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BTS】壹。傾斜的天秤

作者:安安│2015-02-23 01:51:09│巴幣:20│人氣:148

咖啡色的小囊袋繫在腰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始終沉重。

------

法里傑的節慶總是熱鬧,今年還沒到貓日,貓尾草裝飾品已經掛滿大街小巷,商店街毛線球相關商品更是熱賣,五顏六色妝點著節慶氣氛。貓日當天,路上更多的,是帶著貓耳的各種人們,第一次出城經歷貓日的小兔子卻躲在某幢樓房後,偷偷地看著。

被一群貓咪圍住的魯吉,看起來好幸福。儘管只看的見一些側臉跟大量背影。真好…」不由自主羨慕起那群毛孩子的小崇沒戴貓耳,一雙絨絨兔耳露在牆外,悄悄地聽著。

------

一路上人來人往,比自己高半身以上的人們,說說笑笑經過身旁。那些聲音好空曠,只在最後幾個字迴響,一步步邁開雙腳走著,好陌生。

"這是哪裡?"明明熟悉這些道路,卻突然所有的人事物都不認識了。周遭景色褪色形成灰階、放大,心跳逐漸加快,卻也同時明白,這樣下去很不妙。通常出現這種情況,他會狂奔向父母的墓地,那裡的夕陽能夠安定人心。就在轉身向來路時,餘光瞥見牆後一抹快被埋沒的黑色身影。踏幾步轉回來,小崇呆站在原地望著,直到心跳恢復正常。

貓群跟著人群散去,僅留魯吉一個人處在原地,這個角度看不清高大風衣下的表情。「魯吉…?」下一刻,身體彷彿有了自己的意識,逕自走向前。

殭屍似乎感覺到掌心傳來的溫度,向下看,不曉得從哪冒出來的小獸人,牽著自己的手、抬頭看著自己。隨風晃著長長的耳朵,小兔子眨了眨眼,開口道。

「喵。」

他終於明白,他有想守護的人,如果那些人再來破壞,那時候的他絕對會豁出全部將他們撕碎。牽起那人略燙的手,他衝著那人笑了。


──END──


好辣我知道這篇虐虐der,但是但是!!小崇選擇了守護所愛而非報仇,雖不是放下弒親之恨,應該也算進步(?)啦XD
感謝大家不嫌棄看完 =w=  也幫我一起照顧小崇到現在(鞠躬 
想哭的都來吧!(挺胸#






                                                          
                                                               ~ 公會連結點這邊 ~
                                                              ~ 歡迎大家加入公會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7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魚
小崇QAQ!!!!!!!!你這麼可愛姐姐我才不會放棄你呢!!(欸

02-23 02:02

安安
謝謝白魚!!!OvQ02-23 02:18
風無霜
嗚嗚嗚小崇抱抱!!!!!(撲

02-23 05:54

安安
崇:…?(接住,放旁邊,拍拍頭02-23 12:22
時薪八塊半
最後還是選擇了啊

02-23 06:23

安安
對阿…畢竟他已經沒辦法再承受再有人傷了他的摯愛02-23 12:24
謝遜
虐死
來通知登錄

02-24 00:07

安安
=333333=03-09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10138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手20題】... 後一篇:【BBTS】貳。楓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