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BTS】失落島嶼(The Lost Lands)的派。

作者:Corvi蔻彼│2015-01-31 16:35:55│巴幣:14│人氣:318

      刀的心聲:「啊啊啊───!!!   不要再擦我了!!  求求你......。」

      槍枝的心聲:「你不要過來!!  不然我要叫囉!!

      小鋸鋸(電鋸)的心聲:「多擦一點!! 不然我身上都是乾掉的血,好不舒服喔~」

      刀、槍枝:「......。  你身上已經很就沒血了好不好,想想看我們有好幾百年沒戰鬥了......。     以前的時光就別想了!!  我們快被擦死了......。」


      今日又是打掃除的一天,接連出現了很多的慘叫聲,薇緒太無聊都會把家裡每樣東西都擦乾淨,但似乎在這戰爭減少的年代,每天都是大掃除......。

     「接下來該擦什麼呢......?  好像都被我擦完了......。」薇緒看來目前很煩惱接下來該做什麼,畢竟變成殭屍後,生前的記憶都忘記了,連是誰將她變成殭屍她也不知道,她似乎也有點懷疑自己的性別是不是女的......。

     「叩! 叩!」似乎門外有人在敲薇緒家的門,像這種死很久的殭屍,跟世界已經差不多脫離了,薇緒的朋友大概只有自己收藏的武器吧。

     「該不會又是...隔壁的小妹妹...。」雖然說的是隔壁,但相隔了半公里。

      隔壁的那戶人家不知道薇緒就是殭屍這件事情。薇緒的家,地處法里傑星的四散島嶼,統稱失落島嶼(The Lost Lands),薇緒對錢(Σ)這種東西是無所謂,它只是用來買"棒棒糖"的,所以偶爾會去一下西原繁榮的華納海姆(Vanaheim),
     
     「去買棒棒糖的。」薇緒說。

     「我才正要講!! 大人講話別插嘴!!」作者惱怒。

     「抱歉......,提醒你而已......。」

     「孩子,別哭......,沒事,只是講的正順,我沒生氣,乖~」

      以下繼續。

     去買棒棒糖,或去看一下喜歡收藏的槍枝和武士刀,至於錢(Σ)從哪來的呢?  當然不是用搶的,我家孩子沒那麼惡煞!!    (嗯嗯,抱歉。)
    位於失落島嶼的東北遠洋(暫定)有來自北方的三條洋流流經,漁貨豐富,偶爾無聊時候,薇緒會去看看有沒有漁夫需要幫忙的,順便賺點小外快。至於為什麼要住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那就請收看番外篇。


    「薇緒姐姐~!  我媽媽做了一些派,妳要不要?」那個站在門外的小女孩叫做英可,外觀有著金髮、濃眉、大眼(等等!!  這不是美X人),至於為什麼要給薇緒食物的原因,她身上沒有那種腐爛的味道,雖然殭屍不用洗澡,但由於愛乾淨,外表又很完整(除了眼睛少一隻以外),還蠻像正常的人類的。還有一點就是,她不太會拒絕別人的好意,既然別人辛苦做好的,那就一定要收下,這是她的原則。

     薇緒上前開了門,蹲了下來,雖蹲了下來,但還是比英可高,正常女生身高都不超過一百七,可是薇緒卻到了一百九,但隔壁人家也沒太驚訝,想說,你一定吃了很多很補的東西,不然就是你爸媽身高很高獲得了一傳。薇緒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長很高,也無所謂,都是還是人類時後的事情了。
    
    「嗯,謝謝。   我剛好需要,我現在超餓的,快沒錢了......。妳媽媽做的派一直都很好吃喔!!」偶爾撒點謊也不錯。

    「不會。就只有妳誇我媽媽的派很好吃耶!  其他人都說,妳是不是少放了東西!?  味道不對啊!!」英可說出了時情......。

     「我太餓了,所以覺得很好吃吧。我這樣說妳媽媽也很高興不是嗎?

     「是沒錯啦。那我回去囉~ 掰掰~!」英可一說完就跑走了,畢竟有半公里遠,而且天色也很暗,早點回去比較安全。

       薇緒看著小蘿莉英可的背影揚長而去,邊看邊心想著:「啊啊......,這該怎麼辦,多了一樣會腐爛的東西......,擺在家裡會發臭,可是又不行亂丟。該怎麼辦才好呢......?先放著吧......,改天給漁夫們吃。   再來就是繼續擦小鋸鋸。」


      小鋸鋸:「Ya~~!!!   終於輪到我了!!  主人,擦我吧~~~」

      刀、槍:「我們再繼續跟那M廝混,一定會被傳染的,薇緒!!拜託你把我們擺在另一邊!!



--------------End-----------------


後記: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定居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或許有點孤僻
        老實說啦,我打這篇的時候才去看法里傑星的人文地理資料,才發現說跟我的人物超符合的!  很好戰。
        而且!!  我在看星球資料的時候,明明就有人比我高啊!!  阿瑟斯星的NPC蘇摩薩,270公分啊~~~  魯吉也191cm!!      191算還好的啦~(欠打#)


-------------------------------------


想知道法里傑的人文資料,請點下面超連結:
法里傑人文:中土西北南東島法里傑





領通行證的頭像。

稱號:我要成為殭屍中的殭屍




公會:巴巴托斯的繼承(點圖片進入)
圖片歡迎同是巴巴托斯的人使用,但要註明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BBTS|殭屍|薇緒|日常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謝遜
人妖XDDDD呼叫阿星喔喔喔喔喔喔喔(喊

01-31 16:47

Corvi蔻彼
既然都是殭屍了,那還用在乎性別! 當人妖不錯呀XD01-31 16:53
尹奾
失落島嶼其實不全是鳥不生蛋的地方XD 我有借來寫了點地理,用著手機沒辦法發網址可以去我的小屋翻翻XP

01-31 19:33

Corvi蔻彼
沒啦,只是借指人真的很少= = 01-31 20:23
尹奾
了解XD

01-31 20:43

Corvi蔻彼
大大寫的好詳細[e22] 我想好我家小孩的冒險了/*01-31 20:46
Zeofa紫淵
天啊莫名的可愛啊XDD

02-02 18:07

Corvi蔻彼
真的轟! 我家小孩很可愛~~呵呵(欠打#)[e17]
如果以後我有電繪板後 而且畫的還可以的時候....
還真想把她的可愛之處畫出來[e16]02-02 18:17
Zeofa紫淵
不介意的話可不可以借我畫畫這孩子?(ˊ・ω・ˋ)

02-02 18:23

Corvi蔻彼
真的嗎!?
儘管拐走吧![e17](喂#)
感謝紫淵大畫我家孩子~~[e13] [e13]02-02 18:27
殘晴如墨
獎勵:
稱號:我要成為殭屍中的殭屍、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1
通行證等補發下來

02-05 01:09

Corvi蔻彼
謝謝~XDDDD02-05 16:17
星球
野生的通行證終於送達了!
http://i.imgur.com/F5RgSes.png

02-06 14:12

Corvi蔻彼
感謝XDDD~02-06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rish87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設定─薇... 後一篇:【BBTS】自由比基尼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