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摘星者,獵殺者

作者:鱷魚飼料│2015-03-05 01:50:52│巴幣:24│人氣:198

今天,我脫下了
COS服。悠閒的躺在床上享受著剛出爐的自製小餅乾,配上剛解凍的血液冰沙。欣賞著用簽約金買的大螢幕電視,正在播經典的的機O戰士鋼彈。
 
「不管威力多強,只要打不中就沒意義了呢。」看著夏亞開著紅色薩克躲避光束槍時,手機突然響了。
 
又是黑市商人嗎?不對,這支是平常用的,不是專門跟黑市商人連絡的NOKIA 3310
 
「喂喂喂我是喬,趙鋒嗎?終於被你女朋友趕出家門了嗎?」我接起電話,聽到的是熟悉的趙鋒的聲音。因為他交了女朋友,所以要嘴砲一下。

「甚麼被女朋友趕出門?比起我我更覺得你被轟走的可能性更高呢。」電話裡頭的趙鋒隨口回嘴。

「沒有啦,我住宿舍欸。該不會你們同居了?真令人羨慕。」我隨手關掉電視,開始扯開話題。

「還沒同居呢,這麼嚮往同居的話你大可出去租屋。不說這個了,我手邊有一個任務需要幫忙,你有空嗎?」趙鋒突然收起開玩笑的語氣問著,果然不是為了閒話家常才打來的。

「什麼任務?有酬勞嗎?反正我現在很閒。」我邊嚼著自己做的小餅乾邊問。

「有酬勞,而且還不少,順便可以賺一些藥品。」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趙鋒習以為常的語氣,難怪他看來什麼都不缺。

「其實本來是想說需要我幫忙的話我可以免費幫忙的,那要在哪裡集合?點?」我吞掉最後一口餅乾,抄起真炎轉生,準備上工。畢竟一直當個尼特也不好。

「八點吧,我們東塞大門見。」趙鋒簡短的說著。

八點,東賽大門。城牆上,駐軍的營火閃爍著,彷彿為繁榮的城市抵抗著夜幕的侵襲。也為日月潭市撐起抵抗魔物的第一道防線。
 
點根菸,像浪人一樣張著腿以相當粗俗的姿勢坐在城牆上,等待同伴的到來。
 
見到趙鋒的背影,如同黑夜總是無聲遮蔽天空一樣,我悄悄的降落在他面前。
 
「所以,要幹嘛?」我熄菸問道。

「陪我去一趟隕石坑採藥草。」趙鋒晃了晃手上的一袋子試管

「隕石坑…除了遠一點還好吧?不找你女朋友一起去逛逛竟然找我嗎?」算雇主,也是同伴,重點是朋友。所以我嘻嘻哈哈的問道。

「彤霜的能力還尚未成熟,而你的實力很好,跟卡庫多應該相當,只是啊……」趙鋒意味深長的看著我,並將視線停在那高調的翅膀上「你有一對翅膀,應該可以載我過去吧?」

「好的,上車吧。」我背對趙鋒微蹲,同時張開了比例有點大的翅膀。

「我在你背上?你這樣還能拍翅膀嗎?」趙鋒看見我的動作忍不住笑了聲。

「我基本上有練過,雖然速度會慢一點。還是你想被 」我歪嘴笑著反問。
 
以前這樣背著人飛總是要去做壞事呢,不過公主抱別人飛似乎是第一次?

「公主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趙鋒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那就讓你見識下紅色三倍速吧!」我從大衣的內袋中拿出一隻角戴在頭上,公主抱抱起趙鋒。隨著翅膀上出現淡淡火光,直接衝上了十幾公尺的空中,夏亞.阿茲那布爾。出擊

「在空中要小心怪物,有一些肉食性鳥類。」在我懷裡的趙鋒說著掏出風痕上好符印預備,之前見識過了,那是使用魔力彈的槍。

飛上空中以後沒多久果然就遇見了怪物,面對來勢洶洶的肉食動物趙鋒豪不畏懼的一槍接著一槍擊退牠們。雖然他效率非常高但總有些漏網之魚,我也看準了牠們單調的攻擊軌道,一一側身閃避,然後一腳踹下。
 
