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運動季-游泳(上)

作者:SHGRaven│2015-02-12 23:17:54│巴幣:29│人氣:156
運動季-總覽

運動季-游泳
- - - - -
(上)
「放手…!不要!!!會死的!」

穿著提爾在路邊隨意買來、印滿快跑茄子的短版泳褲的虎班貓獸人,臉上的表情是接近死亡才有的絕望。

雷爾文試著從提爾抓得死緊的手中掙脫,但那怪力般的力道穩穩鉗住了雷爾文。

「沒事的啦!小貓咪,第一次都會怕,習慣了就輕鬆多了。」

眼見離那令自己恐懼的深淵愈來愈近,臉上失去血色的雷爾文驚叫一聲,將頭伏上前並狠狠咬住提爾的胳膊。

吃痛的提爾半眨了下眼睛,綻露出傲慢自信的笑容。

「果然,你底子裡還是隻貓吧!」

「喂?還要瞎磨多久啊?本王子說過我只幫忙扶住他喔?我的部下在旁邊等,快點啊!」深橙色瞳孔、赤裸著上半身並有著白皙皮膚的男人說道。

這位對雷爾文來說是個和提爾個性差不多的男人,名叫「伊特諾」,是個自稱為「王子」的吸血鬼爵士。

「雷爾文,沒事的,加油。」有著高大身軀的魯吉說道,略帶平緩的語氣和閃爍的暗紅色眼眸,似乎在為瀕臨狂躁的雷爾文打氣。

將近三分鐘的連拉帶扯,雷爾文終究是到了那海藍色地獄的入口。

「要你管啊!提爾!放手!你再繼續下去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雷爾文惡狠狠地瞪向提爾,提爾輕笑一聲後,將臉湊近滿面驚懼的雷爾文。

「錯了啊,你一輩子會感激我的…才對?嗯?這可算是人生大事呢!」

「鬼才感激你啊!放開我!」

雷爾文扭動著身子掙扎,但在強勁的蠻力下,也只能像被麻袋捆住的動物一般,作出近乎是無效的抵抗。

提爾試探性地使勁一扯,雷爾文的身子立刻向前傾了近一個半步,距離卻又被一臉好似面臨生命危險的雷爾文猛地回拉而立回原地。

「啊啊啊!不要!求求你!」

「啊啊…小貓咪也會求饒了嗎?哈哈!」

「這麼怕痛嗎?嗯?都有兩個好傢伙會好好接受你了。」

「你…!」

「看在你算是隻貓的份上,你的懇求,我可能會答應……吧?」

提爾露出大大的高傲笑容,沉默並以戲謔的眼神直盯著盛怒的雷爾文。

數分過去,雷爾文緊繃的表情漸漸和緩,臉上表情是彷似帶著一絲希望的渴求。

「那……嗯?」

雷爾文話沒說完,便被提爾的下一個極大幅度動作打住了。

「可惜…為了你好,這次不行。」

下一秒,尚未意識過來的雷爾文已半浮在空中,並以正面朝下的方式,直落入一片漂亮的湛藍色池水之中。

「啊啊啊啊啊!!!」
- - - - -
(雷爾文)

「小貓咪,好好加油喔!今天能到游到這邊的話,本國王會好好賞賜你的。」

「木天蓼...嗯?要抱著活下去的決心好好游過來喔!」

提爾一邊自逸地輕笑著,一邊走向泳池對面擺滿了遮陽椅的池岸。

不行啊…啊啊啊…會死的……會死的!

陌生的潮濕感瞬間湧入身體周圍並包覆自己,腦中滿溢的恐懼連自己也無法形容。

我緊閉著雙眼,左右胸腹分別被柔軟的肉質觸感接扶著。

「喔,好重,這是肌肉嗎喂,是個鍛鍊過的傢伙呢。」

在左方扶住我的伊特諾以令人生厭的語調說道,並戲弄般以近造成疼痛的力道戳著我左邊因緊張而不斷出力的臂膀。

「雷爾文,不要亂動就好。」

右方傳來魯吉不帶起伏的平淡聲音,語中帶著自己聽得懂的小小溫柔。

因為難以習慣水性帶來的陌生觸感,深陷於莫大恐懼的我,仍死閉著眼睛不斷扭動四肢掙扎著。

「欸!不要亂踢啊!踢到我絕對饒不了你的!」

施於左腹下方的力道瞬間少了一半,失去部分攙扶的我因為恐懼而驚喘出聲。

「啊,為什麼我要來幫這種忙,明明可以叫部下來做的,真是。」

我的左腳被伊特諾狠狠抓住後,以十分粗魯的方式被放進了水中。

「雷爾文,放鬆。」

右腹也同樣失去了部分力道,我的身子微微下沉並陷入池水的更深處,眼睛裡的濕潤感,已經分不出是淚水,還是因為掙扎所拍濺到臉上的水花。

「嗯…嗯……!啊…!」

好可怕啊…爸爸…救命……。

「沒事,雷爾文,放鬆。」

平緩卻不帶任何情緒的語氣在耳邊不斷以令人懷念的語調述說道,我緊握著那如救生索一般的溫暖聲音。

「沒事,雷爾文,放鬆。」

「沒事,雷爾文,放鬆。」

「沒事,雷爾文,放鬆。」

一次、一次,不帶煩躁地,重複著,伴隨腦海裡湧上的的熾熱記憶,狂躁的內心也隨著那份輕柔如春日微風的感覺,漸漸平靜下來。

近一分鐘後,浪花不再從我的身邊打出,身旁的吸血鬼也大聲嘆出了個高亢、像是解脫般的哀鳴。

「哈啊!終於不再不亂動了嗎,呆貓。」

- - - - -
(第三人稱)

