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流夢、聖路卡

作者:凱文│2015-02-23 22:16:42│巴幣:18│人氣:326

角色:流夢、聖路卡
個性:膽小、內向、喜歡種花和植物、不擅長表達自己。
背景:
我有一個夢想。

那是兩三年前一個偉大的冒險者他傳達的一個小小的、小小的信念。
「我想要靠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有時候我會想我為什麼會比普通人多一些能力,不過如果這些能力能幫助其他人的話,那不是很棒嗎?」
「所以我才成為冒險者。」

他還記得那時那冒險者那燦爛而耀眼的笑容、在艷陽下鮮綠的頭髮、還有那看起來就熱得要死的棕色外套。

直到那名冒險者失去信念之後,他自己也從沒放棄過最初萌生的夢想。

流夢、聖路卡,聖路卡孤兒院出來的優質學生、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究木觸手習性和語言、花了半年的時間成為和平圈觀察者、又花了半年的時間讓大家都喜歡上木觸手讓人與木觸手相親相愛。

我也想幫助更多的人。

『冒險者養成班』手裡拿著簡單的報名表格,他又回憶起最初的夢想。

能力:和木植物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流夢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22。

02-23 22:32

御玖☪
……你的創作通知被巴哈吃掉了!
我現在才看到啊啊啊(什麼

02-23 23:05

凱文
早看晚看又沒關係XD
我也是隔了一年才看你創作啊(咦!!!02-23 23:16
嗚喵喵
好可愛的角色www(抱走#

02-23 23:50

凱文
我覺得簡單樸實的角色比較適合體驗劇本組的神奇任務XD
02-23 23:58
御玖☪
啊啊啊,這是在婊我嗎?(欸 早點看到的感覺跟晚點看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什麼

02-23 23:50

凱文
哪是俵你啊XD是自嘲!
我之前也說我是偶爾看到熟悉的人才會點去,一時想看才會點開來看啊~02-23 23:57
電擊の馬猴燒酒
慘ㄌ,偶ㄉ角色好像強度太高ㄌ

因為原本是打算直接跑劇本ㄉ~W~

02-24 00:59

蘇雪
等等,這該不會是之前活動的...?(看姓氏)

02-24 10:44

凱文
恩,偶爾會開出來用啊~02-24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可以上學這種...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