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BBTS】角色基本資料——水銀(2015.7.24更新)

作者:微雨│2015-02-26 23:29:55│巴幣:40│人氣:416
 
名字:水銀
性別:女
年紀:20(外貌)、730(實際)
生日:不知道
身高:171cm
體重:52kgBMI18
慣用手:右
 
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天使
角色星球:阿瑟斯
角色等級:2
 
持有的Σ
初始
0
總結
10000
 
角色外觀:
  銀色且帶有水藍光澤的及腰長髮,墨綠色炯炯有神的雙瞳,高佻的身型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大部份會將長髮綁成公主頭,喜歡穿著樣式簡約大方的洋裝,不習慣華麗的打扮。
 
資質(起始20點)
資質
初始
加乘
總和
魔力
8
5
13
天賦
5
5
10
體質
3
5
8
潛力
4
5
9
 
超能力
能力名稱
能力效果
能力提升
-
-
-
 
魔法技能
魔法名稱
魔法等級
魔法屬性
魔法效果
魔法提升
幻覺
0
使人陷入自己創造的幻覺5秒。
每升1等持續時間增加2秒。
 
其餘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等級
技能效果
技能提升
飛行
-
飛行
-
採集 - 採集 -
 
背景:
  為了擔任死亡天使一職而誕生,因神對她的「個性設定」而總是交不到朋友,被人類懼怕、被天使嫌棄;在結束300年死亡天使任期後,她得到了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機會做為報酬。
 
  她的願望是成為人類脫離死氣沉沉的生活,渴望各式各樣的可能性,而不是一輩子與靈魂及文件為伍。
 
  但保留記憶轉生的要求遭到神的拒絕而未許願,並以退休之名來到世界各地旅行,最後選擇定居在阿瑟斯。
 
角色介紹:
  雖然是天使卻管理著死亡,那正是身為「死亡天使」的工作;同時被人類與天使厭惡令她總是生活在壓力之中。
 
  對於生與死抱持著疑惑,不明白為何有人追尋永生卻亦有人渴求死亡,對人類所表現出的各種矛盾行為與情感日漸產生好奇。為此她決定成為人類,但保有前世記憶轉世是違反規定的。
 
  神給了她實現「任何願望」的承諾卻沒能做到,因此信仰產生動搖且特別討厭說謊食言的人;對祂為天使命名的邏輯太過隨便而感到無奈。(據說「水銀」這個名字是神看了她的髮色後隨興決定的)
 
  是個非常孤單又不會表達的人。
 
性格:
  微無口、話少,情緒大多表現在肢體動作或細微表情上;雖看似有股距離感,實際上很善良只是不擅言辭。
 
  做事與說話都十分拘謹,或許是留著當初工作時的習慣;對初次見面或不熟識的人會在其稱呼後加上「先生」、「小姐」以示禮貌及尊重,當自己主觀認為跟對方達到一定熟識度或對方直接告知才會直呼名字。
 
  雖然已經獨自旅行過一陣子卻因個性問題鮮少與他人接觸,因此還有許多不了解的事情,會問出奇怪的問題也說不定。

物品:
  

經歷:
日期 經歷 增加數值
2015.310 領取通行證 全資質+5,角色等級+1,稱號:我要成為有歸宿的人
2015.3.28 完成番外 獲得Σ5000$、會員等級+1
2015.4.5 環保阿瑟斯 獲得Σ5000$和幼體藥水,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愛唱歌的睡美人。特殊技能:採集

 
雜項設定:
※喜歡散步看風景
※內鍵不精確之性別判定系統(?),遇到女裝少年時有機率會誤認性別
※擅長魔法
※對激烈運動,例如跑步、球類等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事情不在行
※雖然理解力強,但學習東西卻很慢
 
★中之:
※個性可以參考《死亡天使的追憶》
※想到什麼會再補上
※歡迎搭訕與交流唷~
 
公會連結:
 
 

 
後記:
 
  因為茶茶跟小綠跳坑而跟著一起跳了喔喔喔!(別煩###)謝謝她們借了表格給我~感覺這裡是個很豐富又可愛的公會企劃呢OwO/
 
  讓水銀平行穿越重出江湖了QAQ(另一個水銀確定走向BE(?),故事改日補上)
 
  算是了結一個小小的願望吧?當初其實頗認真設定了她的背景(沒在巴哈公開),卻因為一些瑣事與自己的任性被腰斬,所以我一直覺得虧欠了這個孩子。
 
  如今終於能重見天日,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水銀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謝遜
請多指教XDDD阿瑟斯新人欸!!!!而且設定這麼有趣 沒有重見天日的確非常可惜 然後你好!!!!老子是老爹!!!!

02-27 04:06

微雨
請多指教>w<//
謝謝你喜歡她的設定喔喔喔QAQQQQQ
老爹你好XDDD
是說我還沒入會就有人知道了~大家都好厲害wwwww02-27 17:17
竹炭批發商
你好!!!是同星球的同伴!!
請多多指教!!!

02-27 09:03

微雨
夥伴你好>w<//
以後也請多指教囉^^02-27 17:18
早上起來包水餃
哈囉你好喔></

02-27 09:32

微雨
你好喔OwO/02-27 17:18
雨夜櫻夢花
是天使姊姊!請多多指教!

02-27 13:25

微雨
對呀~是天使姊姊XDDDD
也請你多指教了^0^02-27 17:19
Corvi蔻彼
我我我來搭訕交流了!!!
大家孩子一起變成高挑一族吧!!

背景圖是不是死掉了了
看得有點痛苦,拼命一直反白xddd

02-27 16:40

微雨
其實我還沒入會~在審核中XDDD
期待之後可以交流喔喔喔wwwwww
我是第一次創超過170的角色呢XD

抱歉害你這麼辛苦QAQQQQQ
我剛剛已經換掉小屋背景了
現在這樣正常了嗎?><02-27 17:23
SHGRaven
安安,這裡是來搭訕的SR XDD!喜歡這種沉重又帶萌點的人設啊啊啊(失血倒

SR也常常認錯女裝少年啊!!!(不

Anyway,天使姐姐以後請多多指教RRR!

02-27 19:24

微雨
SR你好喔~也請多指教^^

謝謝你喜歡她的人設~中之超級開心啊啊啊啊wwwwww(炸飛)

認錯女裝少年的情景一定會很有趣XDDDDDD(#)02-28 00:43
Q桑
窩來搭訕了(奏凱阿尼
居然連BMI都有WWWWW
無口好棒出乃玩(不要發廚

02-27 23:51

微雨
謝謝搭訕XDDD
因為要參考體重所以設定角色時都會去查BMI喔~
說是無口但其實只是話比別人少
可能會跟純正的無口不太一樣吧XD02-28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咖啡的醇香與妳》章一、...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