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BTS】夢與回憶-3-

作者:風無霜│2015-02-23 22:44:31│巴幣:22│人氣:206
  「都羅斯哥哥!」小弗羅斯朵抬起稚氣的臉蛋看著比自己還高的小都羅斯,「怎麼了嗎?」小都羅斯摸著眼前女孩的頭。

  「...可以陪我玩嘛?」

  「好啊!」

-

  看著眼前童言童語的男孩和女孩,躲在樹後面看的弗羅斯朵,臉上並不是浮現驚訝的情緒,而是困惑;困惑著自己從來沒有印象都羅斯有出現在她的童年裡,努力的搜尋腦海中的回憶,卻找不到半點蛛絲馬跡。

  『不可能記錯的啊...,明明是最刻骨銘心的記憶、最印象深刻的夢,第一次遇見都羅斯,明明就是在夢......。』弗羅斯朵想到這,突然停頓了下來,眉頭皺得更緊。

  『但是都羅斯的靈魂當初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多年來,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從來都不覺得奇怪,現在發現了卻格外的鮮明諷刺。

  現在這個夢彷彿現實般打醒了自己的臉。

-

  「小弗!小弗!妳在哪裡?!」賽吉珥見自己的女兒許久沒回族內,於是往她衝進森林的方向走了進去,沿著小小的腳印找著。

  腳印中斷了,而前面傳來了孩童嘻笑的聲音,趕緊往前一瞧:「小弗!」正當要走過去時,他停了下來,注意到小弗羅斯朵身邊有一名有著絨耳、髮色和小弗一模一樣的男孩子,眼睛的顏色──是紅色的。

  躲在一旁的弗羅斯朵被賽吉珥的叫喊聲打斷了思緒。『爸爸──』她望著賽吉珥,哀傷的情緒湧了上來。  

  賽吉珥趕緊向前,把小弗斯朵羅抱了起來:「小弗,現在很晚了,該回家囉。」他盡可能的將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

  小弗羅斯朵望著仍然在原地的小都羅斯,向他揮揮手,而小都羅斯用唇語對著她說了一句話,她笑著點頭答應了他。

  『明天再來這邊玩吧!』

-

  賽吉珥帶著小弗羅斯朵回到家裡,坐在客廳中央有著美麗花紋的毯子上,讓女兒坐在自己的正前方,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後,才開始說話:「小弗,爸爸跟你說個故事,你想要聽嘛?」

  「好啊!」小弗羅斯朵開心的笑著,她最喜歡聽爸爸講故事了。

  「從前──」賽吉珥開始娓娓道來這段故事。

-

  


呀,靈感很多但是卻都不知怎麼打QQ
感謝魚魚給我許多意見以及建議(?
我想第四篇應該很快就會出來的!!!






(進入公會請戳戳她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魚
搶頭香wwwww(然後來慢慢看

02-23 22:45

風無霜
還有這招wwww02-23 22:47
白魚
哦哦哦下篇!!!!!!!!!!!!!!!!!!!(敲桌(欸

02-23 22:51

風無霜
對我期待太大我會害羞的!!(?02-23 22:59
謝遜
把拔 我也要聽(作者你不要故意停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通知登錄

02-24 00:08

風無霜
來把拔說故事囉~~~(這叫做伏筆(正經!!(?
辛苦了老爹~~~02-24 00:47
Zeofa紫淵
下一篇下一篇下一篇!!!!!!!!!!!!!!!!((冷靜

02-24 00:18

風無霜
唔哦哦紫淵桑冷靜XDDD02-24 00:47
nine
沒靈感就去看漫畫找靈感(O

02-24 01:04

風無霜
靈感君我來了~~02-24 01:29
櫻雪紀☆朙
斷在很要命的地方啊,爸爸說故事耶!!!(重點是爸爸嗎

02-24 11:00

風無霜
斷的超剛好的啊XDDDD 把拔說故事囉~~~(對重點是把拔!!!!02-24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qa5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絲菲】蒂麗絲.艾孚特... 後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