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TME】新年活動

作者:淥衣│2015-01-31 19:36:25│巴幣:16│人氣:117
活動連結:


文: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圖:淥衣X冰梟





早晨,艾蓮希絲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想要把自己由睡夢中喚醒。

  一隻黑白混色羽毛的烏鴉停在窗台,奇特的兩對翅膀十分引人注意,烏鴉短暫整理四隻翅膀,準備引吭高歌。

  沒等大自然的鬧鐘準時響起,或許是出於本能,艾蓮希絲由仰身的睡姿坐起,察覺到生命體的異動,鴉急忙的振翅而去。

  「四隻翅膀的烏鴉?這裡的生物還真夠奇特的······」他自言自語,對於不久前才來到的這個世界露出感到有趣的微笑。

  眼睛仍未張開,艾蓮希絲停下現在才響起的鬧鐘,隨手關掉檯燈,然後再將晚上拿下的寶石綴飾再度戴上。

  --理應是這樣沒錯。

  「等等?」艾蓮希絲仍舊惺忪的睡眼倏地打開,驚訝的神情迅速攀至臉上。

  無視低沉異常的嗓音,他泛著深紅的眼直盯著空無一物的床邊櫃頂端。

  「不見了?」難掩驚訝,艾蓮希絲翻箱倒櫃尋找那個不見的墜飾。

  接著便是一陣混亂,轉眼間便日輪便上了竿頭。

  「啊啊······到底為什麼會不見啊······沒有那個我會很慘的啊······」消耗了整個早上的體力,艾蓮希絲無力地趴倒於桌上,絲毫沒有發現他的身體有了決定性的變化。

  『咕嚕嚕』,肚子無力地抗議著,道出午間的吶喊。

  「還有聲音到底為什麼會這麼低沉······肚子餓了······」艾蓮希絲走向家中的冰箱,想從裡面拿點食物果腹。

  「不會這麼倒楣吧······天啊······怎麼來到這裡之後淨是遇到一些倒楣事啊!」他幾乎全身冒出冷汗。

  「好吧······這裡有超市之類的嗎?都什麼年代了不會還要叫我自己去打獵吧?這裡有什麼?只有兩隻腳的山豬?」艾蓮希絲抱怨著,邊碎念邊走向緊關著的木門。

  不過才剛打開門,眼前的景象又在他的心理下了一顆震撼彈。

  「呼呀?」寶綠色光澤閃現於眼前,艾蓮希絲被嚇出一聲哀號。

      定睛一看,寶綠色光澤來自於一名少年的雙眼,內部直立的瞳孔看起來道像是某種動物,而不是外表看起來的人類。

  沒錯,就像是貓科動物一樣。

  「午安,先生。我的名字是舞月貓,請問,你願意和我共進午餐嗎?」少年用還算是有禮貌的言語問道,聽到這裡,艾蓮希絲的心中頓時打上了三個大問號。

  ······貓?

  「等等,你說你叫做舞月······什麼?」艾蓮希絲抓著頭問道,此刻也顧不得什麼禮貌。

  「舞月貓,先生,我為你的耳朵感到憂心。」這個問題卻馬上得到毒舌撻伐。

  這世界到底是什麼東西?艾蓮希絲暗忖,先是四隻翅膀的烏鴉,現在又來一隻貓?現在就算有人跟我說那個人是造物主之類的都不奇怪!

  主啊!如果這世界真那麼奇怪,我就不是薇薇爾!--艾蓮希絲在心中暗自發誓,並接續下一個問題。

  「你,是貓?還有你剛剛叫我什麼?」

  「是啊?我是貓。先生,現在我也為你的腦袋默哀。」少年豎起一直隱藏在黑髮下的貓耳。

  不會吧?這人真的是貓?

  艾蓮希絲震驚無比,不過接下來閃過的事物卻讓他只是更加驚訝。

  一隻棕色的生物急奔而去,正當艾蓮希絲定睛一窺那是何方神聖時,看到的生物卻讓他的紅眼瞪得更大。

  那是······兩隻腳的山豬?

