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法里傑篇

作者:御玖☪│2015-02-14 22:42:34│巴幣:14│人氣:210
任務名稱: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

任務內容:「要安抓對你說出心內話?」在這個情人族大愛,去死團咒怨的節日,總還是想著要怎麼讓對方得知自己的一點點心意。送他情書?還是給巧克力?總覺得太古板了。啊!還是來破壞大家熱滾滾的戀情吧!

法里傑
這一天法里傑扮演起郵差的角色,由於人口眾多大量送往法里傑的信件堆積在城堡中。請大家前往城堡找尋有沒有自己的信件,順便幫大家送送信件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日安,今天也來這裡打擾了。」萊拉笑著輕輕向站崗的城堡守衛點點頭,她的問候令原本有些心不在焉的守衛回過神來,注意到了眼前的少女。

  褐髮的守衛勾起唇,「萊拉小姐,早上好。」抬手向管理城門開啟者比了幾個手勢,「轟隆隆——」「今天又要麻煩妳了。」伴隨著他的話語,背景是巨大的轟響聲,通往城堡的道路很快呈現在眼前。

  「不麻煩不麻煩,偶爾送信也很有趣啊。」一聽到守衛對她說的話語,她急忙擺擺手,神色有些慌張。

  「噗哧,」將少女的舉止收入眼裡,褐髮守衛一時忍不住笑出聲,尾音才剛冒出來,便被身邊的同伴狠狠瞪了一眼,他連忙掩飾般輕咳幾聲:「咳嗯,那就先謝謝萊拉小姐了。」眼底是毫不掩飾的愉快。

  雖然有些疑惑於守衛的舉止,但她還有別的事情要先處理,她定了定神,笑著說道:「不用客氣,辛苦你們了。」揚起笑臉,漂亮的眼睛瞇成彎月狀。

  城堡裡滿滿的到處都是信,其中大部分皆是帶點粉紅意味的情書,僅有少部分看上去是一般類的信件,在現場還可以看到有好幾位前來幫忙的人,而萊拉來到此地的目的,也是如同在場的人們——來幫忙送信的。

  看了看周圍,確定了城堡內部的位置分布,她緩緩地走向不遠處密密麻麻擠滿了人的暫時服務台,「呼——」看著眼前幾乎沒有縫隙的人牆,她輕呼出口氣,接著戳了戳眼前人的背,「嘿,」黑眸望向那人不耐轉身的眼,「朋友,我是來幫忙送信的,如果不會打擾到你的話,可以讓我先到前面去嗎?」她淺淺笑了笑。

  「阿……抱歉。」胸口堵了口氣,原本已經等到快爆發的男子發現眼前人是個女子,還聽到她說是來幫忙的,猛地縮回了脾氣,「前面的!」他高聲喊道,「讓個路給人過!她是來幫忙送信的!」黝黑的手指著她,一時之間,所有人都朝這裡看了過來。

  見此景,很少被這麼多人同時看著的她,臉上不禁染上了點薄紅,有些訕訕地開口說道:「抱歉打擾各位了,我是來報名幫忙送信的,所以……」言下之意不用明說也很清楚了,人們刷刷地瞬間分出了一條路來,讓她可以過去,「謝謝你們。」她有些驚訝於分散的速度,微微彎腰向眾人道謝。

  在申請表上不疾不徐地簽好了漂亮的花體字,萊拉將其遞給埋首於文件堆的少女,少女頭也不抬,「C區23的信件就交給你了。」握著鋼筆,她奮筆疾書著。看樣子,她大概暫時聽不到別人說的話。萊拉看著那樣的少女,在心中想道。

  「謝謝妳。」她輕聲說道後,循著牆上臨時湊合著用的標示牌,沒過多久便找到了自己負責的部分,「……嗯?」這一區的收件人好像都是大街上的那幾戶人家呢,這樣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她自信的一笑,腦內已經規劃好了路線。

  將有點厚度的信件揣進懷中,她興致勃勃地準備要出發,想像著當信件送達收件人的面前,他們的笑靨會是多麼的美麗快樂,腳步就忍不住加快,就在她快要跨出房間時,聽到原先忙地焦頭爛額的少女在喊著她的姓,「迪南德小姐!這裡有妳的信!」不高的她踩著腳底下的椅子,但就算是舉高了雙手,萊拉還是只能看到人群裡微微突出的一小片紙片。

  「失禮了,等我送完信件再回來拿。」看著已再次環繞成一個圓球狀的人群,她僵了笑容,顯然是想到先前的畫面,遲疑片刻後她朝著少女如此說道。

  「這個是布偶店老闆娘的信,」嗯……雖然沒有寫寄件人,但老闆果然是在婚後還是會寄信的那種男人呢。「然後這是商店街裡幾位老闆娘的……」萊拉清點著手中所剩無幾的信件,思緒不知不覺飄到了那個僅露出一小截的信件。