 
一隻巨鳥應聲落地。
 
我踹;趙鋒補槍
 
兩隻圍攻上來的巨鳥僅有一隻的尖嘴劃過了趙鋒的袖子。但都墜落了,一隻身上布滿了燃燒著的彈孔;另一隻則是翅膀骨折,咿咿呀呀的怪吼著成為陸地的新養分。
 
我再踹
 
夜,就是蝙蝠的地盤,吸血鬼的獵場。巨鳥的哀嚎聲與我飛行的破空聲替我等夜之血族唱起戰歌,同時宣示著主權。
 
在高速的殺戮飛行旅程後我依著趙鋒的指示降落在隕石坑稍遠的樹林裡。第一次負載這麼重飛行時在有點累。

「可惜了一件衣服,不過至少人安然無恙。」趙鋒有點惋惜地看著剛才被兩隻巨夾功時不慎被劃破的衣服袖口。
 
「不管威力多強,只要打不中就沒意義了呢。」看著自己剛剛踹死好幾隻巨鳥的右腿。原本充滿腥臭的暗紅液體,在我火焰的催化下成了一幅致命的褐色潑墨畫。

「走吧。」趙鋒熟悉的在這座樹林穿梭,不一會兒就摸到了隕石坑邊緣的巨壁,然後我抱著趙鋒跳下去,像溜滑梯一樣順著岩壁滑下。

「有翅膀果然就是輕鬆。」落地後趙鋒拍著根本沒碰到沙塵的屁股感慨的說著。
 
「這裡有肉食動物,需要保持一定的警戒。」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趙鋒突然轉頭叮囑我。

「當然啦,你專心採藥吧。我剛好也好奇肉食性生物的血好不好喝。」我也是肉食的呢,誰獵殺誰還很難說。但小心起見,我拔出真炎警戒著。

趙鋒拿著一張地圖,照著路標緩緩的前進,最終停在一處閃耀著光點的淺溪畔,像是珊瑚產卵的場景搬到地上、也像星星墜落了河底。但終究是任務重要,趙鋒僅是短暫欣賞,便開始採集的這些發著星光的小藻類。

就在我開始幫專注的趙鋒警戒四周的時候一陣紫光閃動,從樹林裡猛然飛出數隻跟人一樣大的螢火蟲,唯一不同的是它的光芒是弔詭的紫色,如同索命的厲鬼提著的燈籠,也是守衛的手電筒。他們發現了入侵的活物,我們。立刻圍攻上來。

