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巴巴托斯】最初的十字架 章之一

作者:抹茶可莉姆│2015-02-12 22:10:04│巴幣:52│人氣:303
寫文時的BGM

很虛幻縹緲,推薦OA<用最大畫質放大看很棒!







  漆黑的洞穴中,濕氣與恐懼竄入鼻腔,照進黑暗中的光帶有鏗鏘的不和諧樂曲佐以生命的鮮紅,提醒著洞穴內的孩子們還不可以出去。

  在洞穴中的幾乎是沒有戰鬥能力的老小。神父領著眾人一同禱告,互相交握的小手顫抖,為地鳴的節奏加上許多細碎的節拍。

  戰爭的奏鳴曲鏗鏘的主奏著,伴隨著信念與恐懼等各式繁雜的合音,亦為日後的樂章留下了許多揮之不去的音符。


  法里傑的戰役中留下的孩子多數已經無從查證身世,尤其是一陣混亂後襁褓的嬰兒與幼童無從指認或失去至親的情況特別嚴重。

  戰況緩和後這些孩子被送進華納海姆的孤兒院,戰爭的種子埋入他們心中。

  然而數年間戰爭依舊斷續爆發,孤兒院除了資源越來越少外,也落入了被劃分為統治區的命運。有時會有人進來打量一番,將年齡已達青少年,甚至是看來有戰鬥能力的兒童帶入軍隊,拿起武器的他們並不明白是為何而戰,也許是為了,活下去。



  「怎麼了,霜?這麼晚了不睡嗎?」一個小人兒倚在門邊,神父發現後便走到霜身邊蹲下詢問。

  「神父……我睡不著。」神父牽住霜的小手將他帶到長椅上,霜安分地與神父並肩坐在簡單布置後作為祈禱室的小房間。他經常來找神父,他們會像這樣面對著十字架,有時靜靜的看著,有時則聊上幾句。

  「神父,死掉是什麼?爸爸媽媽死掉了所以我被留在這裡,所以死掉是拋棄的意思嗎?我不喜歡拋棄……」霜拉拉神父的衣袖,他聽說爸爸媽媽在戰爭時死掉了,但他不明白死掉的意思。大哥哥跟大姊姊跟他說過拋棄的意思,是不喜歡、不要你了所以把你丟在這裡。他覺得這兩個聽起來很像,讓人很難過,他不喜歡拋棄所以也不喜歡死掉。


  「霜,死掉並不是拋棄喔。」神父輕輕呼喚幼童的名字並將他抱到腿上。

  「死掉就像睡著了一樣,當你醒來靈魂會回到天父身邊。我們最後都要見到天父,並將這一生交給祂檢查,所以霜要做個好孩子喔。」神父溫柔地環抱著霜,聲音從霜的頭上落下,就像天上真的降下了聲音。

  「天父會像你一樣抱住我嗎?」霜抓住神父的衣袖,並偷偷再往懷中蹭入想被抱得更深一些。

  「當然,只要將自己託付給祂,你就能感受到祂的擁抱的。」意識到腿上小東西的扭動,神父淺笑將霜再抱緊一些。

  「可是,祂會不會看到之後發現不喜歡我就拋棄我呢?」霜坐穩之後專心地看著十字架,他擔心地問神父。

  「不用怕,霜。天父不會拋棄任何一人,你們都是祂的珍愛,祂不會放棄每一個孩子的。」他們繼續安靜地看著十字架,神父緩慢揉揉霜的肚子,讓他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不久後便沉穩地睡在神父的懷中。


  「晚安,霜,祝你有個好夢。」






通行證頭像


稱號:我要成為信仰者



後記:
終於寫完第一章了!寫完第一個感想XDD
在加入了戰爭的世界觀和宗教的角色觀後變得有點複雜難寫呢XDD但寫出來真的感覺爽爽的XD
是決定出生在法里傑之後加入戰爭設定的OA<

是說資料查一查居然還查到了全部都是男同性戀的軍隊!
嗚嗚嗚死亡時抱在一起什麼的QAQ用愛的力量戰鬥喔喔喔

寫一寫會跑去google一下像是戰爭中的兒童、宗教、不確定的名詞,然後再翻翻法里傑詳細的歷史設定XD

這篇的時間點是設在:
法里傑的西原(華納海姆),在首王最後一個世代有部隊長及大臣叛變,以西原為主在各地自立為王。


因為要寫到戰爭,所以我端詳了法里傑的歷史很久,但是看完要寫又會忘記XD
最後複製到文件裡標紅字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戰爭,終於應該是釐清了!!

