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第六任務:真心話糖果園─走,去吃糖果?

作者:水瓶(*´▽`*)│2015-01-31 21:15:50│巴幣:12│人氣:128
真心話糖果園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打倒謊言的瑪克萌
(請注意:瑪克萌是蝙蝠族)

委託2:尋找誠實的結晶

委託3:一小時內找出督孟莫娜
(請注意:督孟莫娜是蛇族 )


  這天,好久沒出現在公會的紗可拉正要選一個任務,卻被其中一張單子給吸引住了,她張大了嘴,一臉愣愣的看著公布欄,過幾秒後……

  「太棒了有糖果!」紗可拉開心的說,原來吸引她的是糖果嗎?

  在出發前,紗可拉好好的去打聽了有關那地方的事情,有人說,那裡的建築物都是糖果,對此紗可拉特別有興趣,也有人說,那是一個會讓大家誠實,不說謊的地方。

  「小姑娘,妳要去那邊做什麼呢?」一位看起來很善良,戴著黑色蝙蝠俠面具的先生問。

  「我要去找瑪克萌打架!」紗可拉回達的很直接。

  「這樣啊……那,真心話糖果園,往那個方向走就對了。」很好心的幫忙指路,指左邊的那條大路,是用白色地磚鋪成,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可是大哥,紗可拉剛剛就是從那裡來的耶,應該要往那裡走才對。」紗可拉指向右邊的路,轉頭看了一下那條普通的泥土道路,「紗可拉記得路喔!」

  回頭看那位先生,居然不見了?

  「嗯,大概是很忙吧?」

  得出這樣的結論,紗可拉繼續上路,目標是真心話糖果園,然後打倒謊言的瑪克萌,還要吃很多很多的糖果,想到這,開心的邊跳邊走。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真心話糖果園,要先通過一道城門,可是那看起來不像糖果呢?比較像是用餅乾做成的,白色的酥餅上鑲著一顆一顆的巧克力?

  「慢著,想進入真心話糖果園,必須先交出足夠的妖珠當過路費。」一名像是守衛的人出來攔人,她那蝙蝠模樣的面具看起來相當有型。

  「腰內豬肉?」紗可拉從她的背包拿出了一個餐盒,打開後看見原來是豬排三明治。

  「對對對就是這個……」那守衛拿走了餐盒,開始吃起三明治……

  「掰掰呦……」於是紗可拉進入真心話糖果園。

  和想像中的差不多,裡面的房子真的是用餅乾與糖果做成,仔細觀察後發現,那些只是長的像而已,並不是真的糖果餅乾,居民們都很和善,氣氛ㄧ片祥和。

  突然,有個人在紗可拉身邊倒下,對著她大叫。

  「小姐,妳剛剛撞到我了……唉呦!這是開放性骨折!妳要賠給我醫藥費。」他這樣說,那個蝙蝠面具的怪怪流浪漢,躺在地上翻滾著。

  「咦?你受傷了?」紗可拉有點嚇的,「可是紗可拉沒撞到你呀?」

  「不可以相信他,他是騙子,他上次還騙我說買一百八十個神奇新世界大蒜可以減肥,結果那根本是普通的大蒜!」有個居民這樣大喊。

  「那是真的!」這流浪漢回應。

  「咦?原來是真的嗎?那位什麼減肥無效。」這居民相信了一半。

  「那是因為你吃的不夠多,記得要再來向我訂購。」流浪漢又說。

  「好,我會努力吃的!」很好,這位居民完全相信了。

  「如果加上夢幻大蛤蠣煮成湯,還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喔!今天剛進貨,算你(?)就好了,便宜吧?只有今天,錯過就沒了!」那流浪漢根本趁機推銷。


  「「買了!!!」」複數的聲音響起。


  大概是居民們各各善良又誠實,所以特別容易被騙?

  「那……紗可拉可以走了嗎?」紗可拉汗顏的看著這一切經過。

  「不行!妳要賠我醫藥費!」流浪漢激動的張開手,連上半身的衣服都爆烈了,可見他有多激動……暴露了底下的東西……

  蝙蝠翅膀?

  「啊!你就是謊言的瑪克萌!」

  紗可拉驚呼,但她出手的速度比說話的速度更快,當最後一個字說出來時,已經亮出長柄斧,將那隻愛說謊的蝙蝠打倒在地。

  一個任務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點簡單wwww?

02-01 07:54

水瓶(*´▽`*)
我都設計的很簡單ww(啥02-02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