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短篇BL】愛戀,01。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5-02-16 22:52:20│巴幣:32│人氣:399
01.
 
  他知道自己「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少年自己也不想這樣,但——
  能怎麼辦呢?
 
  遙遙望著青年逐漸遠去的背影,連出口叫住他的勇氣都沒有。
  「我喜歡你。」
 
  世界曾幾何時變得,要這樣吐出一句真言都很困難了?
  
×  ×  ×
 
  「你在看我嗎?」發現少年的視線一直盯在自己身上,青年擅自坐到他對面的空位子。
  
  「不,我……」黑亮的眼眸不停閃爍著,光是只要對上一眼,心臟就要掉了半拍似的,「只是覺得,頭髮,很搶眼。」
  拿起桌上的溫紅茶啜飲一口,讓溫潤的液體緩緩自己焦躁的心臟。
 
  「嗯?頭髮嗎……」聞言,青年直接伸手輕撫對方的髮絲。
  柔細的黑髮長瀑直下,像絲綢般順滑,「你的也不差啊!有保養?」
 
  在那雙漂亮的眼睛捕捉到少年的羞紅時,爽朗的笑容裡藏著一抹狡詐。
 
  少年當然也沒有漏看那詭異的笑容,他只是簡單揮掉對方的手,依舊避開目光,「我沒有保養過。」
  「喔?」
  對方更是好奇的挑眉,「天生麗質呢。」開玩笑似的單手撐著頭,靛藍色的眼眸彷彿有一股魔力,吸引著少年的目光。
 
  「你叫什麼名字?」低沉的嗓音突然出聲詢問。
  「我……」被這樣一問的少年正想說出口,卻急忙打住嘴,「想知道的話,明天、明天再告訴你。」
  著急的站起身,對著青年靦腆一笑。飛快地提起自己的提包,頭也不回的跑出店門。
 
 
  徒留那位燒紅臉的青年。
  「只是,想逗逗他而已的……」
 
  在金髮青年的眼裡,滿是少年剛才的笑容;滿是少年剛才的羞怯。
  「明明是男生,也能這麼可愛……犯規。」
 
  他知道,少年來過這很多次了。自己卻一次也沒有找他攀談過……
  今天,是湊巧捕捉到他的目光……
  湊巧看見他那雙柔亮的黑眼。
 
  青年坐在少年剛才的位置上頭,望著自己站崗的櫃檯。這邊的角度完全可以看見自己工作的樣子,旁邊窗戶外頭的風景,也能讓少年在發現自己的目光時,佯裝自己是看著窗外風景。
 
  淡淡地笑了一下,自嘲著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起身收拾桌上的杯盤,不經意的瞥見桌子底下的筆記本。
  「他的嗎?」青年撿起來,仔細的翻閱那本簿子。上頭除了筆記之外,也有一些塗鴉或插畫。
  「畫得不錯啊。」他笑道。
 
  接著看見一首和歌,而那首和歌的旁邊畫著的是——自己工作的樣子。
 
 
  他很開心,又有點害羞地將那本筆記本闔上,接著輕輕地、柔聲的吟唱出那首和歌——
 
  「筑波嶺の 峰より落つる みなの川 恋ぞ積もりて 淵となりぬる……」
 
 
 
  ——仰望筑波嶺,飛全落九天。相思積歲月,早已化深潭。
 
 


 

===
  我明明在翻譯的呀,我明明在工作的呀……

  你馬我怎麼就這樣突然挖坑跳了咧
  順便一提,幹金髮控的我沒救了rrrrrrrrrrrrrrrrrrr
  
  然後我不知道這系列會不會有激♂ 烈♂ 畫♂ 面,可能會有、又可能不會有,呃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BL|愛戀|苦戀|同性戀|禁忌的愛|同性之愛|一堆愛又一堆戀|所以跳坑囉!!!!!

留言共 9 篇留言

毛球
呀wwww BL!都BL!!ヾ(*ˊ∀`*)ノ(自重

02-16 22:55

追逐夢想的雲樹
天啊毛球的回應好快啊XDDDDDDDDDD02-16 22:59
烈鎌克斯
糟糕我今天剛好好像發了一篇表了那個括號的文(不

02-16 23:20

追逐夢想的雲樹
喔。(句點什麼#02-16 23:22
立志45歲退休
寫的好羞澀呀!

02-16 23:21

追逐夢想的雲樹
就那種,淡淡的戀愛心情/////////////////(害羞個屁#02-16 23:23
ASBC血淵
( つ˙ ω˙)つ喔喔喔!

BL( つ˙ Q˙)ddd(舌頭收好(乾#

02-16 23:26

追逐夢想的雲樹
血淵淵的舌頭qwqqqqqqqqqqqq(不要哭#02-16 23:28
迷迭修
怎麼辦www本來在下是BG的,這樣看來......(摀鼻)也......也可以w

02-16 23:39

追逐夢想的雲樹
謝謝歐凱的支持www把你推下坑了對不起wwwwwwwwww(給我有點誠意啊#02-16 23:54

超好的開始☆*:.。. o(≧▽≦)o .。.:*☆

02-16 23:48

追逐夢想的雲樹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02-16 23:54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嘖 沒精彩ㄉ片段 壓拉哪一卡之類ㄉ 0分

02-16 23:58

追逐夢想的雲樹
曹長很猴急捏wwwwwwwwwww還沒有那麼快啦02-16 23:59
紅纓嵐
喔喔喔喔!!!期待,窩期待下一篇喔喔喔喔!(冷靜www

02-17 00:05

追逐夢想的雲樹
謝謝纓嵐的期待唷wwwwwwwwwww(拍拍
02-17 00:07
華生君
頭髮木有保養

02-17 10:34

追逐夢想的雲樹
(護髮霜抹在花生上02-17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矮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