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30-遇見

獨特 | 2015-01-31 23:31:43 | 巴幣 18 | 人氣 161


【萌獸學園】任務030-遇見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無所事事的觀望著四周,彼方走在一旁正睜大眼睛在腦中記錄下來學園裡的少女們的容顏,大概吧。

「啊──真是無聊啊。」我忽然發了個牢騷,彼方注意到,把頭轉了回來。

「不會啊,我真是越來越覺得學園真是天堂,有這麼多美少女齊聚一堂的地方可不好找!難道就沒有幾個你看上眼的女孩們嗎?」彼方用興奮的語氣說著。

唔......我承認學園裡是有很多美少女,而且還也許多不同的種類,要說沒看上幾個是騙人的,但是卻始終沒有出現真正喜歡上的,是我眼光太高嗎?不是吧?

「唉......沒有真心喜歡上的啊。」我無奈的回答了彼方,行走的同時,也經過了好幾個不同裝扮的美少女,有金髮碧眼的、銀長髮給人點神祕感的、紅髮看起來很有活力的......真是各式各樣都有呢。

突然,我的眼角瞄到了一群少女,站在最左邊的是一個大方且有朝氣走著的藍髮藍眼短髮少女,在中間的是一頭棕色、黑色瞳孔,綁著適中長度的馬尾,雖然不像左邊那名少女如此活潑,不過手上拿著的兩三本書替她增加了一些文學氣質。

右邊則是有著灰色頭髮、淡紅色瞳孔的包子頭少女,這三個美少女並肩走在我跟彼方的右前方,就跟剛剛經過的那些少女一樣,不過中間的馬尾少女卻讓我怦然心動,心窩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喔?終於有看上眼的了?」彼方似乎觀察到我的表情變化和不正常的呼吸次數,朝著我眼神的方向看了過去。

「哪一個?短髮活力少女?棕髮馬尾少女?還是最旁邊的灰髮少女?」彼方頗有興趣的朝著我問著,眼神依然沒有離開那三名少女,我特意放慢了腳步,想多看見一點馬尾少女那柔嫩、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以及帶點文學風氣的氣質,從她的行走姿勢可以看得出來有上過禮儀課程,是上流社會的大小姐嗎?

「你知道嗎?最近學園裡因為活屍祭的關係氣氛有些緊張呢!那些在最前線戰鬥的學長們真是帥炸了!有一個學姐自然的揮動著反射著冷光的鐮刀,我都快愛上她了!」經過她們的時候,稍微用了點風元素來聽清楚她們的對話內容,活屍祭啊......我應該有在裡頭吧?

「聽你這樣講感覺很棒呢,希你要不要乾脆直接去跟學姐告白算了?」馬尾少女對著活力少女說著,看來比較有活力的那名少女叫做希呢,不知道能不能聽見馬尾少女的名字?

「喂,不要不理我啊,快回答我,看上哪一個了?」彼方這時候用右手推了推我的左肩,我對做出這個舉動的彼方投射了一個冷眼。

「小聲一點啦......中間的。」我用只有身旁的彼方聽的見的聲音說著,接著再次專心用風元素聽著對話。

「望實你好過分喔,那你呢?有看上哪個學長嗎?」喔喔聽到名字了!望實是嗎?不知道全名是什麼呢......還是不要這麼貪心好了。

「......怎麼突然問這個啦,唉喲,好啦......是、是有一個啦。」實用有些害羞的語氣回應了希,並且低下了頭,啊?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忍不住轉頭過去看了,重點不是這個,到底是看上了誰比較重要!

「我們的純情美少女終於有心儀的對象了?」這時一旁的灰色少女開口虧了望實,望實則是鼓起臉頰可愛的對著灰色少女露出生氣的表情。

「真是的!怎麼連風語都這樣啦!不理你們了!哼。」望實這時鬧起了脾氣,開快腳步走在另外兩名少女的前面,真是可愛的舉動呢。

「喔──望實啊?」彼方這時若有所思的在我的身旁說出了望實的名字,奇怪,為什麼彼方會知道?就算他的能力是類似讀心術的能力,但也不一定能讀出有用的資訊,難道是剛好讀到的?