雷爾文伸長嘴角的虎牙,滿面潮紅地看著鬆了口氣的伊特諾。

「不要這樣叫我,竹夾魚乾。」

伊特諾聽完後皺緊了眉,橙色眼眸覆了一層黯淡並斷續噴出詭異的乾笑。

「竹……竹…竹夾魚乾?你再說一次?」

雷爾文噴出斷續的笑聲,魯吉則是嘆了口氣,眉頭微微向外擴張。

「白-色-竹-夾-魚-乾,外加半聾的耳鰓。」

半瞇著眼的伊特諾笑出覆上萬丈冷冽的兇狠笑聲,雷爾文則是笑嘻嘻地以不相上下的兇狠眼神瞪著他。

「啊啊,是這樣嗎………」

「溺死吧,呆貓。」

伊特諾鬆開了攙扶雷爾文的手,並轉向泳池岸邊,魯吉也在同一時間鬆了手並靜靜站在池中央。

「唉唉,我竟然以什麼都得不到的前提來幫這種家畜學游泳?我是不是忘記吃中餐所以貧血了啊!」

雷爾文撕扯喉間,發出絕望的叫喊聲,閉緊雙眼等待自認為是死神召喚的一刻。

但,慘叫聲沒有在料想之內出現,水花也沒有隨著拚死掙扎而打出。

「………咦?」

出乎眾人所料……雷爾文穩穩站在泳池裡,露出了半個臂膀和頂著椰色棕髮的頭顱。

「這不是好好做到了嗎…」

魯吉說道,緩步移動赤裸著上身的壯碩身軀,走向池邊。

「……啊…啊!」

「怯,沒溺死嗎?好好加油喔,呆貓!」

從更衣間走出並換上了高貴西服的伊特諾笑著說道,那笑容似乎也在這令人欣喜的一刻不再這麼盛氣凌人。

眾人看著伊特諾坐上了那由兩個等候許久的部下抬架、鑲著金的人力車。

「提爾,下次休想再讓本王子幹這種活!哼!」

「是是。」

提爾笑著對漸漸遠去的伊特諾說道,抬起了躺在遮陽椅上許久的身子並來回伸展著筋骨。

「謝謝你,魯吉。」雷爾文笑著對魯吉說道,魯吉則是沉默地點了點頭。

對站在池裡一直守候著他的魯吉綻開燦爛笑容後,雷爾文轉身面向帶著扶梯的池邊。

「等等。」

提爾嘴角上揚,露出充滿殘虐意味的邪笑,玩興未盡的的酒紅色眼眸貫穿一臉楞然的雷爾文。

「小貓咪啊......」

「我不是說過……要好好游過來嗎?」

---待續








不......不行...不行了,一定要趕快塞一個女性角色進來,這味道太濃厚了(搧

寫到這邊覺得應該每一集讓雷爾文身邊都帶著一個表S跟父愛&大哥哥型角色進來(雷爾文:S就免了
 
每次都拖到這麼晚,我真是...(扶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9 篇留言

謝遜
各種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說甚麼

02-12 23:22

SHGRaven
是濃厚的....欸?[e25](被雷爾文撲抓02-13 00:57
芙櫻
這...這味道是!!!!!(是什麼#
快喔喔快加一位女性進來!!不然會被誤會的ˊ//q//ˋ!!!!(何

02-13 00:08

SHGRaven
快 快塞個誰來[e28](被巴02-13 00:40
SHGRaven
啊咧 我好像忘記附上公會連結了

02-13 00:32

SHGRaven
(已補上02-13 00:39
星球
那個標誌時前公會頭像啦

02-13 00:55

SHGRaven
OK 了解 去修改(竄02-13 00:57
星球
沒關係不用改啦 其實XD

02-13 00:58

SHGRaven
XDDDDD!只是刪掉疑問狀態的蠢態SR那句(巴02-13 01:00
乙君
我嗅到了那股味道((不你沒...(ry ←欸
小貓咪好可愛^Q^ (表情誤

02-13 01:20

SHGRaven
沉浸於那濃烈的味道之中吧(欸你怎麼 歡迎啃食他耳朵和尾巴以外的地方[e29](雷爾文:去死吧臭大叔02-13 02:04
安安
整篇文章誤會不輕的讀完了ˊˇˋ

02-13 01:58

SHGRaven
一...一點什麼的味道都沒有對吧((汗02-13 02:04
謝遜
好家在我算腐男
Σ5000$,全資質+5,稱號:運動家的精神。

02-13 23:58

SHGRaven
喲西XDDD! 感謝(鞠躬 我是被腐妹調教3年有成的腐男(握02-14 00:00
SHGRaven
*腐兄02-14 00:01
早上起來包水餃
喔不我也超怕游泳QQQ

02-15 15:24

SHGRaven
XDDD![e31] SR每次都裝病不下水(巴02-15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ilson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雷爾文 長駐... 後一篇:【BBTS】雷爾文 長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