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繼承者

作者:未來│2015-02-28 02:44:25│巴幣:24│人氣:150
  今天的夜,特別不平靜。

  而這點,不單單只有今天。

  之後的日子,夜,都會這麼樣的不平靜下去……

  「所以可以和我說一下,你是誰嗎?找我究竟有什麼事情?」雖然我口中說的輕鬆,但是眼前這人釋放出的氣息,卻逼的我不得不擺出戰鬥架式。

  眼前這人,並不簡單,很有可能和我已經是不同層級的人了。

  握住鐮刀的手以及我的額頭,正不斷的冒出一顆顆的冷汗。

  「……我的名字叫做音玥。」眼前這名少女的聲音,意外的很年輕、很乾淨。

  『嗡。』音玥手中忽然出現一把粉紅色的光束軍刀,『嗡-嗡-嗡!』在夜晚當中,向螢光棒般散發著光芒的光束軍刀相當搶眼,在音玥靈巧的揮舞著之後,光束軍刀與音玥他的右手,腋下呈45度的刀尖指著地面。

  相當……不容小覷啊……

  「目的……殺了你。」在我還未對這句話做出反應……不,應該說,我根本還來不及聽完她所說的話,音玥她就已經衝到了我的面前,『嗡!』顯眼的光束軍刀已經即將落到了我的脖子上。

  「……!」我用力的向後翻滾一圈,雖然我的後腦以及後背因為衝擊而傳來抗議的疼痛與灼熱感,不過總比被光束軍刀直接秒殺來的好。

  這女人……速度難道已經超越了音速了嗎?

  「嘖。」音玥不爽的嘖了一聲。

  『嗡。』音玥將光束軍刀收了起來,但是從他身上傳出來的殺氣絲毫不減,依然盛氣凌人。

  『噠噠!』輕巧快速的腳步聲往我這邊走來,『嗡!』瞬間,光束軍刀出現在我的面前,「……!」儘管我已經用著最極限的反應速度和動作去做迴避了,『喀。』斷成兩半的墨鏡就這樣掉到了原本我站的位置上。

  「告訴我原因……如果想要我拔出鐮刀的話。」雖然說出這種話很奇怪,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眼前這位就是會吃我這套。

  「……音之家族的繼承人之爭已經開始了,殺了你,取得繼承權。」在夜中,音玥的那充滿殺氣的雙眼中,似乎在那瞬間參雜了點期望。

  「是嗎?」我露出了一點笑容,居然是為了這點原因。

  「嘛,雖然這位置讓給你是沒有關係啦,不過如果要殺了我,我可能還是沒辦法答應呢。」露出了一點微笑。

  「笑什麼,殺了妳之後,接下來那個叫做裘亞的就是下一個了,畢竟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名義上還是兄妹,或許家族上會認可她的繼承權。」音玥殺氣蓬勃的說著,但是我已經沒了心思。

  「你……剛剛說了什麼?」我用著質問的語氣對著眼前的少女冷冷的說道,一邊緩緩的朝音玥走去。

  「呃?」眼前的少女稍微停頓了一下。

  「你說要殺了誰?」我抽出身後背著的鐮刀,頭稍為往後仰,用著鄙視的眼神看的音玥。

  「你和……裘亞……」眼前的少女,變的相當不確定。

  「你……要動我,我很樂意奉陪……」稍微停頓了一下,「但是你他媽的敢動到裘亞一根寒毛就給我試試看我絕對讓妳過的生不如死而且我會追殺你到天涯海角讓你之後的一輩子都活在恐懼之中睡不著覺想自殺的話我也是會阻止你的跟你講!!!!!!!」



  「你……剛剛說了什麼?」眼前的這名少年,身上的氣息忽然有了巨大的轉變,身上忽然有了一種……極強大的威攝力。

  「呃?」對於這轉變,我的身體像是當機一般的,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完完全全的僵持在那裡。

  「你說要殺了誰?」少年抽出了鐮刀,頭向後仰去,用著如同看著垃圾一般的眼神看著我,身上的氣息已經不單單只是感覺到了,我的眼睛若有似無的看的到……少年身體正發出微弱的黑色氣息。

  無法……反抗,眼前這位少年,我……反抗不了。

  我在害怕,我全身都在顫抖,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確信自己在害怕著,由於過度的害怕畏懼,所以承認自己正在害怕已經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了,因為這樣很正常。

  「你和……裘亞……」我無法反抗眼前這位少年,我只能努力的去動著不斷發抖的嘴唇,努力的回答她的問題。

  「你……要動我,我很樂意奉陪……」稍微停頓了一下,「但是你他媽的敢動到裘亞一根寒毛就給我試試看我絕對讓妳過的生不如死而且我會追殺你到天涯海角讓你之後的一輩子都活在恐懼之中睡不著覺想自殺的話我也是會阻止你的跟你講!!!!!!!」

  「咦咦咦咦!!!」瞬間的高聲咆哮,兩眼的淚水瞬間飆了出來。

  『咚。』雙腳癱軟的跌坐在地上,雙手正努力的將我的身體向後退,因為少年還正在不斷的緩緩朝著我走來。

  已經沒有餘力去管從嘴角不斷流出來的唾液了,必須逃跑,我必須逃跑。

  會被殺掉,在這樣下去會被殺掉……

  明明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來了,但是……但是……好可怕……這位少年……好可怕!

  不斷用手向後退的結果,不斷發著抖的手也已經癱軟無力了。

  我錯愕的瞬間轉過頭去看著少年,依然冷冷的看著我,手持著鐮刀,身上不斷的散發出黑色的氣息,甚至比剛才更加強烈。

  我身體不斷的蠕動,能前進一點是一點,能跑遠一點是一點,太可怕了……這位少年……太可怕了啊……

  「唔呼……咳……唔……」就連我自己都久違了的哭聲,都不自覺的發了出來。

  如同本能一般,『這種情況就是該哭。』身體很自然的就出現了這個反應。

  『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從我手中消失的光束軍刀,現在卻出現在我的腰間,並沒有劃傷到我,但是卻刺穿了我的身上的衣物,將我固定在地上,逃跑不能。

  轉頭往少年的方向看去,少年明明還離我好一段距離,卻可以這麼樣的精準嗎?

  『你是逃不掉的。』少年是想要告訴我這件事情。

  好可怕……不行……沒辦法了……我只能……死在這裡了……

  少年那握拳的的左手忽然快速的向上一揮,到了自己的面前後停了下來。

  而在這個瞬間,從我的身體底下的地板中,衝出了一股有如水柱一般的黑色氣息,將我沖到了半空中。

  那黑色的氣息,如同高壓水柱一般的沖刷著我的身體,即使反射性的用了異能保護自己的身體,但是皮膚上還是多了許多細細長長的紅色劃痕。

  黑色氣息將我送到了半空中後就消失了。

  而在我才剛準備要自由落體下去時,我瞄到了在地面上的那位少年,鐮刀像是武士刀準備出鞘般的放在腰間,身體似乎是呈現著下蹲姿勢。

  難道說是要直接跳上來嗎?

  不可能!這麼高一定得張開翅膀的吧!

  『碰!』一點都不是跳躍該有的聲音,有如被大砲給發射出來似的,原本少年踩著的地板上出現了一個圓弧狀的下凹痕跡。

  少年跳躍到了比我還要高的半空中,鐮刀依然和在地面時相同,像是要使出居合斬似的姿勢。

  原本冷酷的臉龐上,出現了黑色且瘋狂的表情,那是想要將一切都毀滅掉的瘋狂,而且是絕對辦的到的那種……

  以滿月為背景,少年的姿勢逐漸開始有了變化。

  少年化作一道閃光,眼前的少年已經消失不見,出現在我的後頭。

  而當我一轉過身去,『啪嚓!』伴隨著鮮血爆出的聲音,身體感覺到了異樣的漂浮感……我被腰斬了。

  ……是嗎?

  就這麼簡單的,被一刀秒殺……

  果然……好可怕……這少年……

  眼前逐漸黑暗,不管是那滿月的銀光,還是那少年的身姿以及那鐮刀上的閃光,都已經沒有辦法再次映在我的瞳孔上了……



  「幻惑……斬。」我嘴中輕聲的唸出招式名稱。

  雖然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學過這招,更沒有看過這招,但是我卻非常清楚我剛剛的確施展出來了,而且我也知道效果……讓目標的六感通通受到迷惑,既然稱為六感,那當然也是包括『直覺』的。

  由於經過了瞬間的長距離移動,我的位置比音玥離地面還要近一些,因此,『噠。』我比近乎失去意識的音玥早落到地面。

  轉過身去,『唰。』接住在我身後,即將落地的音玥。

  已經呈現失去意識的昏睡狀態了。

  「呵呵,你的臉蛋如果沒有那麼強烈的殺氣,不是也挺好看的嗎?」看著面容姣好的音玥,我笑著。

  「……唔。」一陣強烈的疲勞用極快的速度佔據了我的身體,令我沒有絲毫的準備時間,我的雙膝就直接『咚!』的落在地上。

  身體也隨之,『啪!』的倒在地上。

  那是一種身體被疲勞侵蝕的感覺,即使身上還有力氣,但是卻絲毫沒有辦法使出。

  「……」在我的眼皮即將被疲勞侵蝕,無法抗拒的閉上雙眼前,我看到了一個熟悉且久違的身影。

  「沒關係的,我親愛的弟弟,接下來交給姊姊我就行了。」一個令人懷念的聲音,安撫著我。

  而我,心中下意識的去信任了這個聲音。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我的身體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眼前,黑了下來。

  身體,感覺不到外界。

  我,和這個世界斷開了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CFP
桐子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28 10:28

未來
桐子?!02-28 16:51
御劍 司
之後的日子夜晚都會不平靜...因為想搶繼承者的位子人很多每天都來嗎...XDD"
其實我也有想過繼承者這個題材wwww 但是寫出來好像會很亂@@" 所以就作罷了XDD
還是第一次看到音波這麼生氣的樣子@@" 腦內想的畫面超有震撼力的[e16]
之前的每周是嗜血的樣子 超霸氣的 這次是威嚇感十足XDDDD
感覺不小心動到音波珍惜的人們 下場都會跟音玥一樣慘的樣子...如果動到的人是操作者...不知道會怎麼樣wwwww(被巴飛
幻惑斬...音波當BOSS加上能用角卡沒寫的技能一定很有看頭!!!!超刺激的阿阿阿XDDDD(別#####
久違的愛利西斯XDDD 還是依然美麗動人阿阿阿阿(鼻血(X
樓上的會說桐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音玥對音波說殺了你的時候有些地方的你字是女字旁的關係呢@@?..也有可能不是[e15]..(被拖去揍

02-28 21:18

未來
原來如此,已經改了XD02-28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44-搞笑...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