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法里傑

作者:Corvi蔻彼│2015-02-22 16:37:44│巴幣:16│人氣:250

在充滿貓奴的時代,你是否也看到貓就瘋狂呢?你是否有曾想過要變成貓呢?吶,知道嗎?今天是貓日耶!是個充滿貓的一天,要怎麼喵喵喵都可以呀!

法里傑喜歡小動物的提爾三世為貓日準備的鼠尾草居然吸引到大量貓咪闖進城裡,提爾希望各位能響應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口號,把貓咪全部帶出城分送出去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 特殊技能一等。



       繁華的街道,人民平和的生活著。國王直屬衛兵在高聳的城堡四周圍佇立著,不管是誰,臉上都表著嚴肅。半夜時間,馬伕載運了東西,準備運送到城堡中,但為何在半夜運送,而不是在大白天,這攘每個在四周圍駐紮的衛兵很感覺很奇怪,但這畢竟是運送到城堡給他們偉大國王的東西,他們並不加以評論。

       馬尼在半夜,在城堡中走動,看來是肚子上不斷發出的聲音使他厭煩,他睡眼惺忪的漫步要走到廚房,好巧不巧,走到半路的時候,大騎士團團長費維歐正好從倉庫的門口走出,剛好撞見肚子飢餓的馬尼「馬尼殿下,您在這裡做什麼?」

       睡眼惺忪的馬尼,驚覺居然有人叫錯他的名子,立刻大怒說道:「是『瑪妮』! 下次不要再叫錯了! 我不能半夜出現在這嗎!」

       「並沒有說瑪妮殿下不能在這,請問您是要?」費維歐被馬尼突然的大吼給嚇住,然後趕緊叫身後的衛兵趕快去站崗。
       「嗯... 我是要...」馬尼講話講到一半,肚子發出了巨大的聲響。聲音慢慢結束之後,馬尼尷尬的看著費維歐,互相僵持了幾秒後,馬尼率先開了口:「就如你所見...我是來吃宵夜的...。」

       「嗯...。」費維歐答應完後,為了不再尷尬,轉身走往城堡大門。

       馬尼看著費維歐轉身走掉後,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餓...。」他走往廚房,伸手開啟了冰箱,馬尼和廚房的主廚都超愛這台冰箱,前些日子才買進的,以前的那台冰箱,提爾三世的父親提爾二世因為要省些錢,結果一用就是十幾年,不管是誰都讚嘆鑄造那台冰箱的師傅,造福了城堡的人好久。新的這一台,馬妮可是挑了好久,不管是外觀上的美觀,還是內建的功能,都是上品中的上品。「哼哼。」馬尼看著這麼一應俱全的冰箱,都不經竊笑。

       「好像沒有...。」馬尼看著冰箱內的食材,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沒有他要的,於是他決定去倉庫看看。

       四處烏漆麻黑,動手看了電燈開關,電燈也依然沒有動靜。「竟然壞掉了...唉...。」連日都霉運觸頭的馬尼,不禁嘆了口氣。只得靠自己的觸覺摸索,馬尼慢慢的用他平時負責設計髮型跟衣服的手,一手佇著牆壁,一手在空氣中摸空。在摸的過程中,摸到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軟、有硬、有濕,馬尼似乎快到了極限,精神快到極限的霎那,好像摸到了似門的把手。

       「開點門吧...讓月光可以照進來,不然我甚麼都看不到。」馬尼把門的門栓打開,推了沉重的木門。一絲絲的月光慢慢從門的縫隙照了進來。柔和的銀色月光,照在馬尼的身上。

       有了光的馬尼,心恢復了平靜,肚子又恢復了巨大的聲響「好啦...好餓。」
       轉身找東西的馬尼,找了一會兒後。「喔喔。找到了!」找到食材的馬尼心中很欣喜,往後退了好幾步,好像踩到了東西「喵!」原本躺在地上的貓,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馬尼也被貓的聲音給驚嚇,原本拿在手上的東西被馬尼落下,馬尼拔腿狂奔,頭也不回的消失。

-

       「喵~」「喵喵~」「喵嗚~」

       成群的貓咪在提爾三世的城堡開心的追逐、撒嬌... ...。
       「是誰!是誰昨天沒關倉庫的門!」提爾在清晨被成群的貓叫聲給吵醒,現在心情即糟。他面對著馬尼及大騎士團的衛兵,在尋找昨晚是誰沒關倉庫門,導致全城的貓咪被昨晚馬伕運送來的鼠尾草給吸引。現在城堡被貓咪大軍大舉入侵。

       「費維歐!是你嗎!有人告訴我你昨晚最後一個出去倉庫。」提爾發怒看著大騎士團團長費維歐。費維歐並沒有發一語,頭低著,並沒有看著提爾。提爾看著不發一語的費維歐,又更加生氣了。

       「是我!我昨晚...忘記關門...。」馬尼自動出來自首。

       提爾看到馬尼自己自首,斥責:「下次去倉庫一定要關門,不要忘記!你這樣讓大家帶來很多煩惱!」

       斥責完馬尼的提爾開始煩惱這群可愛的貓咪大軍該怎麼辦,思索了幾分鐘後,他開了口:「發出消息。我希望法里傑全國的人民能夠幫忙發送城裡的貓咪,看有沒有人要領養!」

-

       「喵~」「喵喵~」「喵嗚~」

       街道上,不管是誰都人手一隻貓,臉上都寫著「有沒有人要領養貓」的表情。

       「薇緒小姐,要怎麼處理這些貓?」玖犽盯著手上的花斑小貓,花斑小貓也用牠圓滾滾的眼睛看著玖犽,「好可愛... ...。」玖犽心想著,臉上沒有意思表情。

       薇緒許久沒有回答玖犽,玖犽看像薇緒的方向,「喵~」「喵喵~」「喵喵喵~」,薇緒被貓咪堆掩沒,只有兩隻纖細的手舉著,手中還拿一隻穿著燕尾服的黑貓,腳上有白襪子,通常這種貓象徵不吉利。玖犽看著薇緒被貓咪淹沒,放下了少中的貓咪,趕緊跑了過去,解救薇緒。