  該死!該死的造物主惡趣味!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艾蓮希絲深吸一口氣,然後再張開眼睛,希望著這樣可以讓他看到正常點的東西,結果只是讓他再度被造物主愚弄。

  「好······我現在相信這世界真的那麼奇怪。不過你叫我先生?你看不出來我是個女生嗎?」

  「我現在認為你的心理狀態也有問題,先生,依我的眼睛判斷,你的確是個男人--不折不扣的。」

  這句話一進入耳朵,艾蓮希絲便以急速衝進浴室,用裏頭的鏡子確認自己現在的模樣。

  男人,他只能這麼說道。

  及肩長髮消失不見,只留下一頭修剪整齊的短髮,加上以女性而言稍嫌粗獷的面容,這的確是男人的象徵。

  --主,我為我的無禮道歉,請還我「薇薇爾」的身分。

  艾蓮希絲只能蹲坐在浴室的地板上,仰天嘆息。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




-------------------------------------
  「好,所以這張傳單要我們去抓那該死的羊,抓到之後或許我們可以變回原本的性別?」
艾蓮希絲稍嫌不滿地整理道,深紅色的眼睛看向舞月貓--照他所說,他原本也是女性。

  「大概是這樣吧······很高興你那比螞蟻還不如的腦袋終於理解現實。」舞月貓說道,微微垂下的雙耳透露出疲憊感,畢竟他們已經餓著肚子找尋一隻羊約莫兩個小時了。

  「等等······那個是不是······羊?」艾蓮希絲為了不嚇走那個小東西而輕聲詢問。

  白色的毛如雪一般,頭上的一對卷角則高高挺立。

  「好像是······小聲點,別被發現了。」舞月貓邊把這句話出口,邊一步一步地確實往羊靠近,沒有發出任何聲響--真不愧是貓。

  羊的長相倒是頗正常的--艾蓮希絲在內心滴咕道,隨後徒步走去羊的身後,即將由兩側包圍。

  五公尺。 

  對於兩人來說這都是再踏出一步就會被發現的距離,現在只差一聲號令,便可把羊抓到手裡。

  艾蓮希絲趴倒在地,用手勢向同伴確認同時撲出的時間。

  三秒,他屏氣凝神,不願錯過動物的任何一舉一動。

  兩秒,四肢同時收縮,準備在兩秒後的未來將能量爆發出來。

  一秒,艾蓮希絲的背上甚至開始產生裊裊上升的熱流,然後,迎向那終末的倒數。

  零秒。

  展翼!翼長大約一公尺的火焰之翼在背上浮現,提供他足夠的爆發力,風在他臉上吹拂著,五公尺的距離宛若虛無。

  面對以極快的速度朝牠接近,那頭羊趕緊朝反方向逃脫,不過這正和艾蓮希絲的意。

  因為那裡,有一名無聲的獵人埋伏著。

  舞月貓在最近的距離騰空躍出,雙手一擒便將獵物抓住。

  「成功了!」艾蓮希絲朝同伴喊道,來自不同主人的手在空中交合。

  「很棒的策略,螞蟻腦先生。」這句話不清楚是讚美還是其他的含意。

  「啊啊······肚子好餓······不如我們去抓隻山豬來吃吧,兩隻腳的應該比較好抓吧······不然看這小東西也蠻可憐的。」

  「同意。」

  夕陽即將西下,照亮兩人的背影。


圖一整個糟糕  真是抱歉Q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兩人跟小羊好可愛啊啊啊XDD

01-31 19:43

淥衣
可愛到想吃進肚(不~01-31 19:46
筱亞
感覺兩人都好萌呀!!
兩人的默契真好~

01-31 19:44

淥衣
默契好到看不出是第一次見面[e29]01-31 19:48
草平
好可愛好可愛~~(打滾

01-31 20:51

淥衣
(於是跟著滾01-31 21:06
APRSIX
這裡的圖是目前最多的一個啊啊啊
好用心啊ヾ(*´∀`*)ノ

01-31 21:07

淥衣
因為時間比較多嘛~ˊˇˋ01-31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ur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曬曬進度 (冰梟&... 後一篇:大概是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