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元素特訓(暗)&葵的消失?

獨特 | 2015-02-07 23:48:47 | 巴幣 6 | 人氣 111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元素特訓(暗)&葵的消失?

陰天,天空灰濛濛的,什麼也看不見,讓人不免有些心情煩悶。

「唉──好無聊阿。」我躺在床上,雙眼閉上,心中感覺有隻野獸正在大鬧,煩躁的不得了。

「筱穹跟同學約好出去逛街了,留我一個人在宿舍,天哪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啊。」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忽然一道閃光從我面前出現。

轉眼間我就來到了純白的房間裡頭。

「......」

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嗨,主人,是不是覺得太久沒有訓練了呢?」一個少女的聲音從一旁傳入耳內。

我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轉頭一看,用無比燦爛的笑容看著我的是葵。

「不......我想這一定是你的錯、錯覺吧?」我的額頭慢慢流下了冷汗,這可怕的壓力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這不是我的錯覺,時間不會等人的,技術只要稍微怠惰就會被別人比過去的!」葵一把拉住我的上衣後領,硬是把我用拖的從地上拉起來。

「那麼,開始吧!」葵彈響手指,場景順間換成了看起來像是迷宮的地方。

「這是......?」我驚訝的看看四周,這次又想搞什麼把戲?

如果依照元素排序的話......這次應該是......火、風、水、光,暗?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幻覺特訓喔!」葵飄在一旁的空中,我人待在原地不知道該做什麼,暗元素是有幻覺得效果沒錯啦,但是那效果實在是很弱而且不好控制所以我很少在用耶。

「啊,忘記解說了!首先,這裡是一個小迷宮,每一個轉角會有一個敵人,主人你要做的就是利用幻覺來迷惑對方成功逃離這個迷宮,順帶一提,如果沒有成功被打到......會很痛的喲!」葵笑嘻嘻的說完,接著消失在空中,只留下了藍色的傳送光輝。

「真是夠了......這訓練也太亂來了吧?明明只要給我一把小刀我連幻覺都不用用到就可以逃出去了......算了。」我重整姿態,拍拍身上的灰塵之後在雙手都聚集暗元素。

我先來到第一個轉角,靠著先前在殺手界打滾的技術服貼在牆上,屏住呼吸,衝出!

一個人影從我面前走過,他一發現我馬上舉起了手中的槍枝,我操縱右手的暗元素包覆在人影的頭部附近,應該是成功了,我一做完動作人影馬上朝著左邊開槍,幾發流彈擦過肩頭,我趕緊躲到下一個轉角處。

「唔......!」這真不是普通的痛,雖然一點傷口也沒有而且僅僅只是擦過,就像被一道強力電流電過整隻手,整隻手一瞬間麻掉了,如果被正面擊中我大概站不穩了吧。

下一個轉角我更加小心,只探半顆頭出去,一發現人影馬上用暗元素壟罩住對方的頭部,確認對方中了幻覺才快速跑過,才沒過幾秒人影馬上恢復了神情,瘋狂朝著我開槍,我一個滑行進入到下一個轉角處。

「所以我才說不喜歡用嘛,時效太短了,而且對於意志力強的敵人根本沒用。」我口中喃喃自語,不過手中聚集暗元素的動作卻從來沒停過。

這些人偶大概都被設定成不用幻覺就不會放棄追蹤,剛剛瘋狂開槍的人影腳步聲從後方傳來,我跳出去用右手揍了一拳過去......沒有手感,穿過去了?

「碰!碰!碰!」三發子彈不偏不倚的打中左腹部,痛覺讓我左手的元素一下子全部消散,我忍著痛用右手的暗元素圍繞在整個人影身上,然後拼命跑回轉角處。

「呼......唔......!」我一回到轉角處立刻跪了下來。

痛的要命阿這玩意!要不是我有經過特殊訓練強化過求生意志現在早就躺地了吧!是真的想玩死我阿!葵!

等到痛覺比較微弱後,我撐著虛弱的身體慢慢走到牆角,沒想到才剛過去,人影馬上出現,根本沒有氣息也無從判斷,我右腳往牆壁一踢,往左側倒的同時也用還沒聚集完成的雙手暗元素通通壟罩在人影頭部,奮不顧身的往看起來是終點的地方跑去。

「碰!碰!」就在我要到終點的那一瞬間,兩發子彈,精確命中了左小腿跟右背,比剛剛更強力的電流傳遍全身,左腳馬上跪了下去,不過我硬撐著右腳沒有倒,不過人影不會給人喘息時間,馬上又開槍,我只好往右側一倒,接著用滾的到了終點。

「時間蠻快的耶,我還在想主人會不會被那電擊暈個幾小時呢。」葵這時候出現在我上方,彈響手指之後我回到了純白的房間,痛覺也全都消失了。

「剛剛那算什麼啊......一不留神就真的會暈過去耶!」我不悅的從地上爬起來對著葵喊著。

「雖然有點亂來,不過主人你也很久沒有特訓了我想讓你早一點進入狀況......」葵則是用委屈的語氣回答,接著飄到角落蹲在那邊畫圈圈。

這哪個年代的自閉方式了阿?

「好啦,不怪你,不過暗元素的使用方式不多,除了幻覺基本上就只有黑洞跟機率小到不行的消除異能耶?」我無奈的對著角落的葵說著,而葵則是馬上就很興奮的回復了神情。

這是什麼巫術啦?哪有人變臉變這麼快的啦!

「既然主人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說明下一個訓練吧!主人說的沒錯,暗元素的使用方法不多,所以除了剛剛的第一個特訓就只剩下這個訓練了。」

「接下來的訓練很簡單,我會讓許多物品朝著主人飛過去,主人必須用黑洞一個一個打穿並且閃躲,這樣可以嗎?」

葵一口氣把話說完,我稍微考慮了一下之後點點頭,反正也就只是打出一個洞閃物體而已嘛,應該不會很難吧?

一個手指彈響的聲音,場景換到了一個四周都是斜坡的詭異房間,而我的身邊圍了......一個小圈子,上頭還寫著魔法符文。

等等,不會要我在這個圈圈裡面閃躲吧?這頂多只能站三個人耶?

「那麼,訓練開始!」葵消失在藍色的傳送光輝,等等,不要走得這麼快阿!

「轟隆隆.....」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葵這傢伙做事超快,她才離開不到五秒就馬上有兩顆小石頭從斜坡滾了下來,我把暗元素當成子彈射過去,黑洞馬上吞沒了這兩顆石頭。

我側身閃過小碎石,接著更大顆的石頭掉了下來,我用右手連續射出好幾發黑洞彈,把右半邊打掉之後再次側身閃過石頭。

接下來越來越大顆的石頭依序落下,有時候只有一顆,有時候一次三顆,最慘的是一次五顆,打到我都快精疲力盡了才打掉兩顆,結果閃躲的時候右手被砸中,想當然爾,強力的電流再次流遍全身,我忍著痛專注等著接下來的東西。

「轟轟轟......」兩顆至少是我的兩倍大的石頭從左右兩邊落下,前後則是數十把小刀。

這怎麼可能閃的過!別開玩笑了好嗎!小刀勉勉強強,問題是現在還有兩顆大的要命的石頭阿!

「豁出去了阿!」我把右手心上的暗元素射向右側的石頭下方,馬上讓它缺了大概五分之一的小缺口,接著把餘剩的暗元素一邊生成一邊射向前後的小刀群。

「碰!」先是兩顆石頭互撞,右邊那顆石頭因為我製造出的小缺口,滾的速度比起左邊那顆稍微慢了點,就在左邊那顆要砸到我的時候剛好撞上,兩顆石頭撞在上方碎成小石頭,這些小石頭剛好擋下了沒有清完的小刀群,我急忙蹲下,護住頭部,小石頭掉落到地面上製造出了灰塵,煙霧瀰漫。

「還、還算活著阿。」我跌坐在地上,四周散落著不同大小的小石頭,有幾顆上頭還插著小刀,運氣真好,一把小刀都沒透過來,不過右手臂砸傷,背部也被剛剛的碎石群給弄傷了。

「真是厲害啊,剛剛最後一次的動作!」葵這時又出現在空中,眼神中閃耀著光芒,看來是真心覺得最後一次的動作很帥氣的樣子?

那只不過是為了要活下來拼死拼活才做出來的應急動作好嗎!要不是我命夠大沒有小刀穿透碎石群的縫隙過來我現在應該整個人都佈滿小刀了!

「葵......怎麼感覺你今天特別的拼命而且亂來?」葵彈響手指,我回到一開始的純白房間,跟迷宮那時候一樣,身上的傷全都消失了。

「......其實是我的時限快到了。」葵轉過身,似乎刻意的不想面對我。

「.....啥?什麼意思?」「主人你應該也知道我被製造出來的原因吧?」「為了要加強我的魔法能力......對吧?」「沒錯,現在主人你五種元素的力量都更上一層樓了,那我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不是嗎?」「怎麼會!雖然葵你有時候常做出一些讓我搞不太懂得特訓內容,不過真的都很管用啊!」

我努力的說服著葵,而當事人則是輕輕的搖了搖頭。

「如果......我真的只是說如果,主人你沒有想進一步的加強能力,我真的就會被家中回收了。」「......」

我愣住了,家中的行動力我大概也清楚,就算是在萌獸學園裡面,他們應該也可以用遠端遙控的方式關掉葵的魔法道具。

「那......只要我想繼續變強,葵你就得留下來對吧?」「理論上來說是這樣沒錯。」「那我現在命令你,從今以後,繼續讓我變得更強!」「主人......」

我們現在到底在演哪齣我不知道,但是只要能讓葵留下來就好了吧?

「我最喜歡你了!主人!」

忽然,葵轉身過來,用力的抱住我。

「!」

我當場呆住,腦中一片混亂,就算葵真的是一個魔法道具,但是因為他做的太精細,就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這樣一抱,皮膚的觸覺、肉體碰撞的感覺,這樣做的太精細了吧喂?

「那麼,有緣在見。」

手指彈響。

「葵!」

一陣閃光過後,我回到了宿舍的床上,單手伸直在眼前,只摸到了冰冷的牆壁。

「不會就這樣結束的對吧?葵?」

創作回應

灰羊
前面還很正常的特訓文,後面真的就這麼突然告白了。
2015-02-08 00:20:14
獨特
所以才說是神展開阿(汗
2015-02-08 02:2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