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SNR團體挑戰賽-忍耐挑戰

作者:沁ㄍ⎝(•ㅂ•)⎠│2015-02-01 02:28:13│巴幣:18│人氣:247
【忍耐挑戰!】 綜藝節目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討論串、徵人串

團體:SNR

第一關-三角錐
關主:銀緋

第二關-天堂路
關主:夏亘

第三關-空氣椅
關主:猫介

第四關-刮盤子(本篇)
關主:颯夜

挑戰到最後一關的好心客串的挑戰者們

第四關刮盤子遊戲規則:
自己拿叉子刮瓷盤30秒,停止3秒就算失敗,需重來,先持續30秒的人獲勝



比賽開始前,抽關主中

  「為什麼是我抽到阿!」颯夜崩潰的聲音從休息室傳出來,連經過休息室的工作人員都被嚇到了。

  死死盯著手中的籤,上面寫著『刮盤子』三個大字,抽出來的瞬間,颯夜大概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颯夜......加油。」銀緋同情的說完後,貓介跟夏亘也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颯夜。貓介更是走過去拍了拍颯夜的肩。

  『到底是誰提議抽到後就不要換的阿!』雖然在心中無限吶喊,但颯夜還是乖乖的認命了。



  開始挑戰前,主持人在台上炒熱著氣氛,而後臺的關主區卻是完全相反。

  「雖然很對不起大家,但是......請你們一定要做好我會輸的心理準備。」颯夜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團員們,沒有絲毫開玩笑的意思。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輸。」夏亘回答著,因為如果他抽到三角錐,相信他大概會直接放棄讓挑戰者過關了。

  聽到台上的主持人開始介紹來賓之後,颯夜換上赴死的表情對著團員們開口:「我走了。」

  「加油。」夏亘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深呼吸調整好表情,颯夜在主持人介紹到他的時候走上台。

  「好的!那麼闖到最後一關的挑戰者是咲天和斯若,兩人誰要先上呢?」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問著。

  兩位挑戰者簡單的猜了拳後決定由斯若先挑戰。

  站定後,兩人拿起瓷盤與叉子,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後一臉痛苦的開始刮盤子。噢不,是只有颯夜一臉痛苦的刮著盤子。

  一刮下去,颯夜馬上感覺到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對面的斯若卻沒什麼反應,這讓他不禁深深懷疑斯若的耳朵有問題。

  而就在颯夜第五次停下來之後,斯若已經連續刮了三十秒挑戰成功。

  一聽到結束了,颯夜馬上放下叉子和盤子,接著深呼吸後才感覺好了些。


  換下一位挑戰者-咲天的時候,颯夜幾乎都想棄權了,但是由於這是攸關團體榮譽,颯夜還是認命的再次拿起叉子和盤子,準備迎接咲天的挑戰。

  或許是因為剛剛刮過了一次,稍微有點免疫,颯夜這次多撐了十幾秒,而一旁的咲天則撐了二十幾秒,差一點過關。

  接著,在兩人此起彼落的刮盤子聲下,颯夜率先投降了。「不行,我棄權,一次兩個這種聲音聽了那麼久,不行了。」颯夜無力的扶住額頭,他覺得自己耳朵快壞了。

  「好的,那麼通過所有挑戰的兩位參賽者,在颯夜先生接受完懲罰之後在頒獎。」主持人轉頭看著颯夜,揚起了邪惡的笑容:「因為颯夜先生輸了兩場,一場要刮盤子三十秒,兩場的話......」

  隨著主持人的話,颯夜的臉色越來越蒼白,最後他忍不住快步走道主持人面前,抓住主持人肩膀,黑笑著逼問,「你不是認真的對吧?嗯?」颯夜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握住肩膀的手也越來越用力。

  「對、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主持人發著抖說完這段話後就感覺到肩膀的壓力瞬間消失,眼前颯夜的笑容好像也沒有剛剛那麼可怕了才又開口。「但是,還是要懲罰三十秒的......」

  聽到這句話,颯夜的臉色又難看了起來,但畢竟是懲罰,他也只能乖乖照做了。

  再次拿起那萬惡的叉子和盤子,颯夜深呼吸一口氣之後開始慢慢刮著盤子,希望藉此拖延一些時間讓自己不要一直聽這種聲音。雖然這樣慢慢的刮好像更折磨人了些。

  待三十秒終於過去,颯夜忍不住扶著牆大口喘氣,而當攝影機過去詢問感想的時候,颯夜一臉正色的回答:「想出這點子的人......是惡魔。大家在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好的這裡是半夜就發文只是隱藏了的冰沁(#
然後網路君從昨天晚上就各種不順我也不知為何
總之,把死線趕完啦(噴
然後這遊戲根本就超可怕的阿阿阿(崩潰
聽到那聲音各種雞皮疙瘩不蘇胡阿!!!兒子你辛苦了(#
好了廢話完了晚點在來發整理+預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SNR|忍耐賽|銀緋|夏亘|貓介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辛苦了ww

兒子耳朵沒問題,真的只是單純無感

02-01 12:41

沁ㄍ⎝(•ㅂ•)⎠
斯若耳朵太可怕了02-01 12:44
玨穎雷悠
會嗎?我自己聽無感呢

02-01 12:51

沁ㄍ⎝(•ㅂ•)⎠
很可怕啊啊啊!!!02-01 13:23
索拉比
我也覺得那聲音超噁心(噴

02-01 13:14

沁ㄍ⎝(•ㅂ•)⎠
超級噁的qwq02-01 13:23
✿恥骨
光聽到刮盤子三字就覺得很可怕了(#

02-01 15:05

沁ㄍ⎝(•ㅂ•)⎠
超可怕啊啊啊!!!02-01 15:42
Rinoa (閉關中)
那聲音超級噁心的

02-01 15:36

沁ㄍ⎝(•ㅂ•)⎠
超級噁心啦!!!雞皮疙瘩掉滿地阿哦哦哦02-01 15:42
糜天
辛苦啦!女兒是不太能接受代是很會忍耐!
冰沁辛苦了~~

02-01 16:53

沁ㄍ⎝(•ㅂ•)⎠
嗚嗚嗚咲天你超強的www02-01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1月整理+2月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