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BTS】(狄蘿絲)沉默於艷花凋零之刻(通行證)

作者:風的寧想│2015-02-19 20:01:01│巴幣:20│人氣:240
沉默,於艷花凋零之刻
- - - - -
(魯吉)

晚風拂上臉頰,直湧而上的愜意感伴著忽暗忽明的街燈,為米德加爾特的市景點綴出最真切的的樸素美感。

啊,牙牙最近心情不太好,還是趕快回家……

「就在這吧。」

「嗯…?」

一閃而過的金髮身影,眼前超乎尋常的景象讓我震攝於原地。

自己從未見過的金髮少女在面前從屋頂水平跳躍而過,喃喃自語的她,身體被數量驚人的花朵與草枝包覆,但……

那些花和草…仿如有生命般,在少女白皙倩體之上反覆蠕動,而少女臉上的表情…是亡魂般的黯淡。

「………」

纖細身影落在米德加爾特都市北部唯一的國中裡,少女從近20呎的屋頂處落在學校敞開的柵門內,蠕動的花草於少女落地時在頃刻之間移動至其身下,作為降落的安全座墊。

毫髮無傷、僅以花草遮蓋身軀的少女,就這樣走進了夜間的學校。

夜裏的學校如廢棄死城一般空無一人,以犯罪身份者來說,確實是很好的藏匿地點。

來傷人的怪物嗎?警衛這次闖大禍了……但,應該不對。

那種能力至今從未見過……

………

「…去看看吧。」

抱歉了,牙牙、嘎嘎。
- - - - -
(第三人稱)

拉上了布簾,夜裡的學校如與世隔絕的漆黑空間般,瀰漫出令人恐懼的詭異氣氛,不見光的黑影,似乎隨時都會冒出什麼東西。

但穿著近可以與暗影同步的漆黑風衣,高大的魯吉不帶畏懼地在陰暗的走廊上行走。

「……在哪裡。」

魯吉於黑暗之中闔上雙眼,屏氣凝神試著將聽覺在一片死寂之中最大化,汗水緩緩在他專注表情左側的額間天庭處流下。

「………!」

翻找雜物的聲音在走廊間被隔開了兩次,於魯吉上方偏右側的相對位置處傳來數次。

「三樓的右邊…不遠處。」

魯吉心想,確定方位後,魯吉了激發體內的腎上腺素,以難以置信的速度連忙衝上樓梯。

不到五秒內,爬上三樓的魯吉轉向右側,直朝那扇半開的門扉衝鋒,以猛烈的手臂力道狠狠撞開門-

「……」這是他的。

「…………」這是她的。

「………………」這是他的。

「……………………」這是她的。

「………………………對不起。」面對花草螁去、少女回頭的背影,魯吉緩緩說道。

- - - - -

「……原來是小偷啊。」

少女從置物間裡走出後,稍微整了下剛換上的大號制服的衣領,對一旁等候的魯吉微微垂下細長眉角,露出不解的神色。

「小偷……這上面又沒有標價錢,話說,你為什麼要道歉?」

「…還是講歪理的小偷。」

「這地方也沒有鎖起來……這樣說來,那你不也…照現在的律法,還外加-」

「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魯吉對眼前不講理的蠻橫少女怒斥一聲,少女卻連眼皮也不眨一下。

「…你為什麼要生氣?」

魯吉握緊雙拳,酒紅色眼眸閃爍激昂的狂怒。

「……滾,馬上。」

金髮少女冷不防地走上前,魯吉盛怒的表情添上了部分驚異,他欲向後退,卻被少女搶先一步抵住退路。

敞開的窗簾前,兩人身影被夜風吹揚而起的廉布拂上,一切僅在剎那間靜止了。


「偏-不-要」

少女笑了,似魅惑的蛛網般,那笑容是充滿魅性的嫵笑。

「滾開。」魯吉雖滿腔怒火,卻仍踩在對女性應有尊重的底線上。

「吶…我很漂亮吧?雖然沒有很棒的身體…但可以隨便你。」金髮少女說出驚為天人的大膽話語,俯身以風情萬種的姿態欲拭下胸側的領結。

「給我放尊重一點。」魯吉冷道,顫抖的語氣使他如即將破柵而出的野獸般殘暴危險。

「你們都一樣,沒有人能像他一樣。」少女雖是哀嘆,隨後卻又綻露出嫵媚笑容,向身前的高大男人貼近。

「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吶,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少女問道,眼裡無限放大的傲慢,讓少女似是問著自己早已知曉的答案。