「你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但我還是按耐不住好奇心對著彼方開口詢問,同時發現三人已經遠遠離去,只剩下遠處的背影。

「嗯?你沒聽過她嗎?望實在學園中可是小有名氣的呢,不但人長的漂亮,心地也很善良,人緣關係不錯,又討人喜歡,不只同學們幫她私底下辦了一個後援會,甚至傳出有老師也想加入的謠言呢!」真的假的?不會吧,好不容易看上的少女居然是個高不可攀的頂端之花嗎!

「......」「哎呀,你也不用太難過啦,乖乖去加入後援會還是有機會的啦,加油!」「彼方,你知道被你這現充這樣講感覺非常的令人不爽啊。」「那是錯覺,錯覺啦!」

接著我向彼方問了許多關於望實的事情,包括她常出沒的地方啦、有哪些比較親近的朋友、喜歡吃什麼之類的。

一直到了翠澗的潛艇接送點,我才放棄繼續追問彼方,而後者則是笑笑的離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見她呢......」我搭上小潛艇,根本沒有多餘的思緒去想其他的事情,整個腦中都是望實的笑容和那隨風曳動的可愛馬尾。

「總之,試試看吧。」

----------------------

隔天早上,我大老早就出門,來到了學生會附近的湖邊,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吹著早晨微微的清風,視線放在湖面上,但實際上卻是用風元素佈在四周,檢查有沒有有人過來。

忽然,有人從我右後方碰到了我的風元素,我稍微移動了頭部,將頭轉到眼睛能夠用餘光看見是誰。

從餘光看見的是隨著步伐甩動著的棕色馬尾,正好奇的朝著我看來。

真的假的,這樣就遇見了?也太賺了吧!跟是個現充的彼方問資料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啊!

「呃,不好意思,你也是學園的學生對吧?」望實的聲音傳入了耳中,啊,真是令人身心舒爽,我的耳朵都快要融化了。

「今天的湖面真美,是吧?」我故意不正面回答望實,只是淡淡的說出了這句話。

「......是的呢。」望實雖然愣了一下,不過馬上回答了我,我起身,剛好跟望實面對面,這麼近在看一次還真是有破壞力,如果不是在殺手界不能讓情感太過明顯,苦練了很久,不然我現在大概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吧。

「抱歉,這是你常坐的位置對吧?佔用到了真是失禮,有緣再相見吧。」故作帥氣的我不等望實回答就走過了她身旁。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呢?」「我?我叫作筱宇,請多指教,有名的望實小姐。」我回頭微笑,接著遠遠走離湖邊,躲到了一棵樹下。

「呼...呼...好緊張啊。」胸口不停起伏著,想停卻停不下來,全身發燙,我索性直接坐了下來。

等待胸口起伏緩下來之後,我用之前訓練出來的消除氣息,偷偷的回到了剛剛的岸邊附近,躲在剛好可以看見她、但她卻看不到我的死角。

這時她坐在椅子上吹著微風,身後的馬尾微微飄動,搭配上氣質滿到溢出來的動作,說是一幅畫都不夠,已經到了天使的境界了。

我待在角落默默的看著她,而她似乎也感受到視線,開始左看右看找尋著我的人,不過因為我盡全力的消除氣息和死角加持,她始終沒有找到我到底躲在哪。

感覺這樣的行為有些不妥啊......算了,這不是重點。

此時右方傳來了腳步聲,我將身體更進一步藏進死角處的陰影裡,專注的觀察著到底是誰來了。

「嗨,好久不見了。」一名橘髮淡紅色眼的少年從右方走來,對著正在找尋我的身影的望實打了聲招呼......雖然他是誰不關我的事,但還是稍微觀察一下好了。

「咦!夕暉,你怎麼會來這裡?」望實顯然有些驚訝,用有些慌張的語氣對著被她稱為夕暉的少年說著。

「剛好路過罷了,怎麼了嗎?感覺你在找什麼呢。」夕暉對望實用溫柔的語氣說著,同時他卻用銳利的眼神觀察著四周,看來不能大意啊,這人跟看上去不一樣,可不弱呢。

還是先離開好了,在這樣下去會被發現,我可不想讓望實對我有不好的印象。

決定了之後,我緩緩的靠著角落陰影離開了岸邊,也不知道該去哪裡,索性直接跑去了待會就要去的教室。

「這堂是上禮拜才剛選的新課程啊......不知道有沒有認識的人。」因為時間還早得很,教室裡一個人也沒有,我隨意挑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哈──挺累的,這麼早起來果然對身體不好......補個眠好了。」我直接倒頭就睡,反正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的。

----------------------

「昨天......對啊......哈哈!」「你知道......昨天......有人......」在睡夢中,有些許的噪音傳入了腦中,是其他同學來了嗎?

