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忍耐挑戰】讓你上天堂的天堂路(X

作者:✿恥骨│2015-02-01 02:36:40│巴幣:14│人氣:237

【忍耐挑戰! 綜藝節目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薪資 30萬
 
團體:SNR
 
關主:
第一關 三角錐:銀緋
第二關 天堂路:夏亘-本文
第三關 空氣椅:猫介
第四關 刮盤子:颯夜
 
客串:
斯若咲天淬蓮

感謝客串!


 
  在週末的夜晚,夏芯正在家中看著綜藝節目,這週的單元是「忍耐挑戰」。在電視播送預告時,她一看到自家兄長的畫面,便決定要鎖定那一個頻道。
 
  「在銀嘉之最獲得的最優雅藝人的第三名──夏亘,碰到天堂路也無法再優雅啦!」
 
  電視節目的旁白用著誇張的語調說出引人注意的台詞,在畫面中的節目片段,夏亘蹲在天堂路旁,低垂著頭,因後製而出現的烏雲特效在他頭上,顯現出天堂路帶給他的極大痛苦。

  新聞結束、節目開始,夏芯便馬上定睛在節目上,SNR所有團員出現在畫面中央,負責開場的是團長──颯夜,他們一一說明各個關卡,並每個人都嘗試玩一次,讓夏芯笑破肚皮的是第一關──坐三角錐。

  「很痛!很痛啦!」

  SNR的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銀緋,在嘗試坐下後,馬上像觸電似的彈起,然後對著團員大叫:「超──級──痛──!」

  「你們坐坐看!」

  銀緋拉了其他團員,很想看這些帥氣男性出糗的模樣,但事與願違。

  身為團長的颯夜說了「好了,這一段夠長了,我們到下一關去」後,躲過了三角錐的恐怖關卡。

  銀緋欲哭無淚地拍打了颯夜一下,乖乖跟著三個大男生往下一關──天堂路跳繩。

  忽然,畫面一跳,夏芯驚愕地望向轉台的罪魁禍首。

  「哥,你幹嘛啦?」

  「不准看。」他躲過伸手而來的夏芯。

  「給我!」夏芯開始不斷地朝上跳著,因夏亘故意拿高遙控器。

  發現搶不過他後,夏芯便氣沖沖地跑向電視前手動轉台,夏亘見狀,快步上前拉走妹妹。

  「讓我看啦!」她用力掙扎,想掙脫兄長的手。

  「吵什麼?」奶奶下樓,疑惑地看著兄妹倆的爭執。

  夏亘鬆開手,夏芯便立馬奔向家中長輩,說:「奶奶!哥他不准我看電視!」

  「阿亘,你怎麼不讓她看電視?」奶奶困惑地問,她知道她這長孫平常根本不管夏芯看什麼節目的。

  夏亘說不出口,他總不能說「我覺得我玩那遊戲很糗,所以我不准她看」吧。他重重呼出一口氣,將遙控器遞出,夏芯一看便重展笑顏,跑去拿過遙控器。

  解決了紛爭,奶奶又上樓回房去。

  重回原本頻道,關卡介紹已經結束,現在正好進行到第一位挑戰者進行到第一關,挑戰者是斯若,夏芯覺得他能順利通過這一關。

  斯若皺著眉硬撐,夏亘也是,但不知是夏亘承受不了腳底的痛,還是斯若身體太好、太能忍,最終斯若還是順利過關了。

  夏芯緊緊握著遙控器,偶爾回頭注意坐在後面單人沙發上的哥哥,他正用銳利的眼神盯著夏芯的背影,看得讓她直冒冷汗,但還是無法減退她想觀看節目的心。

  斯若闖關結束之後,他們訪問了斯若,話題完全圍繞在第一關,因為夏芯沒看,所以好奇地問夏亘,斯若撐了幾秒。

  「十幾秒吧。」他皺眉,說:「好了,別看了。」

  夏芯不予理會,轉正身體繼續看電視。

  第二個挑戰者──咲天,她輕輕鬆鬆地在天堂路上跳繩,一頭短髮隨著她的向上跳躍而輕晃,夏亘經過方才的休息重新上陣,但是咲天實在太厲害,夏亘最後痛得蹲在平坦的地面上,沮喪地低著頭,這就是夏芯看到的預告畫面。

  因為夏亘就在身後,所以夏芯忍著笑意,但看她不住抖動的肩膀,夏亘也知道她在笑。

  畫面中的夏亘站起身,搖搖頭,苦笑道:「好痛。」

  那時候的夏亘是想,再怎麼痛也沒第一關的痛。訪問咲天時,他直說咲天實在厲害。

  最後一位挑戰者出場,擁有一雙透明綠的眼眸、長相清秀的淬蓮出現在第一關,很快地,又來到夏亘負責的第二關。

  淬蓮在進行第二關時相當有趣,每跳幾下就會發出哀叫,夏亘很無良地忍不住笑,不知道是被逗笑了,還是撐不下了,夏亘自動放棄,讓淬蓮進到下一關。

  節目最後,夏亘進行懲罰,二十下天堂路跳繩,期間跳跳停停,夏芯的肩膀抖動得更甚,她身後的夏亘臉色也越發深沉。

  「很好笑嗎?」夏亘揚起微笑,抽走夏芯手中的遙控器。

  她看見哥哥可怕的笑容,吞下一口唾沫,說:「不好笑,真的,相信我。」
 
 
 
 
 

千萬不要問後來夏芯怎麼了(X

結束。(也太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我記得咲天...剪短頭髮了耶?

02-01 02:43

✿恥骨
已改~謝謝指正//02-01 02:47
沁ㄍ⎝(•ㅂ•)⎠
阿夏www好可愛,但是又好好笑(被滅掉

02-01 02:57

✿恥骨
下次不會得最優雅藝人了XDDDD02-01 09:47
糜天
天堂路,簡單的X

02-01 03:19

✿恥骨
那真的超痛的!02-01 09:48
赤醬( *´◒`*)
完全笑翻啦XDDDDDD!!!!其實我好想看阿夏跟颯夜還有猫介坐三角錐阿XDDDDDDD(被蓋布袋#
好奇夏芯怎麼了(X

02-01 09:30

✿恥骨
夏亘會說他有事要回家(#)夏芯……請為她默哀五秒(芯:好少!)02-01 09:50
阿E@專業廢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痛啊WWWWWWWWWW

02-01 15:01

✿恥骨
小E出現辣!!!!02-01 15:03
阿E@專業廢人
YA粗線ㄖ!!

02-01 15:05

✿恥骨
啊啊啊啊!(啪(住手02-01 15:08
阿E@專業廢人
^q^((被打死((喂
對ㄖ黑暗童話還有空位ㄇ想合作^q^

02-01 15:24

✿恥骨
可以,因為那個我原本沒要接XDDDDD
你約,我就可以(挑眉(ㄍ02-02 00:04
Rinoa (閉關中)
XDDD,看到這我突然也想讓我家Squall試試地說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有辦法像吾命騎士裡的太陽一直優雅下去(x

02-01 15:51

✿恥骨
早知道也找Squall來客串(#02-02 00:04
曦泉
夏亘失去冷靜好可愛喔XDD(你的萌點很奇怪

02-01 23:58

✿恥骨
痛死了,冷靜什麼的他都忘了(#02-02 00:05
阿E@專業廢人
老淘ㄋ其實喜歡我對不對。(ㄍ

02-02 03:44

✿恥骨
對啊,喜歡到想啪妳(#02-02 10:43
阿E@專業廢人
能%我的只有我自己。((X

02-02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SC【豆漿與油條】君の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