「………」

魯吉彷彿被踩到什麼痛處般,眉角因為聽見那令自己生疏的話語而皺緊。

彎下身拭了長襪的少女笑了…彷彿什麼都知道一般,她麥穗色的眼眸裡滿是滄桑的感慨。

「不知道吧…我猜得到,因為你們不懂,你們只愛女人的身-」

啪。

剎那,響徹在空蕩的走廊,火辣辣的一掌落在少女的臉頰上。

「妳演完沒?少自以為全世界就妳自己最可憐!妳又知道誰什麼了?」嘶啞的吼聲如震天獅吼,被徹底惹毛的魯吉對少女吼出積存已久的憤怒。

淚滴自少女的眼眶落下,她不再笑了,傲慢神情霎地變回了一貫的面無表情。

「…………」

他何嘗會不懂…

「……………」

她又何苦這樣。

沉默的時間與死寂的學校同步著,時間滴答快轉,沒有人願意開口打破沉默。

「…對-」

魯吉開不了口,金髮少女先一步以白皙手掌掩摀他的嘴,擋住他欲說出的話語,接著俯上了魯吉的身側,緩緩吐出滿懷真摯的字句。

「謝謝你。」

魯吉眨了眨眼,只見一片萬紫千紅的豔麗花草在前方飛舞,鼻子湧上的是醉人的花香,那一刻,魯吉仿如踏入了如夢境般的虛渺空間。

數秒後,昏暗走廊上只剩下面帶錯愕的高大身影。

- - - - -
(狄蘿絲)

我緩步在燦爛夜空下無人的屋頂上,稍嫌緊繃的制服仍夾得自己微微感到不適。

「…想說如果他真的亂來的話,就讓他吊在學校頂樓一整晚的......」我一邊看著手部蔓延而上的巨大藤蔓,一邊感嘆出聲,同時也因為今晚的星星特別大…還是這顆星球上的星星,都長得這樣?

「……太可惜了。」

我是狄蘿絲,我是一個不需要被你們記住的幼稚少女。

我固執、我無理取鬧,我堅持著自以為是的無我天枰,我喜歡以自傲的態度,操弄你們所定義的道德與人格,再怎麼被討厭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會笑。

我不笑,是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讓自己開心。

狄蘿絲在滿月下的舞姿,如下凡的艾芙羅黛蒂穿越了田野風光、踏過了湛藍海洋的感慨萬千、最後踩進燦爛星光下的璀璨夜空。

嘛,要說我是世界上最自大的女性…也不一定呢。

「不過那傢伙......也許是個好男人呢。」
手繪圖:風之寧想
文章、圖後製:SHGRaven
---完結

角色:狄蘿絲 魯吉

文手參考文章:Rouge魯吉的煩惱

有點把魯吉畫得太M了(遮

SR大說文章條件太多(壁咚、無節操、腹黑),一直跟我抱怨他想不到劇情

手繪圖原本試著用A4紙上水彩結果就破-掉-了,背景就整個給他放殘念然後SR大又說把巴掌板的圖檔給搞丟了

結果就是各種悲劇所產出的通行證文

我要成為壁咚女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覺得很美,(圖)。
故事就有點,恩!
孩子的個性有偏憂傷感,可是因為圖的美麗。
(我停在那圖案好久)
因為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QAQ

02-19 20:28

風的寧想
哈哈哈xDDD有點把魯吉畫的太M..(汗
02-19 22:41
Corvi蔻彼
壁咚耶( ̄▽ ̄)"
這樣看,狄羅斯的人高應該有....快一百7吧~(推測

02-19 21:12

風的寧想
剛好170XDDDDDD02-19 22:43
尹奾
魯吉被調戲惹((大誤!!XDDDDDD

02-19 21:15

風的寧想
狄蘿絲太副黑了?!(喂02-19 22:52
謝遜
糟糕 兒子你怎麼打女生!!!!(喂

02-19 21:15

風的寧想
xDDDD!狄蘿絲也壞壞(欸你02-19 22:52
Q桑
怎麼不是我給的哪張的壁咚(#

02-19 22:07

風的寧想
哈哈哈 下次嘗試?![e16]
02-19 22:53
竹炭批發商
壁咚!!!(重點錯
狄蘿絲感覺透露出一股危險的氣息呢XDDDDD

02-20 20:57

謝遜
獎勵(自行更新到角色資訊):
全資質+5
角色等級+1
通行證(待美編發,但可先到別的星球)
稱號:我要成為ooo(稱號部分可以自己定)

然後你忘了角色大頭貼了喔
請到以下的網址設定
半身

www.icongenerators.net/maru.html


只有頭

www.icongenerators.net/shikaku.html

02-20 22:14

風的寧想
已全數補上(鞠躬02-21 20:55
Corvi蔻彼
通行證來了!抱歉久等了!
http://i.imgur.com/fW4IiGc.png

03-04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2u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