西原是法里傑最初的首都,原本是在那開墾成長繁榮。最初的王可能是幫忙開墾的魔導士?(最初的王是猜測的
但在君主制下有人不滿意,那些帶頭的部隊長及大臣發動叛變,而且從西原向外擴張,佔地自立為王。
這些小國非常分散,最後是一個人類戰士以某種神秘的魔法統一所有小國,並把首都遷到中土。

發生西原的事之後再發生中土的事

所以中土最初的統治者就是西原那個統一小國們的人類戰士。
但是以戰爭得到權力的王族之後還是很好戰,所以世間依舊不和平。
不死族大臣為了和平發動叛變,然後王族在中土的防禦居然是拿殭屍當血牆喔嗚嗚QAQQ
最後不死族的惡魔首領成為新任領導。

其實這下面筆記的目的之一是我還要寫第二章順便筆記XD

謝謝期待小霜霜的故事的大家喔喔(//艸)

歡迎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謝遜
然後馬尼是當年的血牆之一QAQQQ(煩
何時生下章(遞麥克風

02-13 01:16

抹茶可莉姆
馬尼啊啊啊啊啊QAQQQQ(哭噴
我我我才剛生這章阿XDD下章不知道耶我速率有點慢XDD02-13 01:18
謝遜
啊對 所以這是通行證文嗎 然後文底記得放公會連結喔喔喔

02-13 01:27

抹茶可莉姆
是的是通行證文OwO!好的補上公會連結了OA<以前沒有附的習慣一時忘記XD"02-13 01:40
抹茶可莉姆
也去登錄作品了!02-13 01:55
SHGRaven
為文章特地去爬維基跟板上大大的背景文章什麼的...超棒的(拭淚 已自嘆

故事很感動也很令人期待,個人覺得會...悲悲的[e28] 超...超想抱緊霜的RQAQ!(被拖走

那..神...神父也可以...(再次被自家兒子搥

02-13 01:34

抹茶可莉姆
不會喔喔寫文時做點資料應該的>///<
因為背景是不熟悉的題材所以找資料參考寫起來比較有FU
嗚嗚謝謝QAQQ我也超想的一起抱緊霜QAQQQ
神父可以什麼www給神父抱緊霜嗎還是要抱緊神父www神父的懷抱應該暖暖的www02-15 02:48
櫻雪紀☆朙
Q______Q被虐到的我要吃續集!(敲碗(不要吵

02-13 01:43

抹茶可莉姆
Q_Q我也虐虐但是現在沒有續集可交XDD02-15 03:43
安安
喔不我直接聯想到他的信仰瓦解的時候....QAQQQ

02-13 01:44

抹茶可莉姆
其實我也是QAQQQ02-15 03:44
45姊的防彈鋼板
是洋蔥,我看到了洋蔥......QAQ

02-13 04:18

抹茶可莉姆
咳咳我也被洋蔥嗆到QAQ(?03-10 20:40
芙櫻
不要喔喔喔這裡有洋蔥Q口QQQ(淚奔(X
特別去爬文辛苦了好詳細!!!續集加油!!

02-13 12:52

抹茶可莉姆
\QAQQQ(遞手帕擦擦(?
爬文也是寫文的樂趣之一喔喔ˊqˋ03-10 20:41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抱抱霜醬,沒有人要拋棄你唷QAQ
長大後讓他控上對他溫柔的神父也不錯喔(這不是哪個梗#)

02-13 17:21

抹茶可莉姆
其實我對神父頗有好感喔喔ˊqˋ03-10 20:42
謝遜
我來了!!!
獎勵(自行更新到角色資訊):
全資質+5
角色等級+1
通行證(待美編發,但可先到別的星球)
稱號:我要成為信仰者

02-14 00:28

抹茶可莉姆
好的!以更新!謝謝老爹Ow<02-15 03:42
封塵
霜在問神父問題的口吻好可愛>///<
好想抱回家(等等不對
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可以丟棄呢 要愛護(O

02-14 00:49

抹茶可莉姆
好可愛喔不愧是小孩子^q^那就交給你愛護了我負責虐他(乾(根本後母03-10 20:42
微雨
是洋蔥啊啊啊啊QAQQQQQ
小霜霜真的真的好可愛喔喔喔~神父也好溫柔>///<

茶茶轉職文手超成功XDDDD
詞藻跟揣摩角色的神韻都很有味道Q///Q

03-01 00:52

抹茶可莉姆
謝謝小宜喔喔好開心>///<
他們都好天使喔QwQQQQ03-10 20:43
Corvi蔻彼
通行證來也!抱歉久等了!
http://i.imgur.com/4Pr7NPQ.png

03-04 17:24

抹茶可莉姆
謝謝喔喔>w<//03-10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iris99987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角色基本資料... 後一篇:【巴巴托斯】其實今天是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