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和音波的隕石坑冒險記

作者:星月羽翼│2015-02-18 03:05:51│巴幣:8│人氣:129
  在如同城堡般在東邊屹立不搖的東嶺要塞裡頭,一名黑髮少年再次光臨此地。
  「雖然說已經是第二次來了,不過還是相當的不習慣呢,這裡的裝潢。」音波環視著周圍,在有些年紀的磚石牆上頭那些簡潔又沉重的中世紀裝潢。
 
  「前輩你已經來過這裡一次了?感覺這裡不是一般人常來的地方呢。」天羽抬頭看著身高差有點多的音波問道,天羽表示脖頸好酸(X
 
  「上次有和筱宇一起來過,是到死音谷去做採藥的作業。」音波一邊回答一邊移動著腳步,「這裡的確很少人來,畢竟一到對面,生死自負。」
  「但是我們的老師居然會要我們到這裡來帶東西回去當做作業,這學校真的沒問題嗎?」音波稍微抱怨了一下,看到對方動作和表情,天羽莫名其妙感覺有趣「這次的作業是『隕石坑的生物調查』嗎?聽說和死音谷相比動物比較溫和些,應該不會太難才是。」
  音波停下了腳步,一旁有著一個黑色的鐵架子,音波拿了兩本褐色的小手冊,「隕石坑的介紹手冊,要嗎?不只是地質,一些常見到的生物也會有介紹。」一本自己收著,一本遞到了天羽面前。
 
  「是,謝謝前輩。」天羽接過本本,打開本本看到一堆令人臉紅的東西,馬上合起本本
 
  一臉平靜的回應音波「這學校如果我沒記錯,本來就是訓練有關戰鬥的人材,這種課業程度在行軍上會有幫助,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音波似乎有注意到天羽那奇怪的反應,不過畢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手冊在危急的時候常常可以拿來保命,要帶好喔。」也就只能強調一下手冊的重要性了。
  稍微往出口的方向走了幾步,「準備好就出發吧?」轉身看向天羽。
 
  「居然這手冊在在危急的時候常常可以拿來保命,這……但是前輩說的話大約……」天羽小聲自言自語道,手冊裏面的正是色情漫畫,是被人惡作劇換了封面放上去的。
 
  收好手冊後,跟著音波的腳步走了過來「前輩我準備好了。」
 
  音波在天羽走到自己面前後,「……天羽,以防萬一我可不可以看一下你的手冊。」果然還是有點不放心。
 
  「當然可以,但是前輩你不是也有一本?」天羽雖然感覺對方的行為奇怪,但還是把手中那本手冊遞給音波。
 
  音波接過手冊之後,打開來看了一會兒,臉也在那瞬間染上了緋紅,「怎麼會有人開這種惡劣的玩笑……」音波將自己那本正常的手冊遞給天羽,之後拿著被惡搞的手冊交給櫃檯後,自己回到鐵架子那去,確定拿了一本正常的手冊後,回到了天羽身旁。
  「走吧。」音波跨出步伐。
 
  「嗯。」天羽接過手冊後,看到音波走出去,天羽連忙追過去,走路的過程中天羽打開音波給她那本手冊仔細看「哎?和剛才那本不一樣?」
 
  「剛剛那本被人換過了,這本才是正常的。」天羽感覺原來如此啊,還好奇為什麼那本不一般
 
  越是接近隕石坑,天羽就感覺身體越來越古怪,不單重心不斷轉移,身體平衡也在慢慢接近隕石坑,越是失去
 
  「咕!」天羽一個不留章,被腳下石頭絆倒了,結果就是臉朝地砸中地面
 
  「好痛痛痛……」天羽爬起來,眼角帶著眼淚,雙手放在額頭上摸著傷口,沒出血但是出現了個大包
 
  音波看到後,小跑步到天羽旁邊,「你還可以嗎?」
 
  「啊,謝謝前輩關心,我沒事。」天羽慢慢重新爬起來,拍拍裙子的沙土「可以行動了,前輩。」
 
  「不過這地方是這樣,感覺生物活動區域沒有擴大到地底下,會很不合理說。」音波低頭思考著,「可是我的超音波又沒辦法進入地底,棘手了……」
  此時,一隻大約有一台巴士那麼長的紅色蜥蜴從眼前那紅土中鑽了出來,背上有著許多圓形的白色腫瘤,巨大的眼球『咕嚕咕嚕』的轉著,視線似乎沒有刻意放到音波和天羽兩人的身上。
  音波迅速翻了翻手冊,「卡洛德紅土巨蜴,為了紀念第一個發現這種蜥蜴的人,『卡洛德』而得名,他身上如果有巨大的白色腫瘤,那些是他們的卵,母蜥蜴會帶著卵四處跑,孵卵的期間,會長時間待在高溫的紅土裡頭,用紅土的溫度來孵卵,偶爾才會上來換氣。」
  「看來運氣不錯呢,遇到了一個稀有的景觀的樣子。」音波拿出老師給的照相機,『咖擦』拍了下來,之後,卡洛德紅土巨蜴就鑽回了地底下繼續孵卵。
 
  「……」突然間天羽感覺動身體一陣子噪動,沒留意那隻巨蝪,天羽抱著自己身體,好像在忍耐什麼來著
 
  下一秒天羽突然間天空中亂飛,因為這裡的磁場太古怪了,結果天羽就被磁場影響到,現在在天空中不斷運動著
 
  「噗哦!」雖然音波有用手想去阻擋,也成功的抓住了天羽的頭,但還是被那記完美的頭槌給擊中了腹部,兩人倒在地上。
  音波坐起身子似乎沒什麼傷,「你還好吧?」問著正倒在他腿上的天羽。
 
