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TME】情人節活動-女僕舞武和夏洛特之情人節戰隊

作者:傻呼呼│2015-02-26 01:22:03│巴幣:1,012│人氣:174
情人節活動:


【活動內容】
1.雙方各拿出自家孩子((數量不限
2.可以選擇要給手做巧克力or狩獵巧克力複製人
3.文同樣用情境式表達((內容不限,不用太長
4.圖請參照文章內容畫出2~3張插圖((可黑白

圖:舞武 /   文:傻呼呼


-工作開始- / -故事開始-

街道上充滿了幸福的歡笑聲,不論是情人、家人、朋友,都在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日子開心的準備著。
情人節,或許字面上是屬於情侶間的節日,但這天真正的意義在於-


「好像很有趣。」夏洛特望著路上那些因為談論著情人節而歡笑的人們,心中默默的覺得開心了起來。
「情人節快到了~我想做巧克力給他...」一旁的女孩害羞的講著話。
「巧克力特價,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有巧克力就不完整了!」攤販也大聲地叫賣著巧克力。
瞬間,夏洛特的耳裡除了情人節之外,"巧克力"遠遠蓋過了任何聲音,但或許是因為甜食的吸引大過於任何事物的存在而產生的另類幻聽。

在某間屋子裡,一個黑髮女孩捲起袖子翻了翻巧克力製作書,過了一段時間後,她點了點頭,便開始了她的巧克力製做。
夏洛特仔細的將巧克力磚切成碎片,接著將這些巧克力碎片隔水加熱融化後,倒進了她準備好的超大心型容器中,當所有液體巧克力全部都倒進了那個超大心型容器後,她嘆了口氣便揮去她額頭上豆滴大的汗珠。
「看來一切都很順利,接下來是...」當夏洛特還未把話講完時,她似乎因為想到了某件事而皺了眉頭。

最後一個步驟,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最完美的巧克力必須要在最後施上一個愛心咒語-
一個抱著對某人滿滿的愛,這個愛只要越強烈,那巧克力本身則會變得越好吃,讓吃的人能感受到做巧克力的那個人最真實的愛。
但...夏洛特,身邊無依無靠,沒有朋友、家人,她慌了。
「怎麼辦...灰色的我能做出完美的巧克力嗎...怎麼可能,我是灰色的,沒有被愛和愛人的權利...」陷入了他的灰色思想中,無法自拔。
突然間,那個巧克力似乎被施上了魔法,開始變得比原來大,巧克力的外表開始變化,漸漸地形成了一個人的樣子,而夏洛特也無法置信地望著那個古銅色巧克力複製人,一聲尖叫結束這個回合。



「有沒有哪裡有人需要幫忙呢~」一頭藍髮而臉上掛著水汪汪藍眼,穿著一身女僕裝的女孩在街上走著
東張西望的她明明應該非常顯眼,但大家或許都因為情人節而太過興奮,大家便只是隨意的略過這名女孩。
「情人節別操煩~女僕舞武來幫忙~巧克力做的超棒...閒晃閒晃好清涼...無聊無聊哪裡有事可以找來玩......」女僕舞武一開始哼著輕鬆的歌曲、踏著輕快的腳步,但身旁的大家看起來都不需要幫忙,讓女僕舞武感到無聊而導致歌的後半段變得很怪異。

女僕舞武最後走入了人煙稀少的樹林中,嘴裡還碎念著:「明明最忙碌的節日要來了,為什麼沒有人需要幫忙呢...」接著她嘆了好長的一口氣:「唉~~~~~~~~~~~」,但這口氣還沒嘆完,便被尖叫聲給打斷了。


女僕舞武朝著剛剛尖叫聲所發出來的地方前進,但詭異的是,在尖叫聲結束後,樹林裡出現了『碰!咚!喀啦~』不規則的奇怪碰撞聲。
突然間,一顆被連根挖起的樹木往舞武的方向飛了過來,幸好,舞武的反應夠快,便閃過了那波意外的攻擊。
因為剛剛飛過來的樹木把前方的障礙都掃掉了,因此,才讓舞武看見了一名蹲在地上的黑髮女孩。
舞武趕緊跑上前關心,「你還好.....」但疑問句還沒問完,便被另一波攻擊打斷了。
在攻擊過後,發出攻擊的主人便現身於她們面前,令人舞武感到驚訝的是,
女僕舞武在心中列出了幾個重點:「第一,那傢伙全身是咖啡色的還發出甜甜的香味;第二,還長的跟我旁邊這個女孩很像,但眼神不太一樣;第三,這兩個人是誰啊?」

在舞武仔細思考的時候,對方又發出攻擊,這次是讓三顆大樹飛往這邊。
「小心!」夏洛特趕緊拉著舞武往旁邊一閃,雖然閃過攻擊,但兩人卻一屁股著地。
「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不好意思,好像是我造成的...」
「那個是巧克力對吧...會動的巧克力人偶?」
「我好像把咒語...弄錯了...真的很...」夏洛特的自責被舞武打斷。
女僕舞武這時站了起來拍拍屁股,伸手在夏洛特面前,「好了!讓我來幫妳吧!」
夏洛特覺得心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暖暖的,慢慢地抓住那個放在她面前的那隻手。

兩人並著肩看著那個充滿殺氣的巧克力複製人,而對方不說一語地又展開了一次攻擊,這次飛過來的不是樹木,而是巧克力複製人本身。
「看來是要肉搏戰!我可是不會輸的喲~」女僕舞武採取好戰鬥姿勢,下一秒...
你一拳我一拳的,周圍的落葉雜草被這兩人所打鬥造成的風掃得亂七八糟,誰也不讓誰,最後女僕舞武蹲下後,腳一掃把對方給絆倒了。夏洛特只能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站著。
「快呀!跟我一起圍著這顆毀壞的巧克力」舞武對著夏洛特大喊才讓夏洛特回了魂,趕緊上前幫忙。

那種愛的感覺好像找到了,只要能打開心胸,便可以無條件接受以及給予所有最真實的愛。

女僕舞武和夏洛特兩人手牽著手圍著那顆毀壞咒語的巧克力,真正的愛心咒語不需要言語,兩人閉上雙眼,面帶笑容,巧克力漸漸地恢復原狀。
一顆最完整、最真實、充滿愛心的巧克力兩人連心完成了。


兩人在剛剛那個打架後混亂的樹林中享受著愛心巧克力並閒聊著。
「我好像還不知道你是誰耶~」
「...」夏洛特一陣沉默,畢竟很少人會想知道她的名字。
「我叫做楊舞武,你可以叫我女僕舞武或是舞武就好了。」舞武見對方沉默便先向對方說了自己的名字
「夏洛特。」
「這個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
「嗯...真的...好好吃...」夏洛特害羞地低著頭,卻又瞄了一眼一旁的女僕舞武,她看見了對方幸福的笑容,心想著,原來這個就是情人節的意義啊~

故事花絮:
「話說...為什麼舞武你知道解除失敗咒語的方法啊?」夏洛特問
「因為我是女僕楊舞武啊~」女僕舞武繼續吃著巧克力

-工作結束- / -故事結束-


好像是第一次參加公會的節慶活動
覺得有點害羞  (個屁啊!!!
文什麼爛透了
反正開心就好~~~(我是擺爛王)

然後那個圖真的超級可愛
覺得就算不看文章只看圖也知道故事發展
非常感謝舞武的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講三次))


情人節快樂~義理巧克力萬歲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兩個人都好可愛!!
我聞到了百合的味道(被打

02-26 09:29

傻呼呼
鼻子真好!!!
不對啊哪裡有百合味啦
這是非常清水的兩位少女的奇幻冒險XD02-26 10:53
薇依
好可愛!!!

03-04 21:34

傻呼呼
圖是另一位夥伴畫的 可以去他的小屋看看
他畫的圖都很可愛///03-04 21:36
薇依
好噢!

03-04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ifer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稱由來... 後一篇:波濤洶湧的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