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Foobar2000教程 - 1.2 快捷鍵的設置

作者:No子│2015-03-03 21:19:39│巴幣:228│人氣:6777
Fobar2000幾乎所有的動作都可以用快捷件來完成,不過他的設置界面乍看之下很不友善,都是英文的,還有一堆條目,感覺就很難設定。
不過其實它只是看起來很困難而已唷,會設定後其實很簡單的,有了快捷鍵就能夠享受播放音樂如雲流水的感覺了。
不過它可以設定的功能太多了,所以我教幾個特定且常用的功能,其他想要自己增加功能就靠自己研究嚕,所謂師父帶入門,修行靠個人嘛~

小目錄:(可以透過Ctrl+F來搜尋)
  • 進到搜尋界面
  • 新增快捷鍵
  • 全域鍵
  • 個人配置參考


首先
進到設定界面
File→Preferences (或者Ctrl+P的快捷鍵)
看到左邊的設定項目選擇Keyboard Shortcuts來進入到我們主要的設定界面

●新增快捷鍵
再來我們先點選Add New的按鈕來新增一個快捷鍵
並且在搜尋欄輸入Playback將播放相關的快捷鍵給列出來
假如我現在要新增一個快捷鍵暫停/播放功能的話我可以這樣設定

全域鍵
是指你在任何程式下按這個快捷鍵都可以有功能,所以我不一定要先跳轉到Foobar2000再按快捷鍵,這樣子是不是方便很多了呢?

個人配置參考
Ctrl+5 播放/暫停
Ctrl+4 前一首
Ctrl+6 後一首
Ctrl+8 音量提昇
Ctrl+2 音量降低
Ctrl+0 靜音
然後全部設成全域鍵,這樣不論再做任何事情都可以控制音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澄野
這樣一格一格屬性都詳細的列出來 我覺得反而方便超多

03-03 21:40

邱比特天使
全域鍵設定超好用 也是其它撥放軟體沒有的[e12]

03-04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rictfkc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obar2000教程... 後一篇:Foobar2000教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