  「我還好前輩不用擔心……只是有點暈。」天羽這時拿出自己放在儲物空間的磁力相抵的項鍊戴在脖子上
 
  著實的感覺回來之後,天羽放鬆下來,抬起頭看著天羽前方的音波「感謝前輩,不然我可能會在空中再飛一陣子」
 
  音波臉上浮出淡淡紅暈,卻故做鎮定露出微笑,「不會,我們先休息一下吧,等你舒服多了我們再出發。」
 
  「啊……我沒有問題了,前輩。」天羽留意到自己壓著音波,連忙爬起來,整理下衣服「我可以行動了。」
 
  一隻小鳥突然降到音波的頭上,用那小嘴不斷攻擊音波
 
  「痛痛痛痛痛……」音波揮了揮手,將那隻小鳥趕飛。
  隨後拿出手冊,「巴特紅鳥,是隕石坑少見的肉食動物之一,雖然體型嬌小,但是攻擊性很強,會把別的生物的蛋給刺破吃光,或者吃些才剛出生不久的幼體。」音波看完手冊後,原本還想拍照,但是巴特紅鳥這時候已經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然後突然間,有一雙地鼠的手抓住音波的雙腳,就是僅僅抓住,沒有其他動作
 
  天羽蹲下,好奇的用手指戳戳那隻手,而那隻手絲毫沒有反應
 
  「唔……這裡的生物反應怎麼那麼多。」音波對於這情況有些疑惑。
  繼續翻著沒有時間收起來的手冊,「多可奇紅地鼠,另稱拉人下土蛇鼠,同樣是隕石坑少有的肉食動物,一生都活在地底下,覓食時會感應地面上的震動,之後伸出手去抓住其生物,當確定大小自己拉的下土,並且吃的掉後,將會將其生物拉下去,之後直接一口將生物吞下去,像蛇一樣的等生物慢慢被消化掉。」
  似乎是確定了音波的大小吃不下去後,地鼠的手就縮回土裡,「吃不下我的話,那就還只是幼體嗎?」音波自己發出了疑問。
  這時地鼠的手抓住了天羽的雙腳。
  天羽抓住地老鼠的手,把他從土中拔了出來,然後因為雖然神劍的威壓很少,但還是有,把地鼠嚇的不敢動
 
  然後因為對方是幼體,只有天羽半個身體大小,天羽看著他很可愛就抱起他,一臉從容「前輩,可以走了,這隻我帶回去養。」地鼠一動也不敢動,好像抱著他的是一隻巨獸一樣,而音波看見的只是四周冒出音符背景的天羽
 
  音波稍微愣了愣,「喔、喔……應該沒問題吧,大概。」之後也只好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天羽走到一個球體物體前,然後絲毫沒留意到腳下東西一踩下去,一道帶有刺鼻氣味的綠色液體向音波噴射過去「啊!?前輩小心!」
 
  「唔喔!」音波一個上半身向後仰,躲開了綠色的液體,但是正當音波要查看那是什麼生物的時候,那生物似乎正被疼痛與驚嚇驅使,一下子就跑不見蹤影了。
 
  「沒事吧,前輩!」天羽連忙追過來,問道,至於天羽懷中的地鼠好像已經認命了,反正對方又不會傷害自己,就被抱著就抱著吧
 
  「沒事,不用擔心,剛剛多謝提醒啊。」音波露出微笑,身上並沒有被任何一滴綠色液體沾染到。
 
  「呼,沒事就好。」然後下一秒天羽突然感到懷中地鼠身體不斷抖擻,抬頭一看,看到一群揚起的煙霧,仔細一看,看到一群類野牛生物向這個方向跑過來

  「前輩!請注意前方!」天羽張開羽翼飛上天時,同時對著音波大喊道
 
  音波張開雙翼,飛到了天羽的旁邊,「隕石坑相當不平靜啊……」口中小聲的碎念著。
  「是呢,很不平靜呢。」天羽在空中用手指玩弄一下地鼠「咕嗚咕嗚!」,看著追逐著類牛群的一隻長的滿像暴龍的生物「在狩獵嗎?那家伙?」
  「看起來應該是,不過這是自然界的事情,我們還是不要插手比較好。」
 
  突然間,一個黑色流星對準音波砸過去
 
  「什……!」音波在那瞬間躲過了那顆黑色流星。
 
  流星看到沒砸中,只好停下身影轉身準備再次攻擊,而黑色流星的正身也出現了,是一隻飛鷹,漆黑的羽毛在陽光下,閃的眾人眼睛蠻痛的
 
  這時那隻飛鷹從口中吐出了黑暗彈,向音波飛過去
 
  「……」音波躲過了黑暗彈,「唉……」神情中看的出疲憊。
 
  飛鷹想再次進行近接攻擊時,一張大嘴把他給吃掉了
 
   「元素生物果然好吃。」音波和元羽下意識看向聲音來源,結果看到滿身紅色鱗甲,四足且銳利,眼中冒著殺意的紅光,頭上兩白純白的長角,背後還長著兩片紅色的羽翼,是龍!?
 
  這時龍眼神看向音波和天羽「蝙蝠和神劍嗎……」
 
  「可以……溝通?你是?」音波抬起頭來,望著眼前的這條紅龍。
 
  「哈哈哈哈……區區一隻小蝙蝠也要問老朽名字,那邊的神劍都沒有資格呢!不過老朽今天心情好,就不計較了」紅龍大笑,看著二人……和一隻地鼠
 
  「滾!」突然紅龍一個尾巴掃向二人,天羽完全沒有意識到,把二人摔回東塞外境去,然後砸在岩壁上
 
  「……意識!?……」意識慢慢遠去了……

  (果然不太會改文(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歡唱吧高歌吧... 後一篇:【萌獸學園】比卡比卡!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