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工作:【傻瓜情侶的複合大作戰!】

作者:柩藍、│2015-02-08 19:23:33│巴幣:12│人氣:150
【豆漿與油條】愛情喜劇片
「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以如同豆漿與油條之間那麼簡單!」
「可是他們還有燒餅啊!」
「我受不了了! 我要分手!」

一直以來的一對冤家男女朋友,在經過多次的吵架、愛與誤會之下,女方終於決定
要離開男主角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面臨女主角離開的情況下,男主角徹底傻眼。

在女主離開的過程中男主角想起了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他總是想起她的好,最後他決
定挽回女友的心!

從早上送豆漿與油條給她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茶梗──圖(連結待補)

討論串:

「啊啊啊──」

隨著女子憤恨的怒吼,她周圍的布偶逐一被她給扔到門上,最後墜落至門邊。

似乎是丟累了,抑或是周遭的玩偶都被她丟個差不多了,女子大字型的躺在軟床上,盯著天花板上的電燈繼續的罵著。

「笨熊!臭笨熊!」

我們都交往那麼久了,臭笨熊你怎麼還是對我那麼冷淡!

翻了個身,戳了戳面前綁著沖天炮的巨大熊布偶。

那是他唯一送給她的禮物,而且還是她親自要求的。

「笨笨熊,我追著你跑累了。」帶著無奈的語氣,捏了捏熊布偶的巨掌。「這次,換你追著我跑。」



正所謂『失去才知道寶貴』,這句話印證在伊奴德身上。

熟悉對方的生活作息,他倚靠著牆壁,手提著一袋早餐的在女友家樓下等候著她的歸來。

過沒多久,一道纖瘦高挑的身影慢跑著過來,那正是晨跑完的芊羽。

看到自己的女友回來了,伊奴德不再倚靠著牆,而是面對她的站直身子。

芊羽遠遠就看到一個人影站在自家門前,但她沒想到是他!

「吶,還沒吃過吧?」拿高手中的早餐袋,伊奴德看著些許喘息的芊羽,問了問。

似乎很意外男友的唐突來訪,芊羽微睜大海藍色眼眸,呆愣呆愣的回覆。

「嗯...是還沒。」

走近女朋友一些,拿起她頸上的毛巾,近距離的為她擦拭掉臉上殘餘的汗水。

再度愣住,她偷瞄了下突然變貼心的伊奴德,心中閃過一股暖流。

拉起芊羽的手,直接將早餐袋塞到她手上,隨後轉身。

「趁熱吃吧,再見。」

笨笨熊,你到底在這裡等了我多久啊...你的手像冰塊你知道嗎?

她打開早餐袋,看了下裡頭的東西。

是豆漿和油條,那是他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儘管豆漿和油條早已冷掉,芊羽卻還是露出甜甜的笑容。

回到房間,吃完伊奴德送的愛心早餐後,芊羽躺在床上抱著他送的熊布偶笑了笑。

「笨熊熊,你可不能讓我失望喔。」


「阿姨,我要一份燒餅油條,再來一杯熱豆漿!」

大清早,金髮青年朝氣的在早餐店裡點單著。

「小夥子,又為女朋友買早餐啊?」早餐店的婆婆媽媽不禁問上兩句。

「嗯,是阿。」為了要挽回她呢。

「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幸福嗎?可自己對她那麼冷淡......

無奈的笑了下,伊奴德道謝並付錢後接過早餐,往女朋友家方向前進。

今天額外多加了燒餅,希望她吃得開心。

邊想的過程中,伊奴德竟然下意識的用臉頰蹭著滾燙剛出爐的燒餅。

「好燙!」

三秒過後,他才發現到此時的舉動,但已經來不急。

吃痛的揉了揉泛紅的臉頰,在心中不斷的嘲諷自己。

伊奴德送愛心早餐已經有將近一星期了,而且送的時間都在女友晨跑後沒多久。

自然知曉時間的芊羽這次提早結束晨跑,換了套乾淨的衣服就為了等伊奴德的到來。

其實,還有一件事......

芊羽雙手放在身後,站在自家門口前不斷的來回踱步,神情有些緊張。

剛升起的陽光打在伊奴德身上,猶如從天界下凡的天神一樣的耀眼奪目。瞧見的芊羽一時失神,隨後僵硬的朝他走了幾步。

「今天......」怎麼那麼早?伊奴德尚未道完,芊羽就插話進來。

「臭笨熊,你今天讓我等了!」嬌嗔的瞪了下伊奴德,接著直接將他手中的塑膠袋給搶走,並將一直藏於身後的親手織就的毛手套套在他手上,然後轉身就羞澀的快步離開。

還沒反應過來的伊奴德愣在原地,眼睜睜的看著早餐被女友搶走,而自己還沒跟她說到一句話。

懊惱的搔著腦袋,這時他才發現套在手外面的毛手套。

他神情軟化的笑著。

她啊,真的是......

而送完禮物的芊羽像極了做壞事的孩子匆匆的逃到房間,臉上盡是掩蓋不住興奮的笑容。

希望他會喜歡呢。芊羽喝著熱豆漿,腦袋則是不斷的想著這句。

「唔......!」被燙到了!



隔天,兩人再見面時,都注意到對方臉上的膠布。

唔...笨熊的臉上為什麼要貼膠布呢?受傷了嗎?

其實是犯傻蹭燒餅燙到的。

怎麼嘴角旁要貼膠布?受傷了?

是被熱豆漿給燙到的。

真正的理由,只有他們本人自己知道。

至於原因?

太糗了,誰敢說出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筱亞
怎麼可以這麼閃呀XD

02-09 23:16

柩藍、
當然的,這是對傻瓜情侶啊啊wwww((壞#02-09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己拿的問卷www... 後一篇:魔王問卷+SC問答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