  如果沒有看錯的話,淺黃色的信封,那封在情人節時收到的信,大概是家裡老祖們寄來的,也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了……思緒越發的擴散,她回過了神,糟糕……果然還是很在意阿,加快腳步完成吧。

  「萊拉小姐!」萊拉剛走近了城門,遠遠看到她的守衛便大聲叫著她的名字,同身邊的同伴點點頭後,他大步走向萊拉。將拿在手中的淺黃色信件遞給她,他笑著說道:「這是城堡裡面託人拿出來的,我想妳大概是還會回來的,所以就由我轉交給妳了。」

  「啊,十分感謝。」瞥見信封上亮晃晃的家徽,她忍不住揚起嘴角,朝褐髮的守衛道聲謝,「這個,」她像是想到了什麼,掏了掏口袋,「情人節快樂。」遞出剩下的最後一塊巧克力,她淺淺笑著,握著信件有些迫不及待的快步離開了。

  「噗,這傢伙竟然臉紅了!」「真是丟人啊哈哈,也不知道那位小姐有沒有看到。」同期的其他守衛看戲似的用揶揄的眼光望向不遠處傻站著的褐髮守衛,大聲嘲笑著。

  萊拉回到家裡,打開了信,看著眼熟蒼勁有力的字體,微微紅了眼眶,「嗯……找個機會回家一趟吧。」她低聲說著,握緊了手中的信。

終於打完了QAQ
趕在今天結束前打完了QAQ(淚流滿面

使用技能:超能力——目奪
選擇獎勵特殊技能:鍛造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情人節限時批沉黑色愛情海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魚
欸?!XD感覺那守衛應該很帥!好可愛阿//艸//
辛苦了XD

02-14 23:11

御玖☪
哦哦感謝,因為太緊張腦洞不小心桶太大了,
自己打都忍不住笑了(欸

謝謝妳哦ˊˇˋ02-15 09:52
謝遜
看到後來 守衛亮點
20150214
Σ7500$、獲得馬尼的分手巧克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單身族萬歲。
特殊技能:鍛造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b1e51862f7bf38b66953010e42fb34b.PNG?w=300

02-14 23:56

御玖☪
居然嗎(噴笑
因為最後看到時間忍不住就開始趕起來,
結果腦洞好像越桶越大,
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默

感謝頒發獎勵ヾ(●´▽`●)ノ

然後這裡有問題想要問(舉手
wiki中有提到要提升技能等級,方式為創作活動、任務,
嗯,像是我這篇有用到超能力「目奪」,
但我的獎勵選擇「鍛造」,
也就是說,只能擇一的意思嗎?

還是說「目奪」有提升一等這樣?

↑關於技能的地方其實一直都看不太懂(欸02-15 10:18
謝遜
技能這種東西就像天賦 角色等級提升就會慢慢變強 和特殊技能不一樣

02-15 11:18

御玖☪
哦哦哦哦哦!!!(恍然大悟狀
所以就是隨著角色等級提升的意思嗎?02-15 12:43
謝遜
對啊XD

02-15 12:57

御玖☪
哦哦哦,也就是說,(確定一下這樣
魔法技能說明上寫的是:以技能等級決定威力,所以是以技能等級為主
而超能力是:以自身資質決定威力,所以是以角色等級為主這樣囉?

是……這樣對嗎?(望02-15 13:00
謝遜
這樣說吧 魔導士的魔技本來就是靠等級提升 超能力是不死族天生的 可升可不升 這樣 她是不死族所以升不升就看你要不要

02-15 13:04

御玖☪
哦哦哦!!!
謝謝你QAQ
我終於懂了(掩面

對不起打擾你了,
真是不好意思OTZ02-15 13:07
謝遜
剛下班儘管打擾(? 同公會不必客氣啦哈哈哈哈哈(鬧事

02-15 13:10

御玖☪
噗噗,工作辛苦囉~~(拍拍
謝謝你啦XD

是說,你是有換暱稱嗎?
留言這裡看是禍風行,
可是到小屋看是牧神…(默02-15 13:26
謝遜
這bug常有啊習慣就好(拍回去

02-15 13:29

御玖☪
居然嗎……
好吧大概是太久沒注意了(默02-15 13:32
謝遜
哎反正知道是老爹就好了嘛!!!!(搓頭毛

02-15 13:34

御玖☪
噗,說的也是啦XD

嗯……這邊該怎麼稱呼你比較好呢?
直接喊牧神,還是老爹嘎?ˊˇˋ02-15 13:41
謝遜
叫老爹啊 怎麼叫隨你!

02-15 13:43

御玖☪
哦哦哦,那這裡就喊老爹囉XD
↑其實年紀也只差一歲而已(欸

嗯,這裡也歡迎老爹隨意稱呼哦,
大部分的女孩兒都喊我小玖這樣ˊˇˋ02-15 13:48
謝遜
好啊小玖以後多指教(嚼巧克力

02-15 14:05

御玖☪
這裡也請老爹多指教囉ˊˇˋ02-15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萊拉日常——... 後一篇:【BBTS】情人節限時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