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

作者:毛團〇〇壹↬塔々│2015-02-22 10:43:11│巴幣:46│人氣:289
時間關系所以是圖文創作//
我到現在還沒睡覺,文筆神糟注意#
雖然本來就沒好過。

我怕一睡今天就過了(太扯
所以堅持要現在完成哦哦哦





在充滿貓奴的時代,你是否也看到貓就瘋狂呢?你是否有曾想過要變成貓呢?吶,知道嗎?今天是貓日耶!是個充滿貓的一天,要怎麼喵喵喵都可以呀!

絲凡拉➤原本想送貓給彌天驚喜的彌天爸居然不小心附身到貓咪身上,還失蹤了!為了不驚嚇到帶有貓性格的彌天爸,彌天想請大家穿上貓耳跟貓尾巴去吸引到處亂跑的彌天爸。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特殊技能一等。




  里諾.奇里爾甩著手中的笛子,他正在歷經人生第一次,第一次!帶著獸耳獸尾在路上走。

  「為什麼非得戴著這個不可啊!」他可是偉大的吹笛手啊啊啊!戴著這個瞬間偉大不起來了啊啊啊!!

  感覺就連路邊的貓都在用鄙夷的眼神看他了啊!

  貓本來就這麼讓人煩躁嗎!

  「再看我就用笛子戳你眼睛。」他瞇起眼威脅道,只見貓兒打了個哈欠,完全沒有要搭理他的意思。

  「煩耶,超煩的。這要找到甚麼時候啊!」用力踢飛了腳邊的石子,難道沒有甚麼更快的辦法了嗎?

  看著被他拿來搔頭的笛子……噢對了!

  「吸引過來不就好了!果真是天才如我哦哦!」

  無論是甚麼物種,總會有一個頻率是能對到的,用音樂也可以的。不顧旁人眼光逕自吹起擾人清夢的曲調。

  


  一路上迴避著人群,再巷弄裡渲染著愉悅的曲調。果然就如一開始所想,身後開始有貓在追隨他的步伐,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多。要說是貓咪的遊行也不為過吧?感覺就像故事中的魔笛手捕鼠人,只是這次跟的不是老鼠而是貓。

  人們的反應就不怎麼捧場了,畢竟有人在一大早吹著奇怪的曲調到處走還拐走一推貓,沒被沿路砸石頭某方面來說還是挺幸運的,雖然沿路被瞪了好幾眼就是了。

  沒關係,他向來不介意被人多看兩眼的!只要別打臉甚麼都好談!

  轉身看著跟在後方的貓,絲凡拉本來就這麼多貓嗎?這數量其實有點可怕啊啊!確認完就天黑了吧?他只是想幫忙找個人有這麼困難嗎!他站在貓群之中尋找可能是彌天他老爸變的貓。

  他絕對沒有看兩眼就放棄了,沒有。

  「再怎麼說這數量都……」

  太恐怖了。

  


  「不是、不是、不是……」

  被丟到一邊的貓咪不是懶得動賴著不走,就是氣憤的抓他兩下再離開。

  不過他可沒有心情管這些貓啊,彌天老爸你到底在哪?一邊吹笛子一邊找貓一點都不容易好嗎!只要太久沒吹奏就會有貓開始走掉那種煩躁感啊啊啊!

  時間逼近中午。或許是找累了,他開始跟貓群一起坐在路邊。

  「好可怕的數量……好想放棄。」抱著膝蓋,發出了悲鳴。

  「喵。」

  「不要動我,把你的貓掌拿開。」

  「喵。」

  「我說了不要動我你是……彌天他爸?」

  「喵——」

  今天又再次經歷了另一個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被貓掌騷擾是如此讓人開心的事情!
  

  「終於被我找到了……」他抱起貓,「我們回去吧?大家都很擔心。」

  「……喵!」



我在八點多的時候,才終於把基設畫完哦哦哦!
我只剩十張圖學了!
加油!(ㄍ

上次拿過歌藝這次可以繼續拿嗎?可以的話就那個吧(#

這篇有點渣渣就不要太介意了(抹臉
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雀
現在還沒睡是怎麼一回事喔喔

02-22 10:55

毛團〇〇壹↬塔々
就是趕功課趕到這個時間點啊
我快趴了(??
我只差十張圖學了(死02-22 11:06
謝遜
彌天爸你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貓奴奏凱
然後你忘記選特殊技能囉:歌藝、演技、繪圖、寫作 自選一
20150222
Σ7500$、獲得黃金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699d3fed20146f17504f8b77870f992.PNG?w=300

02-23 00:14

毛團〇〇壹↬塔々
我我我 我我 我拿演技好了(?
謝謝辛苦惹^p^)/02-23 00:40

太可愛了QAQ

02-23 01:09

毛團〇〇壹↬塔々
謝謝ˊ艸) (不是說你#02-23 01:19
羊毛
我看到萌萌版彌天把拔!(心)

02-23 16:05

毛團〇〇壹↬塔々
貓咪萌萌^q^02-23 22:03
AI
好萌喔喔ˊ//艸ˋ

02-24 01:35

毛團〇〇壹↬塔々
大家都愛貓咪^q^02-24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andy880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歌手音ピコ... 後一篇: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