「可惜,你們的血一看就很難喝...所以,死吧!」我舉起真炎,開槍,準確的射爆一隻的頭。
 
螢火蟲們見同伴被秒殺,發現大事不妙所以兩隻圍了上來。
 
但我說過,夜,是蝙蝠的主場。
 
我手起刀落,他們像被螳螂連刀般的前肢捕捉,從身上殘破的傷口中爆出了一攤攤詭異的紫色液體,但隨即被我的火焰侵蝕,在紅連中漸漸蒸發、消失。

突然間,一隻螢火蟲發現了趙鋒的位子,當它全速飛向趙鋒時,頭部爆出了一攤紫色液體。
 
我以右手臂遮住下半臉,相信著真炎的威力及我的火焰。瞄準了我面前的那隻,以及更後面準被偷襲我同伴的傢伙。
 
” “啪滋隨著子彈與我身上魔焰的完美共鳴,一槍貫穿了兩隻。隔著牠們身上巨大的彈孔。

自信的死魚眼與信任的明亮雙眼四目交接,然後繼續著彼此的工作。

趙鋒繼續專注的採集著,我掩護著他的背後,為這寧靜的森林帶來亮紫和鮮紅交織而成的、不詳的煙火。
 
不料,最後一隻螢火蟲臨死前不停閃爍著的紫光竟然是求救信號。因此引動了更多螢火蟲。
 
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
 
我們像是亂放鞭炮的屁孩,而他們像警車,聚集了數百隻的振翅聲,此刻如同警笛一般刺耳。

「需要幫忙嗎?」趙鋒稍微放下採集工具望著我,看著幽暗的林間密密麻麻的紫光越來越多、越來越近。

「你還要採多久?」我輕鬆的點了根菸中場休息,藐視著新來的生物。畢竟螞蟻就是螞蟻,來多少隻還是一樣沒用。

「可能,還需要幾個小時吧。」趙鋒無奈地笑著「我是第一次操作這些採集工具,而且需要的量滿大的。不行的話我們可以轉移陣地,這種藥草不是這裡才有。」趙鋒也擦了擦汗,隨時打算參戰。

「我說阿,這種東西抓回學校賣能賣多少?」我們只有兩個人,牠們根本不可能一起圍上來。早算準這點的我一點都不把牠們放在眼裡,笑笑的走到趙鋒身後。

「活體可能不值錢,不過它的殼跟發光酵素有人收購。」趙鋒思考一下後認真的給出這樣的答案。

「那我會小心的,看來我能抽雪茄了呢。」看來得小心別破壞甲殼呢,價值降低就不好了。與身上熾熱的火焰不同,我散發出如同寒冰的殺氣。不僅那些倒楣的砲灰,似乎趙鋒也覺得如同芒刺在背。

「如果真的要取殼最好的方法是直接破壞頭部或是四肢。」趙鋒收起了工具拔劍,因為附近紫光螢火蟲的數量已經達到非常高的密度了。

「你是說像這樣?」我在他說話時已經像機器一樣精準的讓一堆蟲子腦袋搬家。我指著地上一堆無頭的屍體,半張臉沾滿了噁心的液體,連只吸兩口的菸都被弄熄了。

「嗯,就是這樣。」趙鋒點點頭繼續應付不斷衝過來的蟲子。我則是在他的背後一隻一隻的砍。
 
有彼此守護背後,就是千軍萬馬也難以突破,何況是蟲子?
 
此刻,那些振翅聲。比起擾民的深宵警笛更像是響徹雲霄的喪鐘。
 
打退了幾十隻後他們終於撤退了,我們終於放心的繼續工作。不知過了多久,太陽悄悄的升起,天空呈現魚腹白。

蝙蝠的時間已過,但工作幾乎同時完成。趙鋒整頓好工具跟藥草,我剛好剝完最後一附殼。

「好了回去吧?」我把殼給捆好,轉身問道。

「嗯,回去了。」趙鋒面露疲憊的點頭。
 
看著被趙鋒裝進試管的那些植物,依舊發出自己的微弱光芒想和陽光一較長短。看起來…真的像墜落凡間的星辰。給某個一直想摘星星的傢伙當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趙鋒,能給我一管嗎?我想送我一個老朋友。」我背著陽光,在空中問著。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7 篇留言

牧誰
(´・ω・`) 兩個男人整晚不睡覺跑去境外玩到早上...
(≧﹏≦) 一定做了不少骯髒的勾當((姆指

03-05 02:17

鱷魚飼料
才沒有QAQ03-05 02:19
劍魔寒香
很不錯呢! 開始想要加這個公會了。

03-05 07:20

劍魔寒香
有你這種等級類型的人,看得我都想一起玩了。

03-05 07:21

鱷魚飼料
表示這篇只是剛好有靈感跟題材合胃口XD(小聲
這公會也有其他厲害的寫手喔,期待你的加入03-05 12:18
灰羊
文章前面滿滿的梗wwwwwwww

03-05 12:38

鱷魚飼料
剛好在跟鋼彈控聊天XD03-05 13:41
CFP
日記本

03-05 17:27

鱷魚飼料
啥日記本?03-05 20:58
CFP
就是日記本,這是隱喻,也是我的評論

03-05 21:34

Mings
嗯,開頭好好玩OWO

03-05 23:13

鱷魚飼料
好好玩?03-05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46.畢業...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5-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