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結網的謀士與追獵的蝙蝠

作者:鱷魚飼料│2015-02-16 20:12:32│巴幣:8│人氣:211

大家好我是悠閒到家的喬,最近我的懶惰又更上一層樓了。以前我還會趁他們晚上睡覺時偷偷鍛鍊,但現在我根本沒鍛鍊了,每天都在打混過著爛泥般的生活。

「喂,蝙蝠我的室友.秦墨衍走上來「我的戰術快要可以實行了,你來幫我進行測試吧?」

真是的,這麼快就有人來打擾我爛泥巴的生活啦?而且還是白天來吵我…

「要幫忙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我想休息一下無法直視這過於認真的室友,所以我裹著棉被翻了一圈,讓棉被的溫暖包覆著我。

「哧...看你整天遊手好閒的,有什麼好休息的……」墨衍撇撇嘴,思考了一下後說道「嘛...三個月的菸錢?」

「那就走啊,我突然不會累了反正最近錢也不夠用了,就來當各種意義上的吸血鬼吧。

……真快啊,原本想說,如果你再拒絕,我就給你下藥,再把你跟鯊魚關在一起一個晚……」墨衍虛著眼楮說道「那就今天晚上,禁忌森林,我先去準備了。」說完,墨衍便走出房間

「我聽得一清二楚阿…我無奈的望著墨衍的背,只好默默的調了鬧鐘後繼續睡。

「嘛,我出現了,要幹嘛?」輕快而無聲的殺手步法,配上醒目的、帶有火焰的翅膀,我準時的出現在禁忌森林中央。

嗡~~~突然,周遭一陣詭異的壓力壓來,並且越來越強

「嘛...這算是其中一個實驗,也算是實力平衡,應該不介意吧?」當我感到疑惑時,墨衍輕巧的從陰影中走出說道。

「所以說你這麼用功就是在搞這個?」我還以為自己身體退化那麼快,原來只是他的把戲,不過我沒差。反正我也很好奇他要幹嘛。

當我用手指的火焰點起菸時,發現火焰大幅減弱了「所以要幹嘛?」

「實訓練,也是測試。」說著話的同時,墨衍已經取出雙槍。

「順便說一下,除了這個,這一區塊還有其他陷」墨衍掃視一下四周,又說道:「小提示,持久戰比較有

「人類終究是人類,白天我不敢講,但夜晚……哼哼……不知道這傢伙是自信過剩還是怎樣,總之就是要戰鬥,還好有記得帶武器出來。

」撇撇嘴,墨衍只是抬槍朝的左肩跟左膝開槍

直接開槍跟墨衍的子彈互擊,火焰彈成功擊中那兩顆子彈,讓它們變成四個流星般的小火球。然後往前衝打算直接結束,但我發現我速度變慢了,大概是剛剛那奇怪的壓力吧?原來戰術是指這個阿。

墨衍慢悠悠地每秒一槍的速度向我射擊,同時他用一種詭異的步法後撤,偶爾會突然有不明的轉折動作

看這狀況是速度變慢的我被拉打了。

「好像不錯,不過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智謀是沒用的!」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身上出現了不少被子彈削過的焦痕,畢竟反應有點跟不上…

我抓到他一個空檔後,以右手臂半遮住臉順便硬吃下一顆子彈,同時朝墨衍狙擊

「唔...那邊有陷阱一枚,現在說好像太晚了?」說話的同時,腳底下一陣紅光亮起,墨衍則是側著身子躲到樹後面,藉由樹幹遮蔽自己的身形。

我也算身經百戰的人,怎麼可能被這小伎倆給陰?利用後座力一個後空翻翻離自以為的爆炸範圍,然後舉起沒持槍的右手在空中握拳「燃燒吧,活火蔓延的恐怖!」語畢,子彈擊中的地方引發了小爆炸並開始燃燒

