(大誤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未來
精準彈幕(X
2015-03-07 19:39:02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3-07 20:50:29
未來
LOL 伊澤瑞爾的大絕030
2015-03-07 20:52:5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原來是LOL啊ww
2015-03-07 20:55:57
你不說我還沒有這種感覺。
2015-03-07 21:30:42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噗噗ww
2015-03-07 21:32:12
鱷魚飼料
閃耀劍(跟著亂
2015-03-07 21:47:02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030
2015-03-07 21:5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