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第4任務-麟蛇沼大毒

作者:伊薔│2015-03-01 18:20:28│巴幣:2│人氣:119
【Brilliant time】任務-麟蛇沼大毒

第四任務麟蛇沼大毒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擊倒麟蛇X20   
委託2:尋找並慰撫兔靈X10
委託3:打倒猛蜥王

委託1與委託2可提升3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1 力量+5 法力+5。
委託3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與1000妖珠,夢能+3 力量+15 法力+15。


「果然,很臭啊……」茉伊拉全副武裝的走在麟蛇沼中,此時戴著防毒面具的她即使看不出表情,也聽得出話語中滿滿的嫌惡。

天啊,還好當時接任務時,知道這裡是沼澤馬上就準備好防毒面具,不然她還沒把猛蜥王幹掉,自己就先被臭暈了。

翻了翻白眼,她繼續往裡面走。

奇怪,走這麼久了,怎麼都沒有生物的蹤影?

她張開掌心,一道紅色的光圈旋即照亮整個沼澤,但還是沒看到目標的蹤影,她不悅的嘟唇,深吸一口氣後大喊。

「唷呼,臭蜥蜴、臭蜥蜴,聽到請回答哦。」

「臭蜥蜴哈囉~」

「咿!!!」茉伊拉嚇到而往後退了幾步。

一陣疾風飛過耳邊,茉伊拉集中精神,努力看清敵人所在位置,「該死,一隻臭蜥蜴敢那麼囂張。」

她咬牙,拔出掛在身後的薔薇血劍,閉眼凝神,猛地睜眼將劍直直的刺向前方,卻被猛蜥王千鈞一髮的閃過。

「啊啊啊是畜生就給我乖乖的死在我的刀下啦!」茉伊拉火大的把劍對準猛蜥王的背刺下,但似乎是猛蜥王背部有堅硬的皮保護著,茉伊拉的薔薇血劍彈開到一旁。

「呀啊啊啊啊啊,我的劍!!!!!」茉伊拉心疼的看著她的劍深深的埋入了泥沼之中。

茉伊拉眼神怨恨的看著那一臉得意的死畜生,她冷笑,「你該慶幸這裡是沼澤,不然我就放一把火把你燒了做下酒菜………」然後請影君吃:)))

茉伊拉抽出藏在靴子中的小刀,如雪般的白髮因怒氣而轉黑,她把玩手上的刀,緊盯著開始警戒的猛蜥王。

「嘛,該從哪裡切起呢?啊背好了!嘿嘿。」她閃身,在猛蜥王不注意的空檔騎上他的背,「就把你背上的皮切下吧❤」一道銀光閃過,猛蜥王的皮就在茉伊拉的手上。

猛蜥王痛的爆出怒吼,重心不穩的茉伊拉趕緊從他的背跳下,茉伊拉笑了笑,眼如月牙般的彎著,她以食指抵住唇,「絕對,不要,惹火我喔❤」

看著依然在『享受』剝皮痛苦的猛蜥王,茉伊拉滿意的笑著,「真活該呢哼。」

她彎下腰,撿起她的血劍,她心疼的抱在懷中,哀傷的喃喃,「………母親,對不起,我弄髒了劍。」

她再抬頭望向沒了氣息的猛蜥王,「嘛,反正,我贏了哼哼。」


完成任務:【任務-麟蛇沼大毒】

獲得獎勵:1200妖珠、等級提升Lv.3並獲得猛蜥之魂
獲得能力:夢能+3、力量+15、法力+15


  ──茉伊拉等級已提升Lv.3,當前等級 LV.8。
BT驚燦之時歡淫各位的加入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藏月櫻華
原來妳比我更會玩弄npc(誤)[e12]

03-01 22:19

伊薔
師父是你把我調教成功的啊(羞捂臉\\\\03-01 22:28
藏月櫻華
講這話會有一票人被誤導別亂說[e17][e12]

03-01 22:44

伊薔
故意的啊哈哈哈 我要大叫阿月其實是變態03-01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