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25-宵夜TIME

獨特 | 2015-01-31 23:30:42 | 巴幣 2 | 人氣 76


【萌獸學園】任務025-宵夜TIME

(此篇接續021 點我

告別了夜凌之後,我用著小跑步,一路跑回了宿舍。

「呼,到了。」我停在接送用的小潛艇等待區,啊......剛剛走掉了今天的最後一班了,怎麼辦,現在可是晚上十一點多阿,下一班可是明早的六點整,對了!學生證!

我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一直放著很久的學生證,輕輕案下後方的按鈕,一陣熟悉的光芒包圍在身體四周。

因為也習慣了,暈眩什麼的早就沒了,我很自然的傳送到翠澗的宿舍區門口,跟警衛打了聲招呼,直接走向我跟筱穹的宿舍。

「我看看......喔,到了!」我有點急的打開門,一片漆黑,連夜燈都沒有打開?不對,宿舍的燈光是自動感應式的,如果不是故意調整應該不會暗成這樣,到底是?

我帶著有些擔心的心情踏進宿舍,確定一樓都沒有人而且哪裡都是一樣暗的要命之後,我開始放輕腳步踏上樓梯,不會是因為我太晚回家有人闖了進來?不太具體,就算真的僥倖逃過監視器,想打倒筱穹可不容易,大概還沒踏進房內就被轟出去了。

上到二樓的我發現房間裡有亮光,不過是頗微弱的亮光,我慢慢走過去,拉開一點門縫往裡頭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團小火浮在在房間中央?這是什麼靈異現象嗎?

正當我推開門,兩個人影從兩側冒了出來,我反射性的往後一退立刻關上門,關上的同時還感覺到門有強烈震動,大概是撞到其中一個了,我默默遠離門,保持安全距離,門跟我想的一樣,緩緩的被打開了。

走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擔心的要命的筱穹。

「那個,哥哥......彼方哥被你撞昏了。」筱穹露出一顆頭,有些緊張的看向我再看向房內,我無語的走了過去,推動打開到一半的門,只見彼方倒在右邊,雙手還在抽蓄,我剛剛那一下有這麼大力喔?

「好、好多星星──」彼方躺在地上胡言亂語,我踹了他肚子一腳,他吃痛一聲,馬上跳了起來。

「痛!會痛的你知不知道!」彼方按著肚子對我罵著,不過他的動作實在跟言行搭不上讓我有點想笑。

「我當然知道你會痛,不過裝成那樣我真的很想踹一腳。」「所以就真的踹了嗎!」「嗯。」「嗯你的個大頭鬼!」我跟彼方一搭一唱的鬥嘴著,一旁的筱穹看了不禁笑了出來,隨手打開燈的開關,這時整個房間才真的亮了起來,不,應該是整個宿舍。

「所以呢?幹嘛全部關掉裝神祕?」我看著地上那個行動瓦斯爐,看來剛剛的小火大概是沒關好,所以才會飄在空中,差點讓我以為那是鬼火了,雖然我不吃鬼這一套啦。

「沒有阿,還不是你這混蛋,明明跟妹妹約好吃晚餐還搞得這麼晚,所以你家的筱穹就找我來一起吃準備好的兩人份食物,吃完之後想說你大概也回來了就打算送你一個驚喜,結果送是送成了,我還被莫名其妙敲一下頭又被很用力的踹肚子。」彼方沒好氣的說著,他默默的走到房間中央,拿起碗。

這時我才看清楚在行動瓦斯爐上的那個原來是火鍋......吃火鍋阿,好像是個不錯的宵夜呢,剛好我也蠻喜歡吃火鍋的。

「不過哥哥,你怎麼會這麼晚回來阿?」筱穹一邊丟著料,一邊問著我,我咬著一塊牛肉,吹了幾下後放進口中。

「只是看到外頭下雪了跟夜凌玩了一下。」我據實以報,對妹妹說謊什麼的越少越好。

「喔──夜凌同學阿。」奇怪,筱穹剛剛是不是特別強調夜凌的名字?還是是我的錯覺?

「讓自家妹妹在宿舍裡孤孤單單的等著晚歸去跟同學玩雪的哥哥,還真是好。」彼方吃著魚餃,語中帶刺的說著,我送了他一個白眼,接著將視線轉回眼前的食物。

玩了那麼久怎麼不會累不會餓,從中午就只有吃餐廳的套餐而已,我沒整鍋吞下去可能都算不錯了。

「對了,筱穹啊,在學園裡有沒有看上眼的男同學?」彼方冷不防的丟出這句話,瞬間讓附近的氣溫掉了不少。

「當然沒有啊,哪有人比的上哥哥呢。」筱穹則是一派輕鬆的說著,看來她是真的很自然的脫口而出,我該高興嗎?妹妹總有一天也會交男朋友的,不行,這樣會耽誤她的幸福。

「穹啊,哥哥在這個不可思議的神奇學園只是角落的一個小學生而已,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你看阿,卡庫多、喬那兩個先不說,上次才認識的夜行看起來就很不錯啊。」我一邊咬著肉一邊說著,手從沒有停過從鍋裡夾食物,一旁的筱穹一邊加料還得一邊夾料還要一邊說話,真忙。

「只要不是哥哥的我都不要。」筱穹堅定的說著,接著一口吞下了熱騰騰的章魚香腸。

「好吧,哥哥我不會強迫你現在就要交男朋友,不過有看上眼的記得跟彼方說,他一定有方法的。」我吃完最後一塊肉,開始進攻素食區。

一口氣夾了一堆根本不知道品種的蔬菜,然後分批次吃完,有效率的吃火鍋才是正確的,飲食得均衡哪。

我們就這樣一邊聊著一邊吃火鍋,我吃到一旁的彼方大喊「夠了,吃不下了啦!」我才開始放慢速度,不過筱穹買的材料也太多了吧?都吃了這麼多了,感覺還是很多耶。

「我也吃飽了,哥哥你還想吃嗎?」我吃著鮮蝦條,被筱穹的這句話吸引了目光,眼前的兩人都已經放下碗筷了,我也吃了差不多八分飽了,嗯,還是不要暴飲暴食好了,會胖,腰圍一旦無限制增加作戰上會很麻煩,還是停口吧。

我也跟著放下碗筷,筱穹關掉瓦斯爐的火,看看時間也不晚了,現在大概是半夜三點半,原來我們聊了這麼久?

「哈──我說宇啊,你家還有多的床鋪嗎?」彼方打了個大哈欠,懶散的躺在我身旁,我記憶中的帥氣形象全破滅了啦。

「有是有,不過給得給我滾到三樓去睡。」我一邊幫筱穹收拾殘局,一邊對著彼方喊著,陸陸續續清完之後,時間也來到四點了。

我給了彼方一套床組,然後硬是把他丟出房門外。

「哥哥......這樣把彼方哥丟在外面沒關係嗎?」筱穹這時候已經躺在床上了,她拉了拉棉被。

「反正他總會自己找地方睡的,我們先休息吧!」我也爬上床,整理了一下睡眠環境之後舒適的躺下。

「晚安囉,哥哥。」「晚安,穹,祝你有個美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