       「啊... ...。」重見光明的薇緒,大口呼吸著空氣,冷靜下來後,望著玖犽「謝謝你。」

       「你怎麼會被淹沒呀...薇緒小姐。」玖犽看著薇緒盤腿坐在地上,輕輕摸著手中的黑貓。
       「不用加小姐沒關係。」薇緒望著玖犽,玖犽眼神深處閃閃發耀著,薇緒又為頭看向手中的黑貓。
       「你要摸嗎?」薇緒把黑貓舉向玖犽。玖犽驚覺自己渴望的被薇緒發現了,眼神有點露出害羞的神情「不用。我們趕緊去發送貓吧。不然回不了家。」

       「嗯嗯,不然我怎跟你父親交代。」玖犽的父親表情嚴肅,卻是一個溫和的人。
       「不用管那老頭。」看來玖犽不怎麼滿意他父親的樣子。

       薇緒放下手中毛色是燕尾服圖案的黑貓,從地上站了起來,用手拍拍身上的灰塵和貓毛。然後,小跑步過去,跟在玖犽後面,小黑貓也跟著小跑步跟在薇緒後面。

       不知道是薇緒還是小黑貓,有股吸引貓咪的能力,把附近正在閒晃的貓都聚集了,牠們都乖乖的跟在玖犽跟薇緒後面,像火車一樣排排站,跟著走。等玖犽、薇緒發現時,後發聚集了一大群貓咪大軍。

       「嗯...」「這該怎麼辦...。」他們倆望向身後,貓咪大軍也望著他們喵喵叫。
       「我們兵分兩路吧。」玖犽提出這個發法,這樣應該能減少吧。

       於是,兩人兵分兩路。後發的貓咪們好像也聽懂似的,也兵分兩路,但薇緒後面比較大群。
       由於後面跟了一大群,於是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薇緒在版子上寫著「貓咪兵團,想要就拿走。」薇緒一直走,後面看到的人就順勢拿走了。走大半路的時候... ...

       「這隻貓跟我長好像喔~」神展開看到長長貓龍的軍團,好奇走了過去,剛剛好看到一隻的確超像的,純白色,眼睛散發著變態的氣息,節操的話就... ...不知道囉...。

       「你要你就拿走吧。」查覺到神展開得薇緒,二話不說,就直接想走人,不管是誰都不想跟神展開有糾結,誰也不知道他現在的性格是好是壞。沒想到,神展開真的不理薇緒直接走人了,珍稀奇... ...。


       傍晚──

       玖犽和薇緒再廣場會合。
       「玖犽,你發的怎樣。」薇緒手上還是拿著最初的黑貓。
       「嗯...嗯..剛剛順利發完最後一隻...。」疲憊的玖犽,但臉上的表情沒有疲憊感,但身上的衣服卻很明顯,不管是拿裡都被貓痕抓過,有些破破爛爛,有些很完整。

       「你現在一定很想回家對吧...。」薇緒把手中的黑貓交給玖犽,牠依然用他黑瞳圓滾滾眼睛看著玖犽「這隻貓沒有人要領養對吧。」

       「嗯。」薇緒附和,畢竟象徵不吉利。

       「從今天開始,他就叫燕尾服先生吧。」薇緒拍了一下玖犽的背,玖犽似乎來不及反應這聲敲擊。

       「蛤...。」反應過來時,已經到家門口了。


-End-


想獲得特殊技能:格鬥

出場角色:
老爹家的NPC─費維歐
咳嗽肆虐x芙芙(・ω・;)玖犽

後記:
啊─!!!
啊─!!!
巴哈姆特系統忙碌害死我了!!!!

這次借了老爹家的NPC費維歐。



點圖進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鴉像寫字檯|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薇緒|角色|法里傑|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玖☪
辛苦了!
之前看到數字組成的標題,及未完的文章,就想說大概是發錯了,
恭喜完成作品了ˊˇˋ(拍拍

02-22 16:42

Corvi蔻彼
嗚嗚~感謝= =02-22 16:42
謝遜
辛苦你了XDDD燕尾服先生求認識(###(住手

02-22 16:55

Corvi蔻彼
嗯嗯!那就去玖犽家吧!(?)02-22 16:57
芙櫻
竟然領養了一隻小黑貓嗎!!!!想畫出來XDDDDD
謝謝你使用玖犽XD!!辛苦烏鴉啦!!!!!

02-22 19:35

Corvi蔻彼
我有理想的,不過我po的是別人遊戲裡畫的,詳情請看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絲凡拉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5684802-22 19:46
謝遜
薇緒....萌萌的那一面...!!!(說什麼
20150222
Σ7500$、獲得黃金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特殊技能:格鬥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699d3fed20146f17504f8b77870f992.PNG?w=300

02-23 00:18

Corvi蔻彼
萌萌的那面我還在發掘出來,讓他更有特色!!! 不然太普通了!! 02-23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阿瑟斯的飛行... 後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