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黑暗童話★啟動時間之輪的鑰匙

作者:星風綠│2015-02-10 20:32:59│巴幣:32│人氣:508
  【黑暗童話】詭異童謠   

  用黑色詭異的曲調 來詮釋童話的黑暗面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和狼狼家的雷克斯合作  討論串  工作文

  淬蓮  飾演 哥哥
  雷克斯 飾演 弟弟


  一對雙子收到了一封的神祕邀請函,上頭沒有署名,拆開信封取出裡頭的信紙,上面只寫了一段地址,再多的沒有了,彷彿怕透漏太多會破壞神祕的氣氛似的。
 
  聰明的哥哥因為疑惑對邀請函抱持保留的態度,大膽的弟弟則是提議前往信中的地址,嘆了口氣最終哥哥拗不過弟弟的好奇心與要求。
 
  帶著邀請函雙子踏上了不歸的路途。
 
誠摯邀請

與我們在時間之輪共度瘋狂的日與夜派對。
在那命運交錯的三叉路口上。

  抵達了信函中書寫的地址,位於三條路的交叉口上,正當雙子困惑著該選擇哪條路繼續前進時,一陣迷霧混淆了他們的視線,害怕迷失方向的雙子牽起彼此的雙手,至少可以確定對方還在身邊沒有消失。
 
  白霧散去後,呈現在眼前的景色是一間看上去有段歷史的歐式別墅,扭開生鏽的門把推開大門,木門發出嘎吱的沉重聲音,屋子透出幽幽的光線。
 
  詭譎的氣氛使哥哥縮了縮肩膀,別墅散發著不尋常的氣息,使他想要退縮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但手掌被弟弟給抓住了,弟弟笑著說哥哥真是膽小,當作一次小小的探險就好了,不用擔心。
 
  就這樣,雙子開始在無人的屋子內一同探險著。無人的別墅使他們感到無聊,所以玩起了小時候最喜歡的尋寶遊戲,弟弟拖著不甘願的哥哥在別墅裡跑上跑下,最後在主臥室找到了一把精緻的鑰匙,上頭雕著時鐘的圖案。
 
  而在探險的過程中雙子發現了一扇深鎖的大門,尋找到鑰匙後弟弟決定回過頭走回鎖上的房間前,比對了鑰匙與門鎖的形狀,確定吻合後雙子開啟了塵封已久的大門。
 
  此時光線突然變得昏暗,似乎從狹窄的門縫飄散出不明的煙霧,推開門的雙子走進房間後感到相當疲憊,一陣黑暗帶走了他們的自主意識,而雙子……
 
  ——再也沒有醒來過。
 
  ※
 
  意識恢復之後,哥哥睜開惺忪的雙眼,伸展僵硬的四肢後映入眼簾的是原先別墅的內部景色,稍微走動進行調查後可以確定一件事情,自己仍身處於別墅之中,但唯獨與先前不同的事實是——弟弟不見了。
 
  並沒有因此感到慌張,哥哥反而表現的相當鎮定,在屋內走了好幾圈後還是找不到熟悉的手足,不過這時他發現了口袋內被放入一封信函。
 
誠摯歡迎

歡迎您來到時間之輪共度永晝的瘋狂派對。
在那平行的時間軸裡有著永夜的瘋狂派對。
迷路的雙子將永遠被困在時間之輪無法見面。
除非尋找屬於童話的關鍵字。

道具啟動了「回去」的「開關」,而「時間」將會開始「倒轉」。

那麼,最後祝客人享受日與夜的瘋狂盛宴。

p.s 在黃昏來臨前請務必找齊所有「回歸」的道具。
 
  哥哥皺著眉頭似乎沒有很理解信件隱藏的涵義,但確定了弟弟和自己身處不同的地方,暫時無法解釋平行時間軸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但日與夜是兩個相反的時間點,恐怕自己和弟弟處於完全不同的時間裡吧。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好呢——?」
 
【待續】

後記

  這份工作會寫兩篇,所以這算是故事的開頭。標題只想過第二篇的這篇取的很爛(艸

  這次想的故事有點,應該是很複雜,感謝狼狼陪我一起挖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音羽楓夏|淬蓮|雷克斯|【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星★YoruHoshi
光看第一集就好期待喔喔喔喔!!!!!!(###
複雜的關係(?)我最喜歡了///

02-10 20:36

星風綠
謝謝小夜星期待(蹭
第一次寫自己沒碰過的類型(?)一直在想文章駕馭感的問題XD
我也好喜歡複雜的關係www(?02-10 20:39
Latte
我還在這個要怎麼唱ODO(想說既然單刷了就懶得寫文的傢伙

02-10 20:46

星風綠
妹妹背著洋娃娃02-10 20:47
星野
XDDD感覺很酷的故事期待第二篇rrr

02-10 20:54

星風綠
謝謝蝦球我會讓它努力變酷的(?02-10 21:24
抹茶可莉姆
感覺好像冒險解謎遊戲喔喔www好想進去破關XDD(?

02-10 21:46

星風綠
想邀請函和線索想超久的喔喔喔喔XD
我們一休你(X)02-11 13:36
花荻
好像懸疑解密RPG!!星風桑寫的很細膩,看的時候自己會忍不住代入主角觀(艸)期待下一篇///

02-10 21:56

星風綠
因為黑暗童話好像要有那樣的fu所以嘗試看看
謝謝期待//02-11 13:36
Rinoa (閉關中)
感覺是很玄幻的故事

02-11 09:56

星風綠
想試試看這樣的風格OwO02-11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問卷】我也來跟風了... 後一篇:護花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