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拉席克.培多羅

作者:天狼劍│2015-02-27 01:15:46│巴幣:18│人氣:206


外型:灰色亂髮,綠色眼睛
姓名:拉席克.培多羅
職業:遊魂
性別:男性
身高:143公分
體重:41公斤
魔法:黑魔法
年齡:外表11,實際年齡87
種族:幽靈
喜歡的事物:書、旅行、結交朋友
討厭的事物:未知
興趣:作夢、幻想、看書、旅行
簡介:
維持著人類男童的樣貌,曾經與一位朋友做過一個「要一起環遊世界」的約定,然而在還沒完成這個約定之前,拉席克就過世了,因為一直沒能完成這個約定,心裡有所遺憾,因此至今還在人間徘徊,喜歡旅行跟結交朋友。
總是面帶微笑,很難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實際上稍微有點腹黑。

各項能力評價:
(S>A>B>C>D)(以C是一般人類的水平而言)
   力量:C(普普通通,雖然我長的瘦小,但叫我扛一袋米還是可以的)
   速度:C(雖然是幽靈,但飄盪的速度其實沒有很快啦,我也不會瞬間移動呢)
   體能:A(幽靈應該沒有在累的吧?)
   物防:A+(普通攻擊可是不行的唷)
   魔防:C(對於光屬性或聖屬性防禦力為D)(聖光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智慧:C(嗯,應該還行吧?)
   直感:C(好像沒有特別強耶)
   魔力:A(我跟黑魔法的相性很好唷)

天賦(被動技能):
穿透:以靈魂狀態穿過實體,但會被魔法能量給打中,只能穿過不含有魔法能量的人或物。

知識就是力量:博覽書籍,以書本的記載得到相關的情報,或許能提早了解某些情形的發展,而避開少部分危險。

技能(主動技能):
實體化:將自身實體化,可以進行部份實體化,部份實體化需要消耗的魔力比較大。

操骨術:可以控制骨頭,但只要骨頭還沾附著肉就不能操縱,包含有腐肉都沒辦法控制好。

附身:附身到其他生物身上。



X 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拉席克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37。

02-27 14:15

天狼劍
感謝感謝OWO02-27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趣不在飼育的飼養遊戲【... 後一篇:2015年台北電玩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