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速度的訓練是要持之以恆的!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2-21 23:20:33│巴幣:8│人氣:113
一個晴朗的好天氣,萬里無雲微風徐徐吹過,一聲聲清脆的鳥叫聲迴盪在這片森林之中……。
 
「匡瑯……匡瑯……。」一聲聲金屬碰撞的沉重聲音打破了這美好的鳥叫聲,從遠處看過去,會看到一個黑黑的小點正用著緩慢的速度向前行徑著。
 
「哥也真狠就這麼給我綁上二十公斤重的鐵球在腳上,不怕我跌死或是走不到地方而餓死呀?」那小黑點原來是一位白髮異色瞳的少女,她正拖著沉重的步伐走著。
 
「凌,別唸了,好好訓練吧。」在那少女的旁邊走著一位一模一樣的白髮少女,只是差別在於眼睛的顏色而已。
 
「玥這鐵球不是普通的重呀,說的倒容易。」我無奈地繼續抬起沉重的腳步向前走著,真不知道我這樣走要走到何時?
 
就算要訓練速度也不是這樣的吧?!一次就這麼重,我會吃不消的阿,我苦笑地看著在前面不遠處,偶爾開心跳起來去抓蝴蝶的銀色小狐狸。
 
小狐狸像是看到了我的視線,停下眨了眨他那藍寶石的雙瞳看著我,眼裡是滿滿的寵溺和……看好戲……
 
「凌,加油喔~夜也在努力修練著呢~可不能被這麼小的訓練給拖住喔~你說是不是呢~」小狐狸走到了我的腳邊跳上了我的肩膀圍在我的脖子上看著我的臉笑著。
 
「哥,夜在哪邊訓練呀?不用看著他嗎?」在我身旁漫步走著的玥轉頭看了看圍在我脖子上的小狐狸──麥斯特哥哥。
 
「你說夜喔,他帶在那裏也不能跑去哪裡,而且待在那裡越久對他的武藝也會有很多的長進。」麥斯特望向了後方,那裡是夜修練的方向,隱隱約約可以看的出來麥斯特在那裡弄了一個獨立空間出來。
 
「哥,你將夜弄進了獨立空間了對不對?那空間裡有甚麼?」我邊聊天的同時也邊用著緩慢的步伐向前移動著。
 
「喔~凌變聰明了呢,沒錯,我將夜丟進了獨立空間中,但裡面有甚麼我可不能說出來。」麥斯特笑笑地看了看我的臉順便用臉蹭了蹭我的。
 
「我一直都很聰明!只是跟玥比起來差了很多而已。」我嘟了嘟嘴不滿地用手指推了推麥斯特的頭後,繼續向前艱難的走去。
 
說到底要走去哪其實不近也不遠,目標就是我們那可愛溫暖的小木屋囉,以前覺得這段距離根本不值得一提,現在倒是覺得非常的漫長了,怎麼那麼遠啊?走了這麼久還是沒看到半點小木屋的影子,還是只有一棵棵高大的樹木。
 
「認真的走吧~還有很多路要走呢,已你現在的速度可能走到天黑了也走不到呢!」麥斯特跳到了草地上在我腳邊繞來繞去催促著我趕緊移動。
 
「好好~我趕緊移動,但是這麼重,要我走快點也真的是很難啊。」我無奈地嘆了口氣繼續賣著我那艱難的步伐向著小木屋的方向前去。
 
而在這個同時夜正面臨著困境,在一個寬廣的空地上正有一位少年正坐在那裡,微風輕輕地服過周圍,但那陰森的感覺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到頭頂上陽光的溫暖,反而讓人越發覺得寒冷。
 
「唔……」少年正痛苦地皺著他那好看的眉頭,這時發現少年的周圍正有一圈圈的感覺像是陣法的東西困著他,讓他像是陷入了夢境一般。
 
在夜的夢境中是一片無邊靜的黑暗,在黑暗中少年--夜正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焦急的張望著四周想尋找出路,但不管怎麼找都還是一片漫無目的的黑暗。
 
這時在黑暗中慢慢地浮現出了一個白色的身影,那身影怎麼看怎麼個眼熟,那不就是夜凌嗎?!
 
他不是正綁著鐵球接受著麥斯特的訓練嗎?怎麼有辦法出現在這裡?
 
夜這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看了看在眼前開心笑著的夜凌,但是身體反聖性的衝了過去牽住了夜凌的手。
 
「凌,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在接受哥哥的訓練嗎?難道結束了?」夜皺著眉頭看著眼前川著一身淡藍色連聲群的夜凌。
 
這時從旁邊又走出了另一個白色的身影,仔細一看竟然是蒼玥,在蒼玥的肩膀上正趴著一隻銀白色的小狐狸,小狐狸正微微瞇著眼睛打著欠。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已經搞不懂了……」夜非常疑惑的看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至親,他們都是夜最珍視的親人,最想保護的人。
 
突然原本正帶著微笑的少女們的身邊出現了許多黑暗的絲線將他們包裹住,夜趕緊將手放開,但一放開的那個瞬間少女的臉變成了一臉的驚恐,他們驚恐的看著夜,像是很希望夜來拯救他們,突然那驚恐的臉完全的扭曲了,不只臉連被黑暗包裹的身體也直諫扭曲了起來,變成了一個恐怖的東西。
 
那東西正坐著無聲的嘶吼,但夜卻因為這無聲的嘶吼而一隻手痛苦的摀著耳朵,另一手撫著心臟的位置,額頭上正冒著細密的汗珠。
 
看來那算是精神攻擊的一種?夜趕緊打起精神進入了備戰模式,他大概知道了剛剛見到的親人只不過是讓牠的警戒鬆下的武器罷了。
 
「別以為你們這麼做就撼動的了我……」夜抽出了一把長刀和一把短刀,將短刀反手握住。
 
邊說著邊悄悄移動繞著那兩個東西觀察著,想找出一點點的突破點好攻擊能見效而不是亂槍打鳥……
 
再將視線轉回腳上正拖著兩顆大大鐵球的夜凌這裡,這裡正一片和樂融融的邊聊著天邊拌著嘴。
 
從現在這個位置來看,終於看到了小木屋了,費了許多的力氣終於走到了這裡,想到這帖球得帶著好幾天,我想我這幾天大概都沒辦法去上課了,聽哥哥說之後還要做成可以方便攜帶的套在腳和手上。
 
想到這裡我又想哀號了,雖然可以變強一點啦,但是說實在這真的是很讓我想死阿。
 
可是想變強這種訓練是不會少的,反而會越來越多……看來我之後的路還很長呢……。
 
或許在這個璇原理我真的能玥來越強,不用再受到親人、好友離開時所造成的痛苦了……雖然這麼說非常的自私,但我真的不想再受到這些痛了,這些都讓我好痛苦……
 
也可以說我逃避那痛苦不願承受吧?!但我真的不願再這麼下去了……媽媽的是讓我要再振作起來,不可以在那麼消沉下去,但偶爾想起十,我只能偷偷的走到陽台那看著明亮的月光默默地掉下眼淚,這算是一個悲傷的回憶了……。
 
不說這個了,我能完成現在的任務已經很好了,總之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一屁股就坐在了草地上仰頭看著被樹葉遮擋住的貼鵼,享受著這微風吹來的涼快,漸漸的睡意息來,我就這麼沉沉的睡了過去了。
 
而一旁的蒼玥和麥斯特也躺在了我的兩旁一起享受著這微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華麗的面具化... 後一篇:【萌獸學園】奇怪的包裹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