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法里傑-情人節千萬別欠錢

作者:阿需│2015-02-20 17:47:58│巴幣:18│人氣:121
初春早晨的法里傑仍舊帶著些微涼意,旭日的光芒照耀在莊嚴的城堡上,鳥兒啾啾的在屋簷上跳躍,好一個春意盎然的…
 
「為甚麼信還這麼多!」提爾看著四周的信件,無奈的吼著。
 
「提爾大人請息怒,我已經加派新的人手去幫忙了,但仍然有信件持續寄來,人員的速度無法消化這樣的信件量。」
 
「快給我想辦法把這堆紙處理掉,不管用甚麼方法都行!」
 
「喲~尊貴又有錢的國王陛下,看來您很煩惱呢~需要我的幫忙嗎?」不知何時就倒掛在天花板上的白髮男子滿臉笑意。
 
「是你呀~死要錢的魅司克,這次又想要多少?」早已猜到對方想法的提爾,思考著這次又要損失多少錢了。
 
「不愧是偉大又富有的國王,直接就講到重點啦!」聽到錢,魅司克的眼睛都亮了。
 
「這次呢~算您國王價吧!每送一人的信件量就收半份的工資!如何?」
 
「好吧~那你就多送一點吧,快把我城堡裡的信件通通送出去。」算了算覺得還蠻划算的提爾立馬答應了這價錢。
--------------------幾個小時之後--------------------
 
「那~這是你的工資,你總共送了21人份的信件量吧!」提爾看著略微減少的信件堆。
 
「唉呀~貪財喔~如果還有需要幫忙的記得叫我喔~!」喜孜孜的魅司克拿著錢走出了城堡。
 
回到家,魅司克拿出薪資袋裡的鈔票清點,卻發現除了第一份的工資外,其他的全是兌換卷:馬尼的分手巧克力兌換卷。
 
「可惡啊!該死的提爾竟敢騙我,我會讓你知道欠我錢的後果!」
 
--------------------------------------------------------

隔天,提爾被人下藥變成馬尼,而馬尼則變成提爾的模樣,提爾大怒,通緝所有可能下藥的嫌犯,但始終都沒找到真正的犯人。


~~~~~~~~~~~~~~~~~~~
終於寫出來了~
遲了好多天(艸
那麼這次就選特務技能吧


魅司克小窩:
公會大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遜
魅司克你好壞XDDDDDD!!!!!

02-20 17:50

阿需
魅:納尼~我什麼都沒做優02-20 17:52
謝遜
窩奶啦!!!
20150207-2015021
Σ5000$和獲得正常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特殊技能:特務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4057c8999c9c4712a98ee2fd75ccc2f.PNG?w=300

02-20 23:55

阿需
感恩~~~辛苦啦(遞茶~02-23 0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35dxbo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聖誕節-阿瑟... 後一篇:【BBTS】魅司克的肖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