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試水溫】屬於我們的偶像活動 (下)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2015-02-06 23:43:13│巴幣:8│人氣:459


  進門之後,凜看到前面有另一扇門,據事前研究這扇門是換衣門。換衣門是類似長方形的形狀,以粉紅色為底色,門的邊上還有著金色的崁邊,門的正中央有卡片凹槽,至於大小的話只能夠讓一個人進入。

  此外,換衣門的前方有桌子,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卡片。對,這間房間看不到任何更衣室或服裝室該有的東西,因為在偶像大學裡一切的演出服裝配件都會製成卡片,這樣的科技不但減輕了運輸壓力,也減少弄髒衣服的可能性。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卡片,上面印有各種衣服裙子鞋子的圖案,風格部分可愛系、帥氣系、性感系、流行系……什麼種類都有,但每張卡片右下角都有標明數字,而且數字不是很高,只有一兩百而已,估計考生還不允許拿太好的卡吧?

  「這衣服上居然有各種水果與糖果,感覺好甜蜜的感覺喵,就這個了!」

  凜挑好了想要的衣服裙子和鞋子之後,走到了門前,門上的卡槽一共有五個,最上方的卡槽有星星圖示,根據事前研究這個是放學生證的,考生沒這個東西自然可以跳過;中間有三個卡槽,從左到右有衣服、裙子、鞋子的圖案,它該放什麼卡很明顯不需要說明;最後在下面有一個戒指圖案的卡槽,這個則是放飾品卡的,讓演出者可以配帶額外的配件,但是這次考試沒有提供飾品卡所以也忽略掉。  

  凜拿出了挑好的卡片,將它們一張一張地放置在中間的卡槽上後,換衣門放出了閃光。接下來,門前的金色崁邊各自往左右的移開,粉紅色的門也往左右方開啟,眼前便露出了一條長長的白色通道,這些彷彿要求凜趕快進門接受試驗,而凜也毫不猶豫地朝著門裡走進。

  「哇!好厲害喵!」

  進門之後,凜發現自己站在一條白色的通道上,眼前還出現了自己所選擇的衣服卡片,凜朝著卡片的方向走過去,當她穿過衣服卡片時,便自動穿上自己所選的衣服,原來,這就是偶像大學的新科技嗎?

  接著,她穿過了裙子與鞋子的卡片,裙子和鞋子也是自動地穿在凜的身上,當演出衣服換好之後,一瞬間就走到了一個舞台。同樣地,這個舞台有著各種炫麗特效,明明自己應該在教學大樓裡,但四周都是蒼藍的天空,眼前也突然多出不少觀眾,看起來好像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以及面試官的樣子,此外,自己所在的舞台和觀眾們也好像浮在半空中一樣,簡而言之就是特效厲害到讓人覺得頗不真實的舞台。雖然凜早有演出經驗,但第一次感受到偶像大學的高科技時,還是讓她感到驚訝萬分。

  「這…這就是偶活舞台喵……」
  『准考證號xxx 星空凜,開始演出指定曲,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

  當然沒時間讓她驚訝太久,廣播聲要求凜開始進行表演了,而凜便放下無謂的思考,作好了演出準備。很快地,凜自己挑選的音樂,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已響起了前奏,而凜也順著音樂開始跳了起來。

  「小さなシグナルRin rin Ring a bell,聞こえたらうなずいてお返事ください!」

  這首歌是專屬凜自己的solo歌,因此她比任何人都熟悉這首歌,演出時沒有什麼失誤。不過,她在演出的過程中,卻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君のことじゃない…まったく違うから!言いわけみたいでへんな気分?」
  (以前在缪斯時,也是這樣開心地演出喵!)

  對,在舞台上演出的快樂,自從上了高三後,三人都沒什麼機會享受到這樣的事,所以大家才會這樣悶悶不樂。雖然在考試之前,這首歌就已經練習好幾次,但真的站在舞台上時,才能感受到這樣的喜悅。

「はじまりたくなる Rin rin ring a bellおかしいな…へんだへんだよう?」
  (好想要繼續待在這樣的舞台上!)

  這樣的喜悅感充斥著全身,到了後半段時,凜的意識也稍稍模糊了起來,她沒注意到自己身旁開始有一種特效,大量花兒出現在凜的周圍,並且在她四周環繞起來,同時觀眾的氣氛也因為這樣的特效而變得更加熱情。這樣的特效,是順著演出者的氣場而出現的,因此不是誰都會有的特效。

「ちいさなシグナル Rin rin Ring a bell聞こえないふりしても鳴り続けました~」

  在最後幾句歌時,凜的手上突然出現了兩個搖鈴,她順著歌詞聲的rin rin搖響了搖鈴,而整個舞台也開始響起了鈴聲,此刻台下的面試官個個都露出相當驚訝的神情。

  『從來沒參與過偶像大學科技的人,居然能夠使出Special Appeal?』

  Special Appeal,也就是特別展示,表演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喜好,使出各種有自己特色的特效,但此種特效傷神傷體力,不能夠輕易地使出來,一般人需要花時間訓練才使得出的特效。可是,沒有這方面經驗的凜,卻成功使出這樣的特效……

  「お返事ください…!」

  最後,演出結束了,凜擺出了像貓一樣的動作。台下的人因為凜使出的Special Appeal而尖叫聲不斷,面試官則是議論紛紛,但凜只知道自己順著當初練習的方式去跳舞歌唱,而不知道自己使出了Special Appeal,更不知道自己的演出對台下觀眾造成多大的衝擊……


  一個禮拜之後,考試結果出來了,凜、花陽、真姬三人,前去偶像大學看看錄取結果。隨後發現一群人正在一個告示板前方的排隊中,她們應該也是來看看自己有沒有考上的考生。

  三人從遠處瞄了一眼告示板,雖然看不清有什麼名字,但貌似只有十幾個名字在上頭,也就是說幾百個考生卻只有這一點人可以被錄取?前面的人都看完告示板,接著就是輪到三人去看了,她們緊張地看著自己的號碼與名字是否在上頭……

  「小泉……有了,小泉花陽!」
  「西木野真姬!」
  「凜也在上面喵!」

  三人都很順利地被偶像大學錄取了,於是花陽和凜開心地抱在一起,真姬覺得這樣做不好意思而在旁邊看著,但她隨後也被凜拉了進來並開始左擁右抱。三人互相糾纏了一會兒之後,凜突然丟出個提案。

  「對了,這麼開心的事情,大家來好好慶祝喵!」
  「「怎麼慶祝呢?」」
  「妳們先跟凜一起到大門口去吧!」
  
  凜一說完,便立刻朝著大門口方向衝了出去,而真姬與花陽便滿臉疑問地跟了上來。接著,凜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始唱起懷念的那首歌。

  「だって可能性感じたんだ~(因為感受到了可能性~)」

  聽到凜的歌聲後,真姬與花陽立刻了解凜的想法,於是跟著她唱了起來。

  「そうだ…ススメ!(沒錯…前進吧!)」
  「後悔したくない(不想讓自己後悔!)」 
  「「「 目の前に“アイカツ!“がある! (偶像活動就在我們眼前!) 」」」

==============================

  新生錄取通知出來後,一些學姐被分配到帶領新生的活動,也就是俗稱的指導員。其中幾個彼此認識的指導員,聚在一起討論她們被分配到哪些新生。

  「我被分到的新生是西木野真姬。」
  「那我的話,好像是叫星空凜的孩子?」
  「我的則是小泉花陽…等一下,不平凡不平凡!」

  有個指導員學姐,知道自己與其他人被分配的新生後,開始大叫起來。

  「怎麼回事?」
  「缪斯的成員們,在沒有專業偶像經歷的情況下當上了校園偶像,不但人氣高到拯救了瀕臨廢校的音乃木坂,還拿下了Love Live!的第一名寶座。星空凜、小泉花陽、西木野真姬,正是缪斯的成員!」
  「等一下,我們要指導這麼厲害的新生?不會又是學園長的陰謀吧?」

  「好厲害的新生碳~LOVE YOUです!」
  「要是她們比我們不爭氣,就要吸她們血!」
  「同樣身為後輩,我也會為了新的後輩開啟劇場指導她們的。」
  「OH YES!大家來一起幫助那些新生們!」
  在指導員議論紛紛的時候,她們的朋友也出聲了,雖然她們並沒有分配到指導員的工作,但她們對這三個新生很有興趣,紛紛表現出想參與指導工作的樣子。

  「我懂了,現在呢隊長要下一個指示,大家要跟著那些新生們一起成長喔!」

  隊長的提議,所有人當然都是舉手贊成。然後她們圍著一個圈,各自伸出了右手疊在一起,大家的內心一致想著要跟新生好好相處,接著舉起了右手熱情地高喊一聲。

  「「「「「「「 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偶像活動|西木野真姬|星空凜|小泉花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水溫】屬於我們的偶像... 後一篇:【海灘】在海邊,請不要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