紅光閃現處炸開來,煙塵瀰漫,墨衍卻沒有任何行動,似乎還是躲在樹後。

我看著那小小的爆炸範圍有點想笑。

「你這是大陸做的吧?」歪嘴笑著嘲諷,並繞這墨衍的藏身處開槍,想再次以火焰燒掉那裡

樹被燒斷了,卻沒看到墨衍的身影......突然,上方傳來開槍的聲響,只見墨衍站在樹枝上朝著喬連開四五槍,同時退下左手手槍的彈

我的瞳孔縮的跟針孔一樣小,觀察後發現變慢的身體根本躲不掉,所以依靠戰鬥的本能極其細微的移動身體,以相當不協調的角度躲開了所有子彈

……」蹲在樹枝上,墨衍平淡地看著下方開口說道:「我剛說持久戰比較有是指對我而言。」

幾乎是說完話的同時,周遭的壓力變得更強烈一

「看不出來!」說完奮力一蹬,利用彈跳的加速度順勢張開翅膀一邊往上衝刺一邊開槍。

「那你可以繼續慢慢」墨衍站起身來,往後一仰,其身後一個詭異的幾何圖形亮起,下一刻,他身形消失在半空中

在他消失的同時,周圍的巨樹上爬滿了數道紅光魔

「沒想到真的要用這ㄧ招了真是沒辦竟然被逼到這個程度嗎?真沒辦法,只好用這招了。用自己的利牙畫開自己手掌,而真炎也呼應著呼應的鮮血,冒出大量火焰並漸漸凝聚為一把巨劍的形狀

把火焰巨劍靠在額頭上

「斬斷阻礙道路的枷鎖,忘卻烈炎焚身的反噬。聚炎於手,凝聚於劍。點燃魔蝠的燎原天火,用以弒神!」

接著大量火焰奔流而出,纏住了半徑5公尺內的所有活物。

「燃燒吧,一切。墜落吧,太陽。毀滅這個世界!天火燎原!」

接著一顆巨大火球憑空出現並緩緩砸下

幾乎是在與那些紅光法陣要爆炸的一瞬間,以火球為中心,一陣高溫向四處擴散,周圍的樹木瞬間燒起。

周圍的樹木被破壞了,隨著最粗壯的樹幹漸漸碳化,我感到無形的壓力完全消失,力量也漸漸回來了。

陣眼被破壞了嗎?」隱約之間聽到森林某處傳來墨衍的聲

我直接使出夜鴉幻步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接近瞬間出現在墨衍面前,真炎以雷霆萬鈞的氣勢往他面門劈下,而這只是虛招,轉生則刺向肝臟

看來墨衍完全沒料到我爆發力這麼強只能狼狽的左手抬槍格檔,頭微微向旁邊傾斜,身體則是往後一跳,以減少受攻擊的力道。

「差不多了吧?」把火焰灌滿在子彈上,槍口並沒有對準墨衍,而是封鎖了他的逃生路線,反正勝負底定了。

「唔...我是想跟你說陷阱不只這些啦...」墨衍搔搔腦袋說道:「不過最重要的那個已經被你毀了,再繼續下去也沒意義......」「而且我要留一些時間拔陷阱。」

「不過你真的是謀士而已嗎?我看你的槍法根本不是普通人吧?」我看著身上的傷口無奈問道。

「要我幫忙收嗎?快點處理完撤吧,被發現我們都會有麻煩的。」我突然想到這裡好像是有管理員的。

「槍法方面...基本上你可能做了所有行為我都有進行預測,所以我只要開槍讓你自己把手或腳又或是腦袋伸過去就行……」「至於陷阱...我自己來就行,我怕你不是解除,是觸

「好吧那我把風,好了叫我。」說完飛到樹上,又點了根菸

被一個謀士給逼到這種情況,看來是我太混了。比起他的努力…我…還好意思說要保護誰?我根本毫無決心可言阿…

看著墨衍收拾完陷阱後即將用學生證傳送回去,我也趕緊追了上去墨衍,下次要測試歡迎找我,不拿好處。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雲滄暮
怒插頭香!

02-16 20:13

鱷魚飼料
怒被插(好像哪裡怪怪的02-16 20:34
星月羽翼
大陸有一些東西很好用啊
至少我在用的大陸電腦比美國出產的又快,又好用又穩定

02-16 21:05

鱷魚飼料
就說了這只是個梗030+02-16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紅... 後一篇:【萌獸學園】039.夏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