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相聚

作者:安安│2015-02-10 17:23:29│巴幣:26│人氣:134

從前從前,在離河流下游不遠處,有座獸人城池,因歷代城主宅心仁厚,戰事寧息長達十多甲子。在祥和的氛圍裡,一名小獸人誕生了,長長的兔耳朵配上淡淡的藍色毛髮,就與他的母親一般美麗。

「又贏了,媽媽好棒!」已經五歲的小兔子有著湛藍清澈的雙眼,如同他的父親那樣凜然,再多了幾分幼童稚氣。蹦蹦跳跳的小兔子,開心地撲進母親懷裡。                       

今天是一家三口難得相聚的日子。

「因為有亞颯幫媽媽加油啊。」讓侍從取下裝備,剛走下階梯的女子連同方才在比試臺上的氣勢一起卸下,把撲過來的兒子抱得高高的,順勢轉個圈, 小亞颯咯咯地笑得好開心。

「兒子你這樣不公平,爸爸怎麼都沒有抱抱?」坐在藤椅上的褐髮男子俯身,手肘撐在大腿上假裝抱怨道。
  
「嘿嘿,因為爸爸輸了呀~」趴在女子懷裡的孩子撒嬌道。

「趕快去給你爸爸親一個,不然爸爸好可憐喔。」看著討安慰獎的老公和天真傻笑的兒子,女子放下孩子,蹲下用不小的聲音跟兒子講悄悄話。說完,母子一起笑了笑,調皮的表情真似一個模子刻的。

看著小腳衝著父親的方向跑得迅速,女子也起身走近父子倆 。男孩小手捧著父親略帶鬍渣的臉頰,嘟起紅潤的小嘴,在側臉輕點一下;男人抱起兒子,在軟嫩的臉蛋上大啾了一口。在男孩嫌棄臉上被親到都是口水的同時,夫妻倆相視而笑。

-----end-----

畫了昨天那張圖後,就忍不住邊想邊寫這篇了ˊ艸ˋ
\也終於有番外惹/


                                                             
                                                            ~歡迎點擊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櫻雪紀☆朙
父子!!!!!!家庭溫馨!!!!!!!!!!!(被萌cry

02-10 17:33

安安
表忽略媽媽啊啊啊XDDDDD02-10 18:00
謝遜
我來通知登錄啦 讓我很複雜的畫面

02-10 23:53

安安
欸豆...我覺得那時候的小崇很開心,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寫兒子以前的生活~02-11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10138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兔媽媽抱兔寶寶(初稿)... 後一篇:【寫手2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