「那個......!」接下來是被人搖動的感覺,有人在叫我?

「唔......誰啊?」我從桌子上起身,因為剛起床的關係眼睛還睜不太開,半瞇著看著對方,棕色的......馬尾,等等,望實?

我也不管目前的身體狀況,硬是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過來,仔細看了後確認了眼前的人的確是沒多久前才剛碰過面的望實。

「呃......你總算是醒了,已經上課了喔?」望實用右手偷偷的指向前方,老師已經到達講桌上正在點著名,看來剛剛聽見的對話大概是前面的人在聊天吧。

「真是失態,謝謝你的提醒。」我故作鎮定的說著,天啊,居然被望實看見這麼糗的事情......完蛋了。

不過對方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的緊張,對我稍稍微笑回應後把視線放回了她桌上的筆記,我悄悄的靠了過去看著。

喔──上頭的筆記似乎挺認真的,看來望實上課算是比較認真的那一型呢,筆記上不只兩三種顏色,就我看見的至少有六種不同的顏色還有註解在一旁用小小的字跡寫著。

「嗯?」望實似乎注意到我靠近在看著她的筆記,把頭轉了過來,剛好停在我臉前,我們倆之間大概只差了十公分,雙方的吐息都清楚的感受到了。

「抱、抱歉!」望實大叫了一聲後紅著臉往後退了好幾步,我也跟著退了好幾步,但是沒有叫出來,只是心跳停不下來,跟筱穹的水蜜桃香味不同,望實身上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老師似乎注意到了我們倆人的行為,有些刻意的清了清喉嚨,接著開始上課,我們倆人迅速回到了位置上後沒有再說話,氣氛超級尷尬。

「你似乎是第、第一次來這門課呢,不、不嫌棄的話筆記可以借你抄、抄喔。」從不斷的咬到舌頭可以聽得出來望實非常的緊張呢......我則是淡淡的回了句「嗯。」但是心跳不但沒有緩下來反而跳得更快了啊!

但是這個舉動讓氣氛緩和了不少,接著我們開始聊起天來,從老師今天的服飾一直聊到學園裡的風雲人物,我們發現彼此可以聊的話題多的數不清,就......就像是天生注定般。

「噹─噹─噹。」下課鐘聲還是響起了,我們停下了話題,彼此約好下次見面還要繼續像這樣聊著。

我雖然努力抑制著情緒,但是動作還是忍不住情緒,明顯得高興了不少。

開心的離開了教室後,我踏上回宿舍的路上,今天的課就只有這一堂了。

「沒想到我們意外的聊的來耶......應該可以稱的上是好朋友了吧!好!繼續加油囉!」

就這樣,我遇見了進入學園以來第一個很感興趣的少女。

創作回應

未來
筱穹現在在你身後,他現在很火
2015-02-01 14:03:20
獨特
欸欸不會啦我想她會諒解的(?)
2015-02-04 00:02:28
Seraphim蒼鈴鈴
筱穹的心要碎了~!!
2015-02-01 15:20:21
獨特
嗯...關於這點我們再討論(?)
2015-02-04 00:02:57
Mings
怦然心動
錯字修正OWO
筆觸詼諧,活潑生動。
2015-02-01 18:00:45
獨特
已修正,說真的這篇我還可以再加一大段只是懶得寫(被揍
2015-02-04 00:04:21
伊斯
  看完之後,筱宇給我的感覺整個就很悶騷阿……

  早上在湖邊那段,筱宇回答望實的那句話,其實會讓人降好感度吧……

  "「我?我叫作筱宇,請多指教,有名的望實小姐。」"

  聽起來就很酸吶(汗,畢竟對方並不認識筱宇,尚若望實本人對於自己有不有名沒有自覺的話,會覺得"有名的望實小姐"這句話很莫名其妙吶。

  不過看來望實對筱宇的好感度應該是爆表……[e8]
2015-02-01 18:15:27
獨特
預設望實其實偏向天然呆(?)至少在人際方面是這樣
2015-02-04 00:05: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