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rilliant time】第5任務-遊靈的危險

作者:伊薔│2015-03-02 19:41:21│巴幣:4│人氣:120
【Brilliant time】任務-遊靈的危險


「咿咿!!!為什麼我又輸了?」茉伊拉有些崩潰的玩著這第二百二十六局的圍棋。

「哈哈哈,小姑娘妳還太嫩了,回去練個五百年再來吧!」身體呈現半透明狀的男人撫著自己的下巴,呵呵的笑著。

茉伊拉憤恨的看著他,完成個任務花五百年也太over了,而且會被影君他們笑死吧,別鬧了。

茉伊拉站起身,不悅的鼓著臉,「不公平啦,你是棋X王欸,不公平啦!不公平啦!我要求找塔X亮跟你下!」

「嘁,小姑娘想打架嗎?吾才不是什麼棋X王,吾是遊靈王啦!」遊靈王淡淡的瞥了茉伊拉一眼。

「什麼都好隨便啦!我是來談判的啦!!」茉伊拉抓狂。為了要談判,遊靈王說除非她下棋贏他,否則談判破裂。

但是,誰知道遊靈王下棋的等級這麼兇殘,下了整整二百二十六局,幾乎都是她被壓著打QvQ

而造就這一切的悲劇………


第五任務 遊靈的危險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裝扮成遊靈獲取起死回生的資料
委託2:擊敗遊靈X15
委託3:與遊靈王談判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夢能+1 法力+10 速度+10。


「喔喔,新任務咩?」茉伊拉看著公會佈告欄的委託。

啊咧,扮遊靈?開什麼玩笑,被發現的話可不是鬧著玩的啊,所以PASS!!

………擊敗遊靈嗎?啊啊那種飄渺的『超自然生物』,她能不能觸摸得到都是個問題了,還要她擊敗?哈,別鬧了。

所以只剩下談判嗎?嘛、用點說話技巧什麼的,她還是OK的啦!逮就捕!

於是,她就這麼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再來說一下,談判神馬呢?呵,談判內容實在是令她非常的想碾碎遊靈王根本就沒有的腦袋啊靠!!!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在夜晚的中央城,晚歸的女子常常會『一不小心』的裙子就被掀了起來或是胸罩的扣子被解開之類的低俗的玩笑,而且當時並沒有起風或是有人偷襲。

這種超自然現象令城鎮人心惶惶,而主謀是誰呢?

他喵的就是這個坐在她面前翹著腳挖著鼻孔的混蛋遊靈王啊啊啊啊乾!!! ヽ(#`Д´)ノ丄__丄

茉伊拉忍無可忍的閉上眼,忍住了拳頭往遊靈王臉上招呼的衝動,「你………算了!不要跟沒腦袋的計較、不要跟沒腦袋的計較,絕對不要!」催眠完自己後,茉伊拉張開眼,霸氣的重拍桌子,「遊靈王,到底接不接受我的談判?」然後茉伊拉的霸氣也持續不了幾秒,就因為重拍桌子的手感到一陣疼痛,而可憐兮兮的把手收回。

遊靈王看的一陣發笑。

茉伊拉的頭上青筋畢露,嘴角抽搐了幾下,還是忍不住,「笑屁啊,臭老頭!」

「小姑娘,妳看看吾,長得一表人才玉樹臨風英俊挺拔潘安再世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聽不下去的茉伊拉終於忍不住開口打岔,「停!什麼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呸!明明就是人見人跑鬼見鬼跌倒!」說完,還以一種非常嫌惡好像在看蟲子一般的表情回給遊靈王。

「嘖嘖,小姑娘這話可真傷吾的心呢!」遊靈王還象徵性的學西子捧心,看得她又是一陣嘔吐。

「真是夠了唉。」茉伊拉苦惱的撫住額頭,能遇到這天兵遊靈王也真夠她好受了。

「談判!」

「不要!」

「談判!」

「吾拒絕!」說完還把頭撇向一旁。

「你!!!」茉伊拉已經快要腦充血的樣子。

等等,從剛剛開始他們就一直在都鬥嘴,但她怎麼沒想到,雖然說是要談判但任務並沒有說要談判什麼,而她所要談判的內容(掀裙子事件),也是她自己找出的資料,所以鬥嘴什麼的應該也算吧?反正又沒指定嘁。

談判『到底要不要談判』應該也算吧!

敢情她在這裡浪費時間是在浪費心酸的嗎?

「好!」豁然開朗的茉伊拉愉悅的站起身,伸了個懶腰,「既然這樣那算了!」

「咦咦?!不玩了嗎?」遊靈王突然有些慌張的擋住她的去路。
「哼不玩了!」茉伊拉高傲的撇過頭。

「可是吾很無聊欸,四百多年了都沒人陪吾下過棋。」

靠!是因為別人知道你下棋等級太變態才不敢跟你玩吧?就只有她這個白痴明知道他的等級高得嚇人還陪他整整下了二百二十六局,天啊,絕對不能讓這件事被公會的人知道,不然她肯定會被噹死!

「欸好啦!陪吾下滿三百局吾就放妳走!」

「我拒絕呢?」茉伊拉眉一挑。

「嘿嘿嘿,吾就每晚到妳房間把妳看光光!」遊靈王笑得奸詐。

茉伊拉危險的瞇起眼,「就三百局,若是以後你敢再來找我麻煩,哼哼。」茉伊拉抽出綁在大腿上的鞭子,朝地板上揮了下,發出了響亮的〝啪唦〞的聲音。

遊靈王看著那鞭子,雖然物理攻擊對他沒影響,但倘若小姑娘一個發狠,在上面塗了黑狗血或聖水什麼的,嘖嘖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啊!左右衡量了一下,遊靈王還是乖乖的點了點頭。

茉伊拉滿意的笑了笑,於是陪他下了剩下的七十四局(乾!)


完成任務:【任務-遊靈的危險】

獲得獎勵:2500妖珠、等級提升Lv.3
獲得能力:夢能+1、法力+10、速度+10


──茉伊拉等級已提升Lv.3,當前等級 LV.11。
BT驚燦之時歡淫各位的加入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