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翠澗任務-黑夜中的身影】寧和之夜,不靜之人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2-23 23:37:04│巴幣:8│人氣:111
「終於......準備妥當了。」滿足的看著整潔的桌面,遠在幾天前還被書籍堆的像小山似的。

藍髮少年李珠仁,伸個懶腰後,將電腦闔上,順便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

「啊...已經11點了。是時候休息了。

對於他這種穩定的生活方式,很多人是不以為然的,以至於目前房間僅有他一人居住。

換上了睡衣,然後梳洗完後,珠仁滿足的躺上睡,準備一覺到天亮。



沙沙

什麼聲音?珠仁翻過身去,今天夠累了......大概是幻聽吧

沙沙沙

珠仁將燈打開,四處張望......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

「不會是上次那個討厭鬼吧.....不,不可能,今天不是萬聖節。

將燈關起,把棉被蓋住頭,陷入絕對沉眠狀態。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彷彿有大量的蟲子在牆壁上磨蹭似的,珠仁的身體發起抖了....憤怒的發抖。

「真是....太不像樣了!」他大聲的說,將燈打開,起身、披上輕薄的背心,走出了房門。

走廊外已經一片黑暗,現在已經是熄燈時間了

珠仁抓了抓鼻頭,看向兩旁......四周靜悄悄的。

「這種惡作劇,並不有趣。」珠仁對著空蕩蕩的走廊,嚴肅的說

但沒有任何人回應他,如果有人在旁觀,或許會認為珠仁是神經病吧。

「隨便吧。」珠仁轉身,準備關上門......

刷沙聲響,他隨即回過頭去看

一個身影蹲俯在走廊的窗台邊,由於此刻月光被雲朵覆蓋,因此沒辦法看清是何許人物。



「誰?」很直接的質問,但身影似乎正打量著珠仁,一動也不動的蹲坐在窗台上。

「嗯,不回答......這只有兩種可能.....不,應該只有一種可能,因為沒有一個傢伙跟我親到願意對我惡作劇,所以我可以判定...你是入侵此處的竊賊吧。

珠仁推了推眼鏡,看著身影

身影似乎正在聆聽,然後伸出一根手指,揮了揮....

「喔,不是竊賊啊.......那麼是什麼呢?願意說明一下嗎?

身影搖了搖頭,雙手攤開

「這樣子啊......那可以不要在半夜擾人清夢嗎?我的生理時鐘設定是12點必須入眠,不然對身體可是很不好的。

似乎在笑,身影將手放在嘴部一陣子,然後彷彿在觀察珠仁,頭定格在一處不動。

「算了,只要你不打擾我,我也不想去追查你的情報....因為我真的很累了,那麼晚安了。

疲累果然會讓人的性格大變,那麼愛收集情報的珠仁居然選擇回去睡覺....

轉身,走回房間......但手以極快的速度從門邊抽出一根拐杖。

然後對著身影投擲出去,如同標槍似的。

「很可惜,當我說對情報沒有興趣時,那我絕對是在說謊。」面無表情的說出自己的謊言宣告,珠仁此時似乎已經蓄勢待發了

但......出乎珠仁預料之外,身影單手接住了拐杖,然後將它丟回珠仁的腳旁。

然後身影再次伸出食指,輕輕搖晃著......雖然沒有任何言語,但意思很明顯......

「喔...小孩子把戲嗎?」珠仁撿起柺杖,緊緊握著

身影又笑了,然後一個轉身,向下跳去

珠仁趕緊往外看,只見身影向著遠處跑去.....慢慢的消失了蹤影

「你的情報....我預定了」珠仁對著外頭的黑暗,喃喃自語著。


「聽說最近有人入侵宿舍啊!「對啊,真可怕!

珠仁趴在桌上,一臉呆滯,連續幾天追查黑影的情報,最後卻只拿到一張紙條,而且還看不懂......

「唉......真是挑起我的好奇心了。

看樣子,珠仁想要追查下去的路,還很長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ㄨㄌ魚花
加油,珠仁成為能抬頭挺胸的男孩紙吧 !

02-24 00:0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喔喔 希望囉! 看樣子還很遙遠呢OAO
02-24 00:06
牧誰
(≧﹏≦) 珠仁一定能成為男紙漢的!

02-24 01:0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男紙漢之路還